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门岛~~

2016-06-21 10:32 1248/5
  • 出发时间/2016-06-04

从纷扰的城市到净土

计划去塔门岛计划了快两个月,不是因为通行证问题就是天气问题,本来有7个人的变成了4个人,去之前一天还有一个朋友变卦,唉~~我们四人也能玩的很好。gogogo~~~
为了能够赶上八点半的船儿,我6点钟坐公交(住山里)到福田口岸,四个人约定了7点半之前到口岸,结果两个住最近的人来的最晚,被我们一顿批评,差不多快8点才坐上港铁,车上还在担心赶不上船~~~结果证明担心是多余的。从落马洲到大学站只要差不多20分钟,大学站出了地铁后出门左转,上坡,可看到前往马料水码头的路标,沿着路一直走,过一个U型天桥,再过一个隧道~~一路会有路标,不用担心迷路~~

一路小跑,大汗淋漓,终于在开船前买到了票(去程先买票,周末港币28,平日18元;回程是上船买票)。马料水开往塔门的船最早是8:30,中午是12:30,下午15:30,回程是最早13:45,

以下船票是回程的时候拍的,去程忘记拍了

船上拍的,那天海风很大,手机都差点掉进海。晕船的小伙伴们记得带晕船药哦~~记得带吃的,船上肚子饿可以吃吃喝喝~~

船上拍摄,美死了~~

还有海鸥呢~~

请忽略我的小胖手~~

经过快1个半小时的航行,终于到达了塔门。一下船就拍拍拍,简直不能更美了~~小渔村

走走着~~

菠萝冰,好好吃~~

上山了~~

天气太热,走走停停。走了小路到了山脚下,其实就是大海~~好美。

牛群因为太热,跑来了这里,还跟我们抢东西吃
左边阿牛哥孤零零的,像我

碰到一对情侣,帮他们偷偷拍了一张背影照,他们不知道的 很美好,希望下次也能带男朋友来看海(但,首先你得有一个蓝朋友)这对情侣,你要来跟我要照片吗

回程刚好碰上狂风暴雨~~真好,下船了雨又停了~~老天还是很关照我们的

大雨发作~~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约好冬天再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1 12: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7 01:0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7 10:51

很漂亮

2016-06-30 02:46

引用 alaska_dog 发表于 2016-06-27 01:00:43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alaska_dog:好像完了,有时间加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