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满满的香港迪士尼,十周年庆+季节限定活动,总有惊喜等着你!

妍墨 (福州) LV.13
2016-06-21 14:23 2490/16
  • 出发时间/2016-04-24
  • 人物/带小孩

4月份带两个小朋友去了趟香港迪士尼。试营业的时候提前去了上海迪士尼,如果你问我上迪好不好玩,我会说很不错值得去,但我不推荐你现在就去,因为现在是正式营业高峰期,人会非常非常的多,在排队这件事上绝对会大大磨掉你的耐心,游玩效果大打折扣。

正经我会说现在去香港迪士尼吧,今年乐园10周年庆,设计新开了很多特别项目,更换了人物造型,一切很精彩。
而且春季有花蛋节,到了6月中旬会更换让人热血沸腾的Star Wars星球大战主题活动,10月会有万圣节的黑色世界,一定会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2日门票大优惠

刚刚在香港乐园官网查询到的大优惠,现在起至2016年9月30日,持有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就可以购买到优惠的2日门票,只需要599港币,相当于单日入园人民币只要250元,太划算,2天时间刚好可以把香港迪士尼玩个透。可能上海迪士尼的开业真的让香港感觉鸭梨山大,春季还只是针对广东居民的优惠政策,现在已经在全面吸引陆客了,我都想找个时间再去了~

不过讲真,上海迪士尼的飞跃地平线和创极速光轮两个王牌项目是很不错,不过现在开业过去人太多单项估计都得排了几小时,太考验耐性了。除了这两项,从人文环境各个方面来说,绝对是去香港的更好,新加的魔法书房舞台剧又是特别的好!!!(哈哈,剧透了~)

香港迪士尼很多朋友去过,还记得第一次两个人去的时候那份超high的雀跃心情,完全就俩大孩子,哪哪都觉得梦幻新奇。后面再去一直没什么变化,于是再就是目的纯粹的带妮子玩,大人转场去环球影城。

这次是先看到朋友圈图片,春季的花蛋节,各种各样超萌超cute的人物彩蛋造型瞬间俘获了我的心。女儿以后上幼儿园也没那么自由了,于是决定马上订行程机票,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很多朋友都有过香港迪士尼的经验,所以只重点介绍下比较新意的部分 - 乐园10周年庆典的一些特色活动和萌萌的春季花蛋节,按照游园的路径顺序来~

入园先拿地图和表演时间表,也可以下载手机app,spp store里搜索“香港迪士尼乐园”就可以了,看表演时间表还是很好用的。

春季限定花蛋节

我们是4月底去的迪士尼,正好是花蛋节,进园首先一定会注意到这些大大小小萌萌的彩蛋,这是园区的春季特献,迎接十周年Happily ever after的春季限定。等到6月夏天的时候,会更换让人热血沸腾的Star Wars星球大战主题活动。

每个园区都有分布着这样各种形状的花蛋,超级的可爱,拍下来等复活节幼儿园活动什么的可以比照着做彩蛋(偷笑ing~) 全部找齐的话还可以去指定地点找工作人员领取纪念品。

十周年Happily ever after活动

PART1 各位迪士尼朋友的香港特色春日新装

十周年迪士尼朋友们全部换了新造型哟,全新的牛仔风格,米奇以传统帆船,米妮以洋紫荆花为主题设计的新衣,还有唐老鸭和黛西的“红白蓝袋”特色等等,合照的效果非常棒。

想要合影就快去美国小镇排队,米奇米妮人气太旺,每次我都是讨巧从侧边卡擦一张。

PART2 城堡前的城堡园艺场

这个也是为十周年特别最新创作的一个大型园艺场景,从美国小镇一路走上来就能看到。
分别以米妮,唐老鸭,高飞和布鲁托设计了四组造型,非常的可爱

PART3 迪士尼魔法书房舞台剧

这个一定重点推荐,绝对不能错过的节目。10周年庆典全新打造的音乐剧,替代了之前演出了10年的米奇金奖音乐剧。每天四场,分常日和周末时间不同,进园注意看具体时间表。每场最少要提前30分钟去排队,如果有时间,最好提前排到前几排,演出中配合场景会有彩带雪花的飘下来,小朋友超喜欢的。

完全高水准的设计编排,运用高科技打造的舞台效果,以米奇与高飞发现魔法故事书为开始,为帮助快要融化的雪宝回到他自己的故事页,跟随米奇进入故事书中开始历险旅程,以舞台剧的形式分别演绎了7个经典迪士尼故事场景:《森林王子》的巴鲁和路易王;《小美人鱼》的爱丽儿;《魔发奇缘》中的长发公主乐佩;《勇敢传说》的梅莉达;《阿拉丁》中的精灵、阿拉丁、茉莉公主及阿布;《公主与青蛙》的蒂安娜及阿卢;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动画《冰雪奇缘》的爱莎和安娜!

