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专题】(2016年5月6月合辑)——济南美食,经济又美味攻略 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每天吃一颗糖,然后告诉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早安

上一期的美食推荐

小伙伴们如果没有看到上一期的美食推荐,真是有点遗憾
不过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去看看http://www.mafengwo.cn/i/5498773.html
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这次是我5月到6月品尝过的值得推荐的美味。

重口味的推荐!!花大少青椒红油牛蛙

泉城广场附近的世茂国际广场的新开的餐厅花大少,听名字就想去尝尝,
他家在恒隆有一家肉蟹煲,
在世茂新开的店前期主要是各种口味的牛蛙,有麻辣口味,青椒红油的,酸菜的等等,
我们点的是青椒红油的很美味,确实很麻狠辣,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美团的券,很划算,当时是50抵100,觉得很划算,
两个人的话,基本不需要点别的了。。。
服务很好,如果觉得辣了,服务员会主动询问,给你一碗水涮涮吃。
我觉得不管口味还是服务都是蛮好的,性价比也很高。装修也不错,适合约会,小聚餐哒

小城故事(世茂店)——牛蛙篇

水城小城故事(世茂店)来过很多次,这次主要是对比和上家的牛蛙,不辣不麻,但是牛蛙更嫩一些,各有所长吧,不是很能吃辣的可以来这儿吃牛蛙什么的。
点了招牌菜酸辣土豆丝,3块钱!!冲这个价格每次也是必须点!!依然很好吃。
手撕拌菜超过我的想象,真的很爽脆,黄瓜白菜酸甜的也很脆脆,还有辣椒油的香味,花生米也炸的刚刚好。这个菜才20多点,性价比非常高。

牛蛙

手掰菜和酸辣土豆丝,卖相也是很不错,我觉得世茂的装修,连桌布都是棒棒哒,清新小碎花系列

鱼肚汤,全名忘了,也很美味,有银耳的爽脆,也有南瓜的甜甜的味道,值得品尝

山师附近——冰城串吧

有点贵。第一印象,但是感觉很卫生,下图呢,就是冷的涮串,个人觉得留下比较深刻印象,看着就很有食欲。可以试试,其他的我们点了羊肉串和牛肉串,都很美味,最美味的还是烤鸡翅

东方肥牛王(经十路店)

应该算有点高端的火锅店,像我们这种团购的双人餐是在一楼大厅。其他的高端朋友直接上楼了。。好像这4层楼都是东方肥牛王的火锅。桌子和摆盘我是觉得很不错,我选的是番茄锅,酸酸甜甜觉得很好吃。小料自取,麻酱不错啊。肉也是值得表扬哒。
他家有免费的水果自助,酸梅汁自助,和自己弄蛋卷冰淇淋(冰淇淋不太好吃),但是能自己打蛋卷冰淇淋还是很高兴哒,带小朋友的话,可以玩玩
双人餐团购的99元,觉得超值
他家的会员卡都是5000的。。。个人觉得,哦,行。。我就问问

约会小聚——乐 聚荟 PARTY 餐厅

他家在泉城路的大润发那个楼上,店里装修还不错,适合周末去约起来聊聊,顺便拍点发朋友圈,黑椒牛排很嫩,餐前小零食不错

银耳枸杞汤汤,怎么形容,淡淡的甜甜的,喝起来很消暑的感觉。

超大杯的芒果汁,加冰块,爽!!!总是觉得外面的杯具。盘子都不错,很想直接打包,怎么治

综述

好吃哒那么多,约上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人,一起吃起来,愿你们有一样的味蕾,一样只吃不胖的心愿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1 15:0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