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寿星带我去迪士尼~

小小函函莉 LV.5
2016-06-21 13:05 817/4
  • 出发时间/2016-06-19

前言

上海迪士尼6.16正式开幕,我们选了6.19这个重要的日子,原因呢就是我们家夏小宝这天生日,他喜欢噶闹忙………所以我们一起去嗨起来~~~~~

入园前的一个礼拜我就经历了周遭所有人无语的白眼……他们都觉得我们疯了,试运营好多项目都排队三四个小时,我们正式运营首周末,那可不是得排一天队了 说实话我也是怀抱着忐忑的心情,事实证明攻略这个东西只可信一部分,倾向性略大,我这个也只是供大家参考哦~~~

前期准备

门票:微信公众号直接订票的,没有纸质版门票,只需要直接刷身份证就好了,身份证必须要带哟!
APP:下载一个上海迪士尼官方app,真心很好用,都会及时告诉你景点需要排队时间,现场活动,娱乐项目,演出信息都有!
园内消费情况:园区内基本所有的产品都是可以用信用卡的哟,买小纪念品啊,餐饮啊什么的,但是买饮料,冰淇淋,爆米花这种小食还是拿现金方便。里面消费也没有网传那么贵的离谱啦。。。爆米花,玉米热狗都是三四十一份,饮料十五一杯,餐饮的话简餐人均100,大餐人家200-300. App里面都有各个餐厅的人均消费情况,大家可以找自己喜欢的前往。我个人是不建议大餐的……毕竟是进去玩儿的,三道式一上就是一两个小时,多费时呀,简餐的话餐厅都很大,人流再多也可以找到位子。园区内五点之后小食餐车很多都关掉了,只能去餐厅解决晚饭了呢~
交通:我们没自己开车,怕没车位……所以坐地铁11号线迪士尼下来,顺着人流走就好了,都是同一个目的地~~~
携带:未开封食品饮料绝对是要带着的,经常排队就误了饭点,需要东西垫垫肚子~ 带个水杯或者喝完的饮料瓶子留着用来装园区内的直饮水。上海梅雨季天闷热,很多项目穿插着玩儿很费体力,所以及时补充水分是必须的,这一天我觉得喝了8瓶水肯定有的啦……有人说不能带伞入园,可我进去发现别人都带了啊,下雨或者暴晒,伞真是必须品。包的话可以一家人带一个双肩包,有些项目比如创急速光轮是必须寄存包的,游玩项目门口就会提供寄存处,很人性化。自拍杆也是不允许带的噢,但我也看到为数不多带进来了。

大致行程

7:35 入园
7:40 拿10:05-11:05的飞跃地平线快速通行证
8:00 创急速光轮(排队15分钟)
8:25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9:05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20分钟)
9:40 拿创急速光轮14:50-15:50的快速通行证(快速通行证每两小时可拿一次)
9:50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演出(演出30分钟)
10:30 飞跃地平线 (排队10分钟)
11:30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演出30分钟)
13:00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50分钟)
13:30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演出20分钟)
14:30 漫威英雄总部 (排队0分钟)
15:00 二刷创急速光轮(排队25分钟)
16:20 二刷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10分钟)
16:30 船奇戏水滩 (排队0分钟)
16:40 旋转木马(排队5分钟)
16:50 米奇童话专列 (演出30分钟)
17:30 晶彩奇航 (排队30分钟)
18:10 探秘海妖复仇号(排队0分钟)
18:25 巴波萨烧烤 (烧烤简餐,套餐都在70-100元)
19:20 古迹探索营 (排队20分钟)
20:30 点亮奇梦 夜光幻影秀 (演出20分钟)
21:00 漫游童话时光(排队5分钟)
21:20 小飞侠天空奇遇 (排队10分钟)
21:40 旋转疯蜜罐 (排队0分钟)
22:00 M大街购物

小提示

我们的规划是有点不合理的,因为一直在穿插园区,真心有点累,一天下来30000步呢 但这也是被攻略误导了……之前看所有的攻略都说园区三大项目:创急速光轮,加勒比海盗,飞跃地平线,每个都要排队3-4小时,一天下来能2个或者3个玩全了就很好了。但我们……11点已经把这三个都玩过了。。。所以顿时觉得没什么期待了 接着开始看App,找其他排队人多有兴趣的项目,看哪个想去就直冲过去了。。。没特地规划合理的线路。所以建议大家去之前给自己规划多点游玩项目,按照合理路线玩会比较节省体力哦。

我们唯一错过的景点就是雷鸣山漂流 忘记看结束时间了,这个项目下午四点就关门了,所以要去的趁早哦!

