记录我的出行之青岛团游

财政 LV.17
2016-06-20 21:53 1561/8

青岛的团游三天

今年,公司把旅游地点定在了青岛.这个黄海边的海滨城市,也是我早几年非常想去看看的城市.到了青岛发现,这个城市和我自己生活的城市还是有许多类似的地方.比如都是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沿海港口城市,连城市的商场和建筑也有些类似.瞬间有了些许亲切感.不过青岛如同厦门,很多景点也被文青所炒作,实地到了后确没有太多让我觉得值得留恋或者细看,细逛的地方.那一大群年青人,只能自嗨了..

崂山,今年山东干旱,连瀑布的水都没有了.而且团游时间非常紧,都没好好爬就要回去了.遗憾!

为什么.青岛的天总是这样灰蒙蒙的.来了三天没有一天是蓝天的..哎.

青岛的生啤还是值得肯定的..非常赞...

青岛和十年未见的朋友相聚...算是本次青岛行最大的收获 了...

因为本次团游安排了一天的自由活动.自由活动我果断带小伙伴们去了我三年前去过的日照..去吃了日照的海鲜,还是同一家店,同一个味道..非常赞!小伙伴们纷纷肯定这一天的安排..哈..

青岛还过了一个生日.有这么多妹子.这生日肯定开心啊.哈..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1 00:00

空的时候,我码点走过地方的文字介绍

2016-06-21 02:22

或许、到了某一个城市还得需要一个混熟了这个城市的人带领你们玩。看了你的攻略,感觉你们只是逛了青岛的皮毛,有机会再来青岛,带你深度游青岛!!我不是导游!只是比较喜欢玩,喜欢到处走走的96后

2016-06-21 13:35

引用 陪我到可可西里去 发表于 2016-06-21 13:35:29 的回复:

回复陪我到可可西里去:哈好的,有机会来

2016-06-21 15:31

2016-06-24 13:4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7 09:51

同行小伙伴是多么的重要啊,哈哈哈

2016-07-04 15:58

引用 Eva木子jie 发表于 2016-07-04 15:58:11 的回复:

同行小伙伴是多么的重要啊,哈哈哈

回复Eva木子jie:哈是的.其实公司的团游地点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玩的小伙伴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