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原梦--自驾穿越呼伦贝尔-我和男神的草原约会 2016

Summer (上海) LV.6
2016-06-20 22:47 471/4

内蒙是我的梦想,一直很想去,开始没有钱,后来没有时间,终于今年下定决心出发,说来很巧,其实今年的旅行地一开始没 有选择内蒙,后来其他的几个地方,{日本 台湾 新疆 西藏 决定不了去哪个,才后来我拍板去看草原} 因为草原是我心中的梦 一直想看的地方 相机里照片男神带着电脑出差了,这些photo都是手机拍的 。。。发现发到电脑不是很清晰    这是我跟男神第一次正儿八经的旅行  也是我自己第一次 全权做攻略 订机票 做行程 。。。。出发前两个月每个周末 都我在家里看游记 看攻略  刷机票  还好 挺朋友说 我们去的时候去淡季 酒店没有定  后来去了才知道 还好没定 我们的行程 没有完全按照计划来   不过玩的很开心  这个时候人超级少  酒店都可以讲价  最贵住的 150   ,在齐齐哈尔 大街上卖水果被坑了    走错路 。。。在草原的小路上探险  。。。不得不说高德真是牛逼  。。。现在就是我带着高德 你带着 钱  说走就走  我们是从海拉尔租的车  小明锐很牛逼   一路路很给力 不过还是SUV 爽  ,一定租SUV    。。路上有遗憾 ,不过看到的已经很棒了  草原  湖泊 森林    ,呼伦贝尔是个超美的地方  大爱   呼伦贝尔

出发--策划了3个的出行 我的草原梦

6.4号浦东机场 出发 兴奋的不行 昨晚还加班到10点的女子

刚出飞机 就开始激动

这标语震撼到了

黑的味道乖乖的 黄色还可以

DAY2

惺惺念念的丹顶鹤   还记得小时候的歌吗

跟男票去坐船

第一次做卧铺 很伤心 以后再也不想做了  打呼噜 伤不起  。。。。。。。。。

DAY3

男神

做了一夜火车 早上抵达

额尔古纳的夜景 很美

DAY4

早上吃到的手工包子 超级好吃

DAY5

老鹰嘴

去莫尔道嘎森林公园  路上超美的  偶尔一家广东人 超有缘分 一路上经常遇见  结伴来的森林 一路上没看到几个车

DAY6 边境线 九卡到七卡路修好了 超级好走

七卡 偶遇彩虹

女汉子

6.4-6.12  从齐齐哈尔转机 看了丹顶鹤 然后火车海拉尔 ,美妙的行程  , 这里特别适合家庭游 亲子游 感觉  , 气候 文化 各方面不像新疆 西藏 那么屌丝  ,老人 小朋友 都适合   。。。。很会再来 带着家人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1 11:28

车子最好是SUV  还有就是温差大 最大的感触 其它没什么  带好高德 就可以啦

2016-06-21 12:4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7 12:51

引用 紫魔的眼泪 发表于 2016-06-27 12:51: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