园内小吃点很多,宝藏湾游区的烤火鸡腿是限量的,去晚就卖完啦,上午去几乎不用排队。
冰激凌是第一排的比较好吃~

详细行程

夏小宝说今天迪士尼肯定人很多啊,我们要早点去冲在第一线。。。好吧,那我们6点起床,6点半出发!!!争取8点之前在大门口排队等入园吧!这话说的我真是更加忐忑了,这大清早就去排队了,宝宝心里苦啊…… 背着小书包我们出发啦啦啦啦啦

我们紧赶慢赶6:45踏上十一号线地铁,哇塞!!!这个人真的是很多好不好!!
地铁里那么多人,为今天的游玩盖上了一层雾霾……好担忧啊。。。

出了地铁,顺着人流走就到门口了,我们没有特地拍照~
到了迪士尼入口/出口这儿,先过一道安检,就是开包检查

然后径径直往内走,就到了门票检票口了,那里出示纸质版或者订票身份证可以直接入园。拿身份证刷的朋友们,在检票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纸质门票的,这个门票可要留好哟,后面换快速通行证就是拿纸质门票才可以的。同时工作人员身后就是园区的乐园指南和演出介绍,大家可以拿上一张,找景点比较方便。如果掉了,入园后很多游乐项目门口也可以拿乐园指南的。

我们去那天是8:00开门,好像园区每天开门时间不一样,前往的朋友可以现在app上面查清楚当天具体开门时间。我们误打误撞,本来准备在门口排1小时队再冲进去的,7:30到门口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开门了~~~我们大概等了五分钟吧,就提前开门入园了~

根据攻略,飞越地平线是当下最热门最容易排长队的项目,那我们就往那儿冲啊,想要抢一张快速通行证。
一入园穿过M大街往右转就到了探险岛游区了,找可以拿快速通行证的咨询厅,当然你不知道在哪里就跟着人群哄过去就对了……我们往那走的时候看到好多人都是跑的,我们也跟着跑。到了信息亭那叫一个人山人海啊,我当天唯一一次觉得人真心多就是那个瞬间了。大家都挤着想拿快速通行证。略微拥挤,但是工作人员还是很给力的,马上调整队形,让队伍循环起来。排着个快速通行证的人尽管很多,但是速度也很快的,因为工作人员还是很给力的,一台台机器都会给予指导,很长的队大概十分钟就拿到快速通行证了~~~

从探险岛出来穿过奇想花园就到了明日世界。明日世界里面有三大项目之一的创急速光轮,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项目啦啦啦啦啦啦~
其实我是不敢玩刺激项目的孩纸。。。以前游乐园最多也就是海盗船……玩了一次跳楼机我就吓哭了……这次要不是小寿星喜欢我才不去呢。。。但事实是我玩儿的挺嗨的,我不是有公主梦和迪士尼梦的小菇凉,所以如果园区里面没有这个项目的话,我会觉得有点蠢。。。

创急速光轮其实也类似于过山车,但是旁边的现代光感和内部硬件设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照片不能给你那种震撼感,我们第一次进去玩儿的时候觉得超级震撼,但二刷的时候就没什么感觉了。。。

这种极速过山车,需要你不携带任何东西,把随身物品都放在门口的寄存箱中。我们傻呵呵的……把所有东西都寄存了。。。连手机都没有带就进去了。。。

一进去,看到震撼的场景我们就懵了,没带手机啊,人家小菇凉拍的好开心,我们就只能看看,傻傻地排队 只好玩完了出来找人借照片。。。真心好蠢

下图是我们二刷这个游戏,就为了拍照的~~~

现代感十足

小寿星~~

二刷创急速光轮,我们是9:40去排了一个快速通行证的,事实证明如果我们不拿通行证,是不可能再玩一次的……毕竟下午就是要排队四个小时了……

才9点两个大型项目就不用排队玩儿了,我们瞬间没了冲动。。。
所以就在明日世界里面晃荡,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有一个巴斯光年也是可以拿快速通行证的,那应该也挺好玩的咯……谁想那么无聊,真的好适合小朋友啊。。。里面让我想到了薛之谦的“娘娘腔 Biu Biu Biu...”, 就是让你坐在一个小船上面,拿着两把枪打里面的闪电。。。我承认我没有童年,都不知道他们在干嘛…………不过场景做的还是挺漂亮的

结束了明日世界的游程,离飞越地平线的预约时间还早,我们就准备去第三个大型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打开APP尽然跟我说暂停营业,郁闷ing。。。但还是想要去看看,过去了发现开着而且只要拍20分钟,瞬间觉得不错,就开始玩了。 但为了去加勒比海盗我们错过了七个小矮人的矿工,这个项目不在三大里面,所以一开始我是忽略的,其实就是矿场里面的过山车,等我们下午想去排队的时候,这个七个小矮人项目已经要一个半小时了……早上我们路过只要拍20分钟啊!!! 所以这个是当天一大失误。。。

排队能干吗呢……只能拍自拍呀~~~

这个场景里面是全黑的,所以拍摄效果不好别介意哈,我们就是iphone拍拍的……不专业……
但是里面的3D全景真的挺好看的,第一次我一直在拍照和视频,没有完全享受这个过程,所以我要求二刷这个项目~~~幸好这个项目当天不知道为什么备受冷落啊,每次来排队都不过20分钟,哈哈哈,下午就又来刷了一次~~

