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之都云南丽江、大理,妹纸沦陷之旅

1392270767 LV.2
2016-06-21 11:35 361/2

三年前川妹纸来到丽江,三年后在丽江有了自己的小客栈,有一只可爱的萨摩,终于沦陷在这艳遇之都李流连忘返。现在想把自己在这里知道的好吃的好玩的分享给大家。
   丽江是一座完全没有工业污染的地方,靠着雪山的一座安静的古镇。  古城现在发展的很好,就像大家说的失去了原本淳朴,变得太商业化了。其实不是,在丽江的游客三五天就走了,他们想来丽江感受一下慢生活,却忘记了自己本身星城就急匆匆,安排的满满当当,自然看着热闹的古镇也就觉得商业化。

丽江好吃的

古城里确实也有很多比较坑的,比如吃饭,古城里确实很多又贵又难吃。这里我就给大家推荐几处好吃又实惠的地方。
1.天天鲜,位于五一街王家庄巷近江湖酒吧,是一家本地的特色炒菜,个人觉得比较适合云=云贵川陕以及喜欢吃口味较重的人群,招牌菜有酱油鸡和纳西烤鱼。个人觉得比较好吃的有泡椒牛肉、还有特色的纳西糯米灌肠,他家的菜味道不错,而且价格很实惠大家可以去试一下。
2.众所周知丽江的三大特色有腊排骨,三文鱼还有黑山羊,腊排骨也有几家比较棒的店推荐给大家。a.南门阿妈腊排骨,这家最出名,打车出租车师傅都知道的,价格很实惠,两个人几十块钱就吃得饱饱的。b.三公里转盘祥和职业高中这里有一家建水烧烤这里的腊排骨也是很正宗,因为是一家本地人的小店,没什么名气,但是老板人很好,东西分量也足,也是不错的选择。c.古城管理局公交车站附近,阿婆腊排骨,在北门住的可以去那里吃,不贵,味道也不错的。
3.土鸡米线,这个可能来云南的都要吃,但是一定要找到正宗的店哦,不然会留下遗憾的。昭庆市场入口50米有一家土鸡米线超级好吃,吃了两年了,名字就叫土鸡米线,一对夫妻开的。市区坐2、3路公交车到昭庆市场下车走进去就是了,保证吃了不会后悔,全国各地的人都能吃。

这是妹纸在丽江自己的小院,大家来了可以来做做,喝喝茶聊聊天,还可以烤蛋糕给你们吃哦。

丽江七月时光客栈,美团可搜索哦

大理好吃的好玩的

大理最出名的是酸辣鱼,大理古城里面也有不少好吃的。
1.有一家在人民路下段靠近洱海门的小段厨房,味道还不错,偏清淡,价位中高,特色菜有梅香排骨和黄焖鸡。
2.还有一家叫太阳火私房菜,在人民路中段,可以美团,味道不错,价格亲民,主吃炒菜。
3.人民路的好吃的真的多,有一家重庆麻辣烫,四川人不要错过啊,味道确实不错,还有人民路的特色烤象手,其实就是烤猪蹄,味道很赞,不过前次去人民不许摆地摊,我也是到了傍晚才找到一个,不过很快就走了,10点多还出去找就不见了。
如果到了大理双廊,一定要试一试本地阿婆买的烤小鱼,确实很好吃,每次都会去吃的,无论哪家都不错。然后就是大建旁村村口进去有一家117私房菜,可以美团,里面的酸辣鱼味道相当霸道哦,可以一试。还有一家重庆火锅,从南诏风情岛那里往双廊村街上走,右转就能看到一个招牌重庆火锅,味道很不错,是我在云南吃得最好的火锅木有之一,而且生意超好的哦。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1 18:3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