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奇幻之旅

2016-06-20 23:23 288/4
  • 出发时间/2015-10-31

突然决定的旅行

万圣节前,想起上年在长隆过,好有气氛好开心,就想想今年去哪里过会有气氛呢?!想起前段时间,家人说过想去DISNEY玩一下,但又听其他人说那里消费又贵又好无聊,只适合小朋友,后来就不了了之了。突然一天想起,如果去那里感受一下万圣节的气氛,顺便去玩一下,应该不会太无聊吧,就决定带上我的肥妹妹去了。(PS:第一次写游记,试吓水
这次旅行,先要谢谢妈妈提供我们游玩之外买买买!再要谢谢大姨提供的住宿,在香港住一晚,没个几百都不行,还要环境好差,在亲戚那里住,方便又省钱,包吃包住!对于我为了去一次DISNEY就清袋的人来说,我的钱包轻松不少。

出发前准备

DISNEY真是一个高消费的地方,去之前看了一些介绍,不管门票还是在里面消费,都是钱钱钱……
所以在出发前,在某宝上,订了两张门票+两张餐票,对于我们小女生来说,少吃一餐半餐没问题(重点是想省钱)。
因为怕去到取票也要排队,所以我订的是现票,于是,我们就带着可爱的门票出发啦……

正式出发

DISNEY是早上10点开馆,本来我们打算睡到9点,然后去吃个香港地道早餐,再坐铁出发的,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大早,大姨就做好早餐,叫我们起床了,我们全部准备好,才8点半,坐在家里也没事做,就只好早早出发吧!

坐上专车…向我的童话王国出发…

童话里的疯狂…

走到门口,第一时间拿到园区介绍,按着线路一样样扫过去……

食饭时间,宝宝上买的餐券,我觉得性价比这家最好了,味道不错,100块还算是可以啦…

偶遇韩国三兄妹…SO  Q~~

一个雪糕就要我35大洋…以为会好可爱,但实物太假手了…

烟花过后……

睇完烟花,就开始散场走人了…一天的童话世界…就这样结束了。好在早上人不多,把能玩的都玩了,晚上就逛逛看看风景…香港DISNEY,好多人都说不好玩,但我觉得不错啊,应该是我还有一颗童心再加上开始没太大期望,但去到发觉好多游戏都好出其不意的有惊喜

就让我期待一下上海的DISNEY吧…

引用 Berry_Cheese 的图片:

看着还不错啊 但愿上海的别让我失望

2016-06-21 16:4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1 17: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