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古堰画乡行

景宁梅 (丽水) LV.2
2016-06-21 10:19 458/3

周末闲暇之余,携家人来到充满诗情画情的古堰画乡,走在古朴的老街,探画乡的神韵。正值午饭时间,走过“年年有鱼”民宿时,我们驻足看到厅内其乐融融,心想:进去看看!
   老板娘笑脸相迎,热情介绍起本店的“瓯江野生溪鱼”……说话间,对面厨房传出一阵鱼的鲜味,老公说:“尝尝吧,厨房是独立的呢,卫生更好!”吃完,感觉不错,鱼肉鲜嫩,鱼汤鲜美,值得回咮。饭后,老板带我们到楼顶小憩,坐在阳台古木长凳上,向江滨远眺,八百里瓯江美景尽收眼底。
走下楼梯,廊道间透露江南古朴典雅的气息,我不禁走进房间瞄了一眼,干净、整洁、古朴与现化结合,应该蛮舒服的吧。价格也公道,于是我们决定就住这家了。住在江滨房间,无睡意时可以倚在江边,静心赏月观景,躺在床上,和着江边微风与江水的合奏曲,不知不觉入眠。
总之,丽水古堰画乡一行,心情不错!“年年有鱼”民宿吃得美,住得舒心,服务热情,值得一来!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1 12: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7 09:51

引用 liulibin 发表于 2016-06-27 09:51:34 的回复:

回复liulibin:古堰画乡景区虽不大,但值得一走!我们今年过年时刚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