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毕业旅行,东京一地5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带小孩

宝贝幼儿园的毕业旅行,我们一家小三口第一次出国旅游,顺利出游,平安归来!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5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1日-6月5日,
我计划去日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宝贝上小学之前的奖励,而且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出国旅游,希望顺利出游,平安归来!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出发前准备

1、护照和签证要准备的资料就不说了;
2、在AIRBNB上订了民宿,在JR京城铁路日暮里站和西日暮里站中间;
3、淘宝上买了迪士尼门票和西瓜卡
4、APP小强停车提供机场附近的停车场,我停在浦东机场附近的天地浦机停车场,室内停车场,前一天联系好,会有师傅接送机,到机场10分钟,我停了5天,一共160,预约10元抵30,一共花了140,大家感受一下
5、装个APP“有道翻译官”,装了你就知道有用了
6、其他APP东京地铁啊,谷歌地图就不说了

6月1日 第一天 浅草寺 东京天空树

上海浦东机场——东京成田机场 JL872 (09:00/13:00)
这天瓢泼大雨啊,5点半家里出发,到停车场停好车,有面包车送我们到机场,然后到柜台领了租的随身WIFI,柜台办好值机就进去了,老婆在日上购物,我们在外面无聊

顺利上了飞机,准点起飞,几张照片,感受一下!

嗨起来

机外摄像头

机餐

顺利到达!

成田机场的铁路站在机场大厅的地下‘售票窗口在地下一层,站台在地下二层。去下地下你可以看铁路站的柜台,在"京成电铁"的柜台问服务员买到日暮里”SKY LINER"的票,要大概40分钟,票价2400日元,有效期限:【SKYLINER】自發行日起6個月內有效。Skyliner的單程車票上行(成田機場⇒上野方面)及下行(上野⇒成田機場方面)皆可使用。
也出售Skyliner和東京地鐵的联票:
1、Skyliner單程+東京地鐵一日券 2800yen(節省470yen)
2、Skyliner單程+東京地鐵二日券 3200yen(節省470yen)
3、Skyliner單程+東京地鐵三日券 3500yen(節省470yen)
4、Skyliner來回+東京地鐵一日券 4700yen(節省1040yen)
5、Skyliner來回+東京地鐵二日券   5100yen(節省1040yen)
6、Skyliner來回+東京地鐵三日券   5400yen(節省1040yen)
地铁票可以用的线路:
東京Metro地鐵全線,包含九條地鐵(銀座線 、副都心線、千代田線 、日比谷線 、丸之內線 、有樂町線 、半藏門線 、東西線 、南北線)
都營地下鐵全線,包含四條地鐵(包括淺草線、三田線、新宿線、大江戶線)

因为我们只在东京一地待5天,所以我选了Skyliner來回+東京地鐵三日券,地铁票72小时有效,就是你第一次使用地铁票开始后的72小时内有效。Skyliner在买票的时候就会告知你坐车的时间,在这个时间点上车就可以了,因为在同一轨道上可能还有别的线路。
Skyliner终点在上野,到上野前会停靠日暮里站,我们就在那里下车。

日暮里站

到达民宿!

下午先去浅草寺和东京清空塔,为充分利用地铁三日票,出行如下线路:西日暮里站(千代田线)---汤岛(出站)----上野御徒町站(换乘银座线)---浅草站---浅草站(浅草线)---押上站(东京清空塔,东京天空树,天空树建筑内和塔下的天空集市有出售各种独家纪念品的商铺,也有不少时尚品牌的精品店 TOKYO BANANA TREE 豹纹香蕉)

西日暮里站

以下为浅草寺随拍!

宝贝的大吉签!

晴空塔

不知道是什么,晚上灯光打的很漂亮!

鳗鱼饭,好贵的说

吃完鳗鱼饭回程,话说游览一座城市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车,那就体验一把东京的道路公交吧,只能用西瓜卡!

第二天 驻地市场 东京铁塔 皇宫 银座

西日暮里站(千代田线)—日比谷(换日比谷线)---筑地(筑地场外市场,吃早餐,吃东西),步行到筑地市场站(大江戶線)---赤羽桥站(东京铁塔)--神谷町站(日比谷线)--日比谷站,皇宫 二重桥,银座

日本加油站,油从天上来!

去铁塔路上的一个地方,感觉好神秘!

东京铁塔

本地学生!

一兰拉面

皇居外苑

银座

第三天 迪士尼乐园

日暮里站(JR山手线)—东京站(换乘JR京叶线)---舞浜站(迪士尼)

第四天 银座 池袋 购物

略!

第五天 回程

东京成田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JL877 (14:45/17:05)

之前在机场买的联票有一张Skyliner的兑换券,要去日暮里站或者上野站兑换回程票

机场等候回程机,嫌弃的眼神!

2016-06-21 16:10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6-22 14:25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