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星晨指引你的方向~正式开园两日上海迪士尼 私人游玩TIPS(纯干货无图)

moselii LV.4
2016-06-20 21:56 378/4
  • 出发时间/2016-06-18

这不是一篇标准的游记,不会剧透项目具体内容,整篇都是在个人主观感受上总结的一些游玩项目建议,对拍照的建议几乎为零。
       回来后好多人问人多不多。多是一定的,但是并不拥挤,供人休息的座位也有很多空闲,因为大家不是在排队就是在排队的路上。慢悠悠逛园子,拍拍照,看看表演,完全没问题, 游玩初衷不一,玩法各异,大家开心就好!
       两日一园,在不间断暴走下,创极速光轮2次,翱翔飞越地平线2次,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2次,雷鸣山漂流、绳索挑战道、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旋转疯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喷气背包飞行器各1次,成果还不错。
       一天把创极速、飞跃地平线、雷鸣山、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都玩过,除了需要体力,还需要运气。这两天遇到了创极速提前关闭,雷鸣山延迟开放的情况,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偶发还是经常,如果不是玩两天,创极速和雷鸣山就玩不上了。所以建议就是,特别想玩的一定放在前面玩,说不定它什么时候就关了……
        很多项目都有身高要求,97,102,120,各不相同,我自己感觉孩子在3岁以后来玩比较合适,太小了玩不了什么也理解不来太多故事背景,大人带着累也玩不好。
        计步器记录这两天来回走了33公里,FP每隔两小时可以领一次,但是在那个时间段有可能在排队,路线最佳不代表时间最少,所以没有最佳路线。一日游的朋友其实也不用太遗憾哪个没玩到,日子还长,机会多得是。
        照片的话决定不放了,大家从各个途径能看到的很多了,大同小异,最主要的感受也无法通过照片来传达,还请保留内心的小憧憬吧!

准备工作

必备APP: 迪士尼度假区:这个一定要有!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成本以及体力,包含园区地图、GPS、演出时间,以及最重要的各个项目的开放情况和排队时间,排队时间,排队时间……
另外一个软件,乐拍通:简单说用来买照片的,APP下载照片59元一张,包日369元。园内打印90第一张,后面80一张,附赠相片册。

随身物品:因为回程坐飞机不托运,所以原则就是少带,用完就扔。
一个舒适减重的背包:轻东西放下面,沉的放上面。我一直背着我们的行李,本地人可以忽略这个。
透气、带气垫的运动鞋:暴走,以及湿了以后干的快
手机:下多点视频、游戏之类的排队时消磨时光,可以省掉ipad、kindle,带的东西越少越好。
充电宝2个:盛大开幕期间,周末8点开园到晚上10点闭园
防晒霜
纸巾
雨伞(遮阳)或雨衣(为下雨而备):雷鸣山有一点点会湿身,太阳晒晒就干了。
运动饮料:园区有卖佳得乐蓝瓶,补充电解质。
饮用水:园区买也可以,提前买好背着,要不然排上队一两个小时没水喝,也有直饮水,不是一定要买。
手持风扇:园区也有卖,风扇加喷水,200元一个,给孩子买来玩也不错。
维生素泡腾片:餐厅、小吃中水果蔬菜比较少,泡上一瓶可以当饮料喝。
吃的:爱吃什么带什么吧,我带了猪肉铺,果冻吸吸,熊猫草莓蛋糕、龟苓膏。
手机防水袋或塑封袋:玩涉水且需存包的项目时装手机用,我带的宜家绿色中号塑封袋,只有雷鸣山时用到。
驱蚊手环、风油精
儿童手推车:园区可以租,但是要排队领且数量有限哦。
其他幼儿所需东西家长看着来吧。
还有一项,钱

按大门逆时针方向

探险岛

翱翔飞越地平线 FP

按个人感受给大多数项目评个星级
翱翔飞跃地平线

视觉效果5
惊险刺激1(恐高不适合)
故事趣味4
排队感受2(APP显示排队时间一般在120-165区间,没有单人通道,大部分室内排队,头上的星云效果加剧了在室内排队的憋闷,密室恐惧症可能会受不了)(另外关于排队的提醒,这个项目排队管理严格,不可以一人代替全家排队,要全员一起排,途中上厕所会发厕所卡)

这个项目玩了两次,第一次排队2.5小时+,坐在右边的第一排,还是非常值得的。第二天领了FP又玩了一次,这次坐在第一排正中间,比两侧效果更赞。加州的园子也有这个项目,只是版本比较老,玩过加州的再玩这个,依然还会惊艳。
      建议:坐第一排中间组,坐在后排有可能会看到前面人的脚,排到你的时候可以问下工作人员能不能等位置,我两次都是随机排到,很幸运!

