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岛+新加坡之旅】玫瑰婚典の海上丝绸之路——情定南中国海

Andy LV.2
2016-06-21 01:09 581/5
  • 出发时间/2016-05-08

玫瑰婚典华丽起航,赴民丹岛许下我们一生的誓言。
民丹岛(Pulau Bintan/Negeri Segantang Lada)是印度尼西亚印尼寥内群岛的最大岛屿。岛上人口约有四十万人,全岛面积1866平方公里,区内无当地的住民,离新加坡很近,乘搭渡轮只需45分钟。因为地理位置接近赤道  ,民丹岛终年阳光普照,年平均温在26度左右。海水清澈蔚蓝,沙滩白净,海洋生态则相当丰富。

此次的目的地是美丽梦幻的民丹岛
让我们一起感受空气中洋溢的幸福气息吧!
It's all lined up, let's go。。。

蜜月之旅起航

5月9日注定是人生中难忘的一天,凌晨来自上海湖北江苏江西浙江河北黑龙江福建广东的22对新人搭乘新加坡航空的班机,开始了真正绝无仅有的美妙之旅!

一路上惊喜不断,收获满满,有郭氏漆艺社送上精美的饰品和新航精心准备的蜜月蛋糕。

甜蜜难忘的第一天,民丹我们来啦!

5月9日早晨到达新加坡,新人们进行简单的整理穿上精美的唐装,前往轮渡口直达民丹岛,轮渡经理为我们准备了一个超大超美的新婚蛋糕,每对新人脸上都绽开笑容。

Nirwana Gardens Resort (娜湾酒店)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姜茶和蜜月套房,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

中午的海景日料更是别具一格,新人们看着海景欣赏着民丹岛的特色歌舞吃着美食,真是一大享受啊!

美食美人美景美美的沙滩加蓝蓝的海水,美丽热情的民丹岛欢迎大家,来感受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吧!

仰望晚霞,我们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

甜蜜的一天

起了一个大早,去感受民丹岛的民风和那细如婴儿肌肤的沙滩,晨风照面,舒爽怡人;海味入鼻,直动心灵。白浪横接天地,卷卷而来,翻腾叠起,煞是有威。

当时的我们像两个小孩子,尽情的嬉戏,尽情的范二,享受这美丽的沙滩带给我们的快乐!

正式庄严的时候到了,她们纷纷落泪

今天大家来见证我们一生一世的誓言。
22对新人一起来到美丽的乐雅民丹岛高尔夫球场,这是一个亚洲著名排名前列的高尔夫球场,我们在第九洞果岭举行隆重的证婚仪式。场面恢宏,气势磅礴,现场却还有温馨感。印尼民丹州长和民丹度假胜地总裁都携夫人出席,州长证婚,总裁致欢迎词,上海政府官方代表、黄浦区旅游局戴副局长致贺词。对于我们22对新人来说,这是一个难以忘怀且值得一辈子铭记的婚礼!

领导发言了,大家肃静!
他们的言语里满满都是祝福,我们的心里满满都是幸福。

好多的新人都把激动幸福的眼泪留在了这充满魅力的岛屿上。

丰盛的晚餐,谁都不许认怂,我们不醉不归

神秘的原始红树林和500罗汉寺

不知不觉来民丹岛两天了,渐渐的爱上了这座神秘而又魅力十足的岛屿,民丹人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和惊喜,今天又有怎样的美好等着我们呢,好期待

五百罗汉寺,规模让人叹为观止。

很适合结婚度蜜月的地方,民丹美食大赞民丹岛,我们还会再回来。。。

新加坡の“花园城市”

新加坡东南亚的一个岛国,也是一个城市国家。该国位于马来半岛南端,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其南面有新加坡海峡与印尼相隔,北面有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相隔,并以长堤相连于新马两岸之间。
新加坡在城市保洁方面效果显著,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故亦有“花园城市”之美称。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每天都吸引着将近12000名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旅行者前来旅游观光。

世界上首个夜间动物园

出发前往圣淘沙的环球影城

旅程完美的落幕

樟宜国际机场占地13平方公里,距离市区17.2公里。机场内里共有几百家商铺和餐饮店,而且价格公道,更不要说里面的免税店了。这些不但充分满足旅客的各种需要,很多本地小孩经常结伴去机场自习看书,缺点是空调有点太冷了。机场内还设有丰富的娱乐设施,如电影院 ,XBOX KINECT 室运动体验及精彩游戏等,连续多年被评为最佳国际机场。樟宜机场连续18年蝉联宝座,被评选为"全球最好睡机场"。樟宜机场针对中转旅客,提供多处花园、免费Wi-Fi、购物区、SPA、游泳池、健身房、休息室、4层楼高的溜滑梯、电影院等设施,check in之后里面还有transit hotel。我觉的是全球最好的机场!!!

感谢东华美钻送给我们的厚礼,真的、真的、真的好漂亮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很短暂,感谢玫瑰婚典给予我们这次机会,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所有默默付出、默默辛苦的幕后工作人员,六天来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感恩!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1 12: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7 11:51

我想问问这个是您们找婚庆公司安排的吗?

2016-08-11 16:55

放松去玩,民丹岛治安很好

2016-08-19 10:03

引用 浩然 发表于 2016-08-11 16:55:15 的回复:

我想问问这个是您们找婚庆公司安排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