我超喜欢开场森林王子里的路易王,戴着墨镜坐在王座上出场,简直太帅。

PART4 童话园林

这个也是十周年新开的项目,由潘多拉贡献,除了欧陆式的花园景,重点是由潘多拉打造的场景展,将一个个的童话故事全部幻化成小模型,有魔发奇缘,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美女与野兽,仙履奇缘还有小美人鱼,每一个是有“小机关”的哟~

首先来说场景中的大型音乐箱。每个小人偶,小道具都非常精致,随着扭转下方的转盘,整个场景都开始演示起来,小茶壶开始倒茶,小盘子开始跳舞,矿工们开始探矿,王子和公主深情相拥,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小公主们都是超喜欢。

这些城堡也一样都是有奥妙的噢,旋转转盘,城堡会打开,长发公主还会把她的长辫子放下来,一切都是动态的很有趣。

仙子谷还会有花仙子出没合影,不过我们正好是中午时间所以还未开放,仙子MM可能在午睡(偷笑)

顺便说迪士尼和潘多拉合作的限定串珠系列很美貌噢~我新添了一颗白雪公主裙和一颗米奇魔法帽。

关于巡游,迪士尼不容错过的项目

香港迪士尼每天有二场巡游表演,天气因素或者节假日演出时间会略有调整,具体以当天入园的公告时间为准,也可以提前和工作人员确认。
15:30分的迪士尼飞天巡游,表演时长35分钟
19:45的“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表演时长40分钟

上海的目前只有日场巡游,个人感觉巡游部分香港的更加出色,花车人物造型比较精致,演员表演很到位,互动设计的也不错。

飞天巡游

雨天版花车巡游

我们买的2日券,第二天中午的时候下起了小雨,第一次欣赏到了雨天版的花车巡游~

相比日常版的巡游,雨天简略了非常多,美名其曰「米奇雨天滴答列車」,只有四节车厢,上面是最受大家欢迎的迪士尼明星们。

感觉香港迪士尼的演出人员一直很稳定,还记得第一次去迪士尼看巡游就超迷这个这个女鼓手,笑容很甜。这么多年每次去还能看到她,真是件挺开心的事情。

她的位置基本固定在开场乐团的最后一排的左边数第二个,很好认。

“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

夜间巡游场很high,结合了眩目的光影和缤纷色彩,闪耀夺目。

米奇的夜场版衣服很眩,另外小美人鱼,巴斯光年,胡迪,大眼仔还有毛怪也都会出来游行。

男孩子们超爱的汽车总动员,麦昆麦大叔超炫酷,瞬间秒粉的。

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一直觉得夜晚的城堡超美~不是吗

游玩了一天,在城堡前席地而坐,分外美好

在广场饭店享用星级烟花晚餐,会有观看烟花表演的VIP专属位,不用提前很早去占坐,每位是港币360,按需求可选择。

12分钟的绚烂,五彩缤纷的烟火编织出形态各异的图案,在夜空中绽放夺目光彩。城堡的外墙和角楼上,一个个迪士朋友的影像随着幻变的灯光起舞,除了之前大家熟悉的经典故事,现在还新增了超能陆战队赛车总动员的映射。

满天的火树银花,那一刻瞬间会感受到人生满满的美好。

关于迪士尼酒店

迪士尼园区共有两家酒店,五星的迪士尼乐园酒店和四星的好莱坞酒店。

乐园酒店比较传统正派,迪士尼元素相对较少,可以提前预约使用招行钻石卡可以权益价兑换,不过我们每次都是说走就走,从来都是来不及约。

住了两次的好莱坞,米奇元素更多些,还记得第一次去是800一晚,现在1600,放两张几年前去的图。这次再去除了设施稍有折扣,其它基本一切如旧。

酒店和园区有免费接驳巴士,check in的时间一般是下午3点,过去玩的时候可以先去前台办手续,行李寄存,然后轻装去玩。

如果在酒店自助餐厅用早餐,可以和米奇合影,餐食的米奇元素还是蛮多的。

正经算现在去香港迪士尼真是个好时机,拿出假期一起出发吧,迪士尼的美好是值得珍藏的。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6-21 19:26

引用 mizugo 发表于 2016-06-21 19:26:02 的回复:

回复mizugo:恩,是的,所以记录下来也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期待你的游记

2016-06-21 21:08

天呢,你说啥,米奇金奖音乐剧木了,哦买哥大,没搞错吧

2016-06-23 13:08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6-23 13:08:50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恩,是的,现在演出的是为庆祝十周年庆全新创作的全新音乐剧,迪士尼魔法书房,舞台效果和编排都很棒。米奇金奖演出了十年,已经退幕存留回忆中~

2016-06-23 13:34

天那,醉了,我要看音乐剧,就要就要,我伤心的想跳楼了,永别了,啊

2016-06-23 13:38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6-23 13:38:20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么么,看来你是有特殊情怀 ~翻翻照片视频什么的怀念下,留着美好回忆,向前看更精彩~

2016-06-23 13:49

引用 妍墨 的图片:

2016-06-26 20:35

引用 沉沦 发表于 2016-06-26 20:35:34 的回复:

回复沉沦:很迷人的笑容~

2016-06-26 22:24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27 10:51

引用 yuri_tb 发表于 2016-06-27 10:51:28 的回复:

回复yuri_tb:嗯这很有可能~ 相逢即是缘

2016-06-27 13:17

很有意思

2016-06-29 05:26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6-29 05:26:00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迪士尼很容易让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