雷鸣山漂流 FP

雷鸣山漂流
视觉效果3
惊险刺激3(其实不刺激)
故事趣味1(没什么故事性)
排队感受5(APP显示排队时间一般在150,单人通道没开,队伍虽然排的长,但移动很快,显示150分钟的队伍拍了1个小时就到了,排队时比较舒适)
要存包(3小时内免费)

这个项目显示下午4点关闭,这两天看到1点半就暂停排队了,所以想玩的上午就要排队干掉它。有FP,和飞跃地平线在一个地方领,但是!!!早上一开园就要去排队领,大概最多半小时后全天的都会领光……第一天10点进园,这两个早没有了,第二天7点40进园,领FP的队已经三道弯了,这个项目竟然暂停开放,开放时间未知,WTF,只能先领了地平线FP再做打算。这个项目在8点多时候无预兆的开了,那时我在遥远的创极速,泪目……最后排队1小时玩到,会湿一点点,鞋湿的比较厉害,抬着脚会好很多,雨衣不是太必要。

挑战绳索道

视觉效果1
惊险刺激4(感受真实)
故事趣味1(没什么故事性)
排队感受4(APP里没有这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一般4,50分钟,旁边就是雷鸣山,比较清凉)
要存包存手机(3小时内免费)

穿裙子和露脚后跟的鞋子不可以玩。
      从雷鸣山出来右走就是,走的是探索路线,非视觉,难易有的选择,作为体验是不错的项目,就说这么多吧。

探险家独木舟

这个我没玩,一进探险岛就能看见排队的人,在宝藏湾的某个平台上观望玩这个项目的,平静水面,太阳底下,有点像偷渡的难民,我不想为这个项目排队

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视觉效果4(仅次于地平线)
惊险刺激4(身临其境非常重要)
故事趣味5
排队感受4(APP显示排队时间一般在30-60,单人通道没开,没有FP,建议晚上看完烟花或者排队显示少于30分钟来玩)

主打视觉效果的一个项目,怕刺激的不用害怕,可以玩,不要错过!另外请大家在玩的时候不要用闪光灯,不知道那些听了工作人员提示还在一路闪闪闪的人是怎么想,那么想留念留在那里好了,非常煞风景。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前面一个闪光灯360度,后面一个矬男不停跟旁边姑娘剧透,剧透后果怎么样大家都知道啊,圣光会制裁你。第二次一组人安安静静,效果非常棒。

探秘海妖复仇号

这个没玩,APP有显示一般排队5-10分钟。你看到大概就知道什么内容了。

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FP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视觉效果2
惊险刺激4(还可以)
故事趣味2
排队感受2(APP显示排队时间一般在75-120,唯一一个开了单人通道的,FP,行进的很慢)

唯一一个开了单人通道的,在正常通道排120的时候,单人显示70,实际要多点,露天排队,晒,没有电风扇,也是热门项目,但不是非常有特色,在园中刺激程度中上等吧。可以在第二个FP时间段领取,或者等天黑了再玩。

旋转疯蜜罐

视觉效果2
惊险刺激2(可以转啊转啊转)
故事趣味2
排队感受2(看完烟火后玩的,排队5分钟)

小时候超喜欢的一个项目,自己转的很开心,配上音乐真的很欢乐!

小熊维尼历险记 FP

小熊维尼历险记
惊险刺激1(很平和
故事趣味2
排队感受2(看完烟火后玩的,排队10分钟,有FP领,和小飞侠在一个地方)

这个和上面的都是9点以后玩的,我称之为塞缝项目,没时间肯定不会排队玩,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小飞侠天空奇遇 FP

小飞侠天空奇遇
视觉效果3
惊险刺激2
故事趣味3(有新意)
排队感受2(看完烟火后玩的,第二时间段领的FP,白天大概要排2小时)

也是室内的,这个比起上一个更有趣些,我坐第二排了,建议第一排。

公主城堡

城堡主要用来拍照。远景正面、侧面都有的拍。在城堡背面的位置分别有两个队伍,从矿山车过来先路过的是进入城堡的,从明日世界过来先路过和迪士尼公主们合影的。城堡中间四个方向分别有四幅画,画下面会有很多休息的人群闹哄哄的
      想踏实看烟花的,要提前2个多小时占据城堡正前方的中间位置,这个位置临开演前就戒严了,可以保证你不会被别人挤到。旁边两侧虽然也围起来了,但是开演的时候工作人员不知道哪去了,没有人管理没有人疏导,和别的园区管理水平真的差太多!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 FP

