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两只懒虫的巴厘岛mulia及ayana酒店之旅

2016-06-21 11:34 2298/10
  • 出发时间/2015-10-07

关于行程

2015年8月开始计划巴厘岛的自由行之旅,因为两个人对景点的兴趣都不大,且属性都是懒,于是小懒虫在浏览了几篇攻略之后,制定了酒店游的行程,挑选了他喜欢的现代化酒店mulia,和我看上的花园式带无边泳池的酒店ayana,第一次出境自由行,机票酒店什么都是我家小懒虫大人搞定的,我就准备了自己的随身物品,我们俩英文水平也很烂,但是也不能阻止我们出去浪的心,就这样避开十一长假出发了。

机票在携程上买的,10月7号从上海出发,经过香港转机,下午5点15到达巴厘岛机场,返程是10月13号晚上6点从巴厘岛经过香港转机到14号下午6点回到上海,两个白痴本来打算晚上11点到香港机场之后去市区找个地方住,然后上午逛逛,再赶第二天下午3点半飞机走,可是携程后来通知回上海的飞机提前了,两个人就默默地在机场睡了一晚,结果最后飞机并没有提前,这一点对携程非常之无语。
两人往返机票 共7044元

酒店是和部分行程是通过微博上vivian定制的,找这个也是在其他攻略上看到的
mulia 花园什么房的忘了,住三送一,共5095元
ayana 携程定的 俱乐部海景房 两晚 共5783元

第一夜

7号到机场之后,就有人来接机送我们去酒店了,两个人傻傻的在机场换了钱,结果其实出来找接机的司机带我们换会划算很多。。。

到酒店已经是晚上了,晚餐在酒店吃的自助餐,50刀一位,所谓七国料理自助餐,感觉还好啦。
吃完就在酒店里瞎逛,拍照,大人很喜欢这家酒店。

酒店大门

大堂里

夜景

房间门口走廊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中午,送的自助早餐当成中餐一起吃了,继续逛酒店
可欣赏酒店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景色的客房,具有典雅的设计感同时也不失高档时尚之感,温馨的色调,木质的家具给人舒适宜人。

奔向酒店海滩

真的都没什么人,不像下饺子的海边,太喜欢这个海滩了,虽然是人工的。

跟前一天夜景图同位置拍摄的白天的景色,真是美美美

逛完就出去做SPA了,晚上要去金巴兰海滩吃BBQ,约好了外面的SPA,有车来酒店接送,都是大人订好的行程,我只要跟着享受就好了,棒棒哒。。身体放松完之后,晚上来到金巴兰,在海边吃烧烤,大人英文太烂,点单点了好久,总于等到前面有人点了套餐,他马上说了句,跟那个人一样,这顿大概1000rmb

舒适的海风,轻柔的音乐,还可以在海边骑马漫步

吃完海边走走,然后打车回酒店,继续拍拍,走走,结束这一天

第三天

第三天是在vivian预订的是蓝梦岛一日游,过程不是很顺利。
早起吃过早饭等车来接我们,车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很久,到了之后本来是坐大船,但是不知道怎么变成坐快艇了。不过快艇倒是快了很多。等快艇的过程中,跟周围人聊天,郁闷的发现,他们淘宝上定的比我们便宜。。

到了浮台上就开始玩了,玩的很简单,坐船在船上的玻璃板上去看珊瑚--不好看;香蕉船--最后回浮台的时候那哥们一下子把我们这一船人掀翻了,救生衣还是要穿的;

浮潜--我不会游泳,只能稍微看看小鱼。

海里泡泡,然后中午上岸到一个店吃简餐,然后自由活动,可以到处走走,泳池泡泡,可是真的又热又晒。。

蓝梦岛小视频

下午3点左右吧,就乘快艇回去了,海上浪还挺大的,车送回酒店,晚餐我们在酒店旁一家海鲜餐厅吃的,中餐厅,味道不错,环境也不错。两个人吃了1000rmb,不过点了几个超大皮皮虾没吃完,不点那个要便宜很多。。吃完散散步,酒店沙发坐坐,一天又结束了