玩了加勒比海盗之后差不多是9:25,我本着自己比较有方向感的优势,让小寿星在海盗家里买买玩具,我自己去明日世界拿创急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我真的是来来回回走了好多好多次啊!!!!9:40终于拿到预约卡了~

小寿星尽然在加勒比海盗旁边发现了一个9:50开始的人猿泰山演出项目,我勒个去,十分钟让我从明日世界到宝藏湾尽头……宝宝心里有苦说不出啊!!!没办法,演出项目开始了就不可以入场了,那么凑巧的演出,我必须拼一把,我跑跑跑跑跑……9:49到那里了,其实已经不让入场了,提前十分钟停止入场的~但我们家寿星多厉害呀,跟人家套近乎。。。工作人员带我们走小黑道~才让我们看了的~~~想想好开森~

表演硬件不错,内容么有待改进,没什么创新,就是有看一遍人猿泰山的情节。。。不过里面空调好舒服啊,在里面休息半小时也是很好的!!!记住哦,里面不可吃东西和抽烟~

看完演出,正好飞越地平线就在隔壁,直冲过去~

飞跃地平线是5D全景feel,很不错,狭小的空间里面,放了那么多人,还能够给你失重感,我也是惊呆了~~ 我全程被场景吸引,还是挺值得一看的,毕竟外面可能没这种体验吧~

这个帽子是我们买的纪念品~~~可爱可爱的~海盗米奇

结束了三大项目就有点没方向了,我们去看了杰克船长演出~

又看了冰雪奇缘演出,我觉得演出么就是无功无过,可以在休息的时候穿插着看看,但是不要特地去,因为……没啥大意思。。。

三大项目结束了,我们就了无生趣了……其实这个时候可以去雷鸣山漂流的,我们没高兴去排队,就这么错过了,有点小遗憾。

漫威总部教画画~

二刷加勒比海盗

下午四点半有花车巡游,就是米奇带着他的小伙伴们来震撼你~ 沿路工作人员早早的就把路封起来了,我们决定在旋转木马上面看巡游。 这个点也是各大项目最为人少的时段之一了,因为好多好多人看巡游呢。

浪漫吧,哈哈哈

真是好多年没坐过旋转木马~~

开始巡游啦,老公站的高就是好,视野也和我不一样

巡游结束了,大家就开始等8:30的烟花表演了。期间也没什么大事儿了,就随便找点小项目玩玩儿,我们去了晶彩奇航,就是坐在船上穿越好多迪士尼的动漫项目。我们还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买了本护照,盖满章~我们在园区里面走了一圈,把玩儿过的都补盖了,没玩儿了都玩儿一遍,盖满了可以送一个特别徽章哦~

没什么事儿可做了,就去吃个简餐~ 肋排味道还不错~

吃完饭我们去了古迹探索营,这个项目也是不能带任何东西的,连手机都不可以带,所以也没拍到照片~
这个项目是我最难克服的项目,里面其实就是小孩子现在很流行,在高空掉根绳子就开始爬那些绳子木板之类的。。。我是真的怕啊,我一直在晃悠,最后走了一条超级简单的路线~~~还好时间紧张,不然老公肯定要让我挑战那个走绳索。。。那我就……哭!!!

紧接着就是万众瞩目,大家都期待的夜光幻影秀,那真是怎一个美呀呀呀呀~

这都只是非专业的iphone手机拍出来的呢~
迪士尼几乎所有的动画都被拍成了幻影秀,米奇穿插其中,那种奇妙只有自己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哦~~~

总结~

今天有值得推荐的就是~来的必须早早早~早到的孩纸们就是能玩到好多项目!!!如果九、十点再入园,那就等着漫漫长队吧……
也有下次要改进的地方~园区地图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然后时刻关注app实时报道,把三大项目刷完了之后,就就近看看有什么值得玩的。
游玩景点分以下两阶梯:(顺序先后根据我自己喜好哦)
第一阶梯:
1. 创急速光轮
2. 飞跃地平线
3. 加勒比海
第二阶梯:
1. 雷鸣山漂流
2.七个小矮人
3. 古迹探索营

其他的都没什么大印象了,也觉得太适合小孩子,如果是情侣去的话真的会觉得有点蠢的。。。
总结而言呢,如果体力好的,必须要早点入园,因为所有好玩的东西如果排了一个小时以上的队就会觉得好无聊,因为排几个小时队就玩两三分钟,肯定觉得很蠢啊。如果体力不好或者带孩子的,可以选一些冷的,排队时间短嘛。但晚上的烟火真的是不容错过,一切请自己斟酌哦~

2016-06-21 17:35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6-22 13:25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6-27 09:58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感觉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