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就能玩转经典的广州,请你看过来并点赞

• 出发时间/2016-07-01

序言

广州分为深度游得写意游。这次是三天的,若是广州人,这个不适合,因为这是针对非长期在广州的。一次性玩转的。下次有空我再整理深度玩的。

你玩完我这个三天,你就属于很了解广州了,当然了,若是你还要深度的,比如,你要大夫山自行车,白云山上看夜色,看海珠湖日落,逛创意园、去站西买衣服、到海产市场买东西、到中大看布匹,到中山大学玩玩、去大学城转转,到生物岛上玩,还要去长洲岛,那么如此深度的,我只能说我都去过,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的,所以我不提不说不写。

日流程建议

第一天:
08:00岭南印象园
12:30陈家祠2小时
14:00沙面
17:00北京路,吃小吃,看人海
18:00太古仓,睹日落,品西餐,听繁华,度时光,看电影
(这一天由于时间有点急,那么就去掉一个岭南印象园最好了,太古仓要18:00到啊,看日落)

第二天:
10:00花城广场-博物馆-图书馆-海心沙
13:00天河城广场+正佳广场,在天河城上面吃午餐也是可以的
16:00广州塔下面先不进去,玩玩,然后17:00进去上塔交钱,瞰广州,读日落,晒青春
20:00琶堤酒吧休闲区,很像太古仓,若不想在这里,就去珠江夜游吧

第三天:
09:00-18:00长隆欢乐世界,门票200内的)

我现在把相关景点的介绍说给你

沙面:都是晚清的洋子房子,都是一些领带馆,很多人去那拍婚纱照和自拍。最好是下午阳光很好时去,阳光不好不要去。

太古仓、琶堤:两个是一样的,但我建议都用不同的晚上去,下雨都可以。晚上一江夜色会很正,都是吃西餐的,比较休闲的酒吧区,很正的,里面的装修与设计。至少两个选择一个,太古仓电影院可以看一场电影。

陈家祠:华南算是很出名的氏族明清古建筑了,白天早上去适合,也是民间工艺博物馆所在地。

北京路:是商业街,与上海南京成都的春熙路一样是广东商业最出名的街(晚上去更好,小吃在哪都有),不要错过

二沙岛:很休闲的地方,晚上很多人浪漫的地方,有很多人弹吉他,气氛很好,可以抽出晚上的一个小时路过下。

广州塔:值得去的,200多元门票上塔,到广州 一定要上的地方,众瞰全广州,你明白的。(下午5点上去,晚上7点后再把夜色看了,正)

天河城、正佳广场:很近两个地方,都是很高档的商业区,女人都会去逛的。时间不够就走下天河城就可以的。若是要溜真冰,记得带上我一起去正佳广场上面玩

花城广场:广州新的城市中心,白天会看到高楼林林总总,什么叫城市就在这里看了。这里有广东博物馆,广州图书馆,都是很不错的发呆好地方。花城广场下面也是商业地方,可以吃喝看电影。

岭南印象园:听名字就可以,一般在广州 的人都是周末去玩下,古巷民风的感觉。两小时就够。

长隆欢乐世界:抽出一天时间,一早就去,最好是9点到,然后疯狂地坐过山车。记得,是疯狂的。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1 14:3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