第四天

这一天,起了个早床,到酒店海滩边等日出,景色比拍出来还要美

看完日出就回去睡大觉了

下午打的出去逛了免税店买买买买,然后去找了蟹蟹大家这个店吃螃蟹,两个人吃400块吃饱。。晚上回来,依旧是逛酒店,酒店太大了,拍下来的只是一部分。。还有一大部分,留在回忆里了。。

第五天

mulia的最后一个上午,走到海滩边看看,没想到酒店还有小鹿

从高处看酒店

最后吃一次酒店自助餐

mulia小视频

ayana

ayana给我的感觉更注重广阔的大自然和当地独特的文化,住的时间长的话,每周固定的日子都有当地特色的活动,学做当地小食啊,观赏特色歌舞啊,我们赶上的是种树活动,不过当时说每3个月会拍摄小树生长情况发邮件给我们,但是到现在一次都没收到过。。。

回来之后,发现576和644的婚礼也是在这家酒店,我们相爱吧里面橙汁夫妇也去了这家拍摄,感觉这广告做得真好,逼格也提高了不少。每次看到曾经置身其中的美景,就回想起愉快的那两天。

定的俱乐部海景套房,提供每次5次小食,优先办理入住,可惜这间海景就这么一点

感觉景色还是很美的吧

大泳池

大泳池下面的小泳池

岩石酒吧,我们排队去晚了,人很多,排了好久,只坐到边边上,而且员工说是按住的酒店安排坐的区域的,因为这边有两个大酒店集团,但是还有不是这边住的游客来排队看日落的,不知道外面来排队的人安排在哪边了

岩石酒吧是观日落的好地方,就是日落之前太晒,太晒,太晒

栈桥这边说是很早之前韩剧巴厘岛之恋的取景地,可以预约在桥上吃晚餐,每晚一对,1000多rmb的样子,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已经约到月底了,错过了,两个人专享的晚餐、专人服务,还有特色歌舞,伴着日落的美景和海浪的声音,想想都超浪漫

第六天

继续酒店之旅

无边泳池

去种树,也不知道后来这树怎么样了

橙汁夫妇爬了好长的楼梯去的酒店海滩,楼梯挺长的,我们本来打算去看日落的,海滩上很晒,太阳还没完全落下,工作人员说时间到了可能要涨潮了,我们就走了

心心念念的酒店教堂,正好有人举行婚礼,不让游客靠近参观

ayana小视频

最后就告别巴厘岛开始了我们的机场之旅,由于准备不充分和航班更改时间,我们在香港机场睡了一晚,两个人轮流睡,靠着琅琊榜度过了最后一夜,不过这次巴厘岛酒店之旅还是觉得非常开心,期待下次自由行

引用 ;_曉釘釘 的图片:

红裙子美爆了

2016-06-21 16:0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21 16:05:01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我也超喜欢的

2016-06-21 17:41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21 19:25

你们吃的都好贵,酒店也好贵。。最后是花咯多少?我们也是打算去蜜月的。英文很烂

2016-06-22 01:22

是啊,我们把酒店当景点,钱就是机票酒店和吃了,不算免税店买的东西,人均一万多了

2016-06-22 09:04

引用 annylau 发表于 2016-06-21 19:25:53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annylau:哈哈,美的都在这了

2016-06-22 09:23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27 10:51

引用 白菜帮帮主 发表于 2016-06-27 10:51:19 的回复:

回复白菜帮帮主:我们自我感觉玩的挺舒服的,就是白天真的挺晒的,下次打算全家人一起去休闲放松,不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行。。

2016-06-27 13:42

引用 ;_曉釘釘 发表于 2016-06-27 13:42:45 的回复:

回复;_曉釘釘:求红裙子链接?是不是网购

2016-09-20 00:43

muila确实挺不错  旗下好几个档次的酒店   1 2千一晚的房间就住的很好了   这次的行程  vivian也帮我安排了这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