创极速光轮
视觉效果5
惊险刺激5
故事趣味3(电影我是一点印象没有了)
排队感受3(还可以,队伍虽长前进较快)
要存包

牛13 闪闪的项目,坐过这个才感觉来的值得。从刺激程度讲,我觉得这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环球影城媲美的项目,但是比起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上去的时候完全躺倒90度的过山车)和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 (悬挂式过山车)还差一颗星,因为它太短了!!!所以我又坐了第二次,两次分别坐的第一排和最后一排,坚决推荐第一排,感觉差很多,超酷!
      这个要早点来玩,第一天拿到晚上的FP,然并卵下午3点多机械故障关闭了,当天就没再开放。第二天开放没多久就撤掉了一辆车,没有坐到的话真的很遗憾啊!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故事趣味2
排队感受2(9点后来玩的,排队5分钟)

这个项目和加州的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基本一个类型,但是感觉有点应付事,不如后者还有故事渲染、对战环节来的精彩,也凑合吧。

喷气背包飞行器 FP

喷气背包飞行器
视觉效果1
故事趣味1
排队感受1(看着不长,排起来很遥远……有FP)

这是最后悔排的一个项目,大中午一个多小时,从起飞到降落70秒钟,最重要在别的地方也玩得到!

漫威总部

这里其实还可以小玩一下,里面可以和超级英雄合影,有体感游戏,有漫画课程,还有电影放,曲径通幽,位置不太明显。

小飞象 旋转木马 晶彩奇航 史迪奇

这些我都没玩,拍拍照好了。旋转木马旁边有一排十二生肖的画

各类演出

演出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这个不多说了,要自己看才有意思。APP中可以看到每个演出的时间,一次演出可以容纳很多人,不用因为人多就放弃,座位也很舒服,一边看一边吹冷气好惬意的!花车游行是13:00和16:30。

吃吃吃

每个园区都有自己特色的小吃店和餐厅,供应的餐点各不相同,小吃可以一路走一路吃,餐厅选个自己感兴趣的进去尝尝,宝藏湾-巴波萨烧烤餐厅特色是烤猪肋排、烤鱿鱼套餐,明日世界-星露台餐厅特色是汉堡套餐,和汉堡王类似,大薯条加烤牛肉堡,其他几家还有中餐、炸鱼、披萨之类的,人均100,皇家宴会厅应该要预约的。热门的火鸡腿在宝藏湾的土图嘉风味出售,每天14开始,每人限两只,那个也要排几道弯的队其他食品店还有米奇头的冰棍、玉米热狗、华夫饼、爆米花、三明治、蛋糕、泡菜卷、油面筋塞肉一大堆。

买买买

有朋友建议先玩再购物,我觉得在不耽误排队的前提下,可以先买些帽子啊耳朵啊,以及把孩子先打扮上,这样拍照更有趣。其他的就是看到喜欢的就买,每个园区按照主题出售不同纪念品,错过还要再跑回来。
       门口的商店有卖梦想护照的,集章不是我的爱好所以没考虑,喜欢的可以买一本,每个商店都有不同的盖章机,集齐可以换徽章。
       在商店里买的徽章还可以和带着徽章的工作人员换,能换到买不到的。
       纪念品种类实在太多,我的习惯是每个地方留一个回忆的载体,多了反倒是负担。

没用的话

园区管理还有很多需要改进。一是放烟火表演时,应该设置更合理的戒严范围以及对表演时穿越路线进行更严格的管控和疏导,这一点真的是差很多很多。二是很多项目没有开放单人通道,在项目运行时又有很多单人旁边空着座位,人为增加了排队时间,这个绝对是工作人员管理的失误。三是热门项目总有这个那个无故关闭,工作人员的答复又统一都是不知道原因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开放,这样一天把所以热门项目都玩到实在要靠运气。
      在园区里大人小孩都很放松也很放心,看到一个5,6岁大的男孩带着1,2岁的弟弟自己玩,大人大概去商店买东西了,心太大了在明日世界看到一个小女孩在路灯下哭,周围也没有大人,我安慰带她去找工作人员找妈妈,不远地就过来了一个穿制服的胖哥哥,上来先送了她一张独家贴纸,小女孩立马就不哭了,我老公感叹还是人家会哄孩子,哈哈好吧,然后确定她知道她妈妈叫什么有电话之类的,走出没多远小女孩就看见她妈飞奔跑了。胖哥哥也送了我一个胸牌么么哒~因为多一半都是带孩子来玩的,园内不间断播放音乐,气氛欢乐又融洽。
      两天很开心,想玩的都玩到了,可以翻篇了愿星晨指引你们的方向。

没拍照片吗lz?

2016-06-21 00:22

引用 typhoonelectric 发表于 2016-06-21 00:22:03 的回复:

回复typhoonelectric:拍了呀,不过目的是给大家玩项目提供参考,照片大家发的很多了

2016-06-21 07:21

有没有图片?光看字不过瘾哪

2016-06-27 12:50

引用 chenmuen 发表于 2016-06-27 12:50:58 的回复:

回复chenmuen:很多蜂友都发了照片啦,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