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BALI 蜜月巴厘2014-6-18~6-23

平凡韵律 (上海) LV.15
2016-06-21 14:26 552/11
  • 出发时间/2014-06-18

预告片

巴厘岛简介

bali 即 巴厘岛
 简介
巴厘岛(Bali Island),是世界著名旅游岛,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行政上称为巴厘省,位于印度尼西亚,是著名的旅游胜地。省会设于岛上南部的丹帕沙,距印尼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平方公里,人口约315万。
 风景名胜
巴厘岛主要景点:海神庙: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祭祀海神。高尔夫球场:巴厘岛的BALI GOLF AND COUNTRY CLUB号称亚洲最好的五个球场之一。乌布王宫:整座宫殿气势恢宏,每年吸引着许多的艺术爱好者们慕名而来。金巴兰海滩:金巴兰海滩以海上日落著称。库塔海滩:号称巴厘岛上最美丽的海岸。圣猴森林公园:巴厘岛居民认为猴子是神猴哈努曼的部下,也应该当作神灵敬奉。Padang Padang 海滩:这里基本没有什么商业气息,海滩水清沙白,景色宜人。
 历史文化
巴厘人是由多种南岛移民以及约公元前2500年的史前时代混血所组成。一般都相信,大约在公元前300年时的青铜器时代,巴厘岛已有非常进步的文化;仍在使用的农田灌溉组织(Subak),和灌溉系统就是沿袭自当时。大约公元十世纪时,印度文明影响全东南亚,经过爪哇岛传入巴厘岛,提供后来巴厘文学、艺术、社会组织和政治的雏形。
 宗教文化
巴厘岛因历史上受印度文化宗教的影响,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是印尼唯一信仰印度教的地方。但这里的印度教同印度本土上的印度教不大相同,是印度教的教义和巴厘岛风俗习惯的结合,称为巴厘印度教。居民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
 风俗禁忌
不要用左手握手;不要用弯曲手指的方式请别人过来;头部是神圣的,千万不要拍别人的头部,即使对方是小孩子;当地人大多数信奉印度教,去餐馆进餐前最好还是先看清楚是不是清真餐馆;行走时要留意路上的祭祀用品,千万不可踩踏。当地人经常把祭品摆放在门口,街头有些我们看来很普通的事物如树木也被当作神灵祭祀,所以街边也经常摆放着祭祀用品;到当地人家中做客,进入房间的时候要先脱鞋;不要穿着短裤短裙进入寺庙;寺庙门口有供免费借用的沙龙和腰带,但应适当布施。
 节日
隆安(Galungan):每年1月份。每家每户会在门口摆放丰盛的祭品以及迎神驱邪的物品。涅琵(Nyepi):每年3-4月间。这个节日主要是为了让人们反思自己的内心。巴厘岛艺术节:6月15日-7月14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家、戏剧家、音乐家、画家云集于此,展示各自的作品。独立纪念日:1945年8月17日:印度尼西亚全国性的节日,是印度尼西亚宣布独立的日子。
 最佳旅游时间
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4月)是巴厘岛最热的季节,5月到9月比较凉爽(这时是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巴厘岛的地区天气状况,除了中部山区气温略低,海边地区气温较高外,其它地区大多是晴朗炎热的好天气。

前言

这是前年我们新婚旅行的游记,因为我们是听障人,写作水平有限,请见谅~
     首先,我在新婚蜜月之前计划出国旅游,却不知去什么国家好,犹豫不决,看过了许多朋友和爱好旅行者的博客和游记,研究价格和行程,过几天,最终决定去巴厘岛蜜月,如果不管去哪都要晒成黑鬼,不如去一个能感受一年四季的地方,划算!
     巴厘岛(Bali)是世界著名的旅游海岛。北部是火山和山地,南部是绵长的海岸线。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旅游度假。
     我们因没准备好自由行,让人家帮忙去旅行社预订好了跟团(其中有自由行),我们懒得做攻略,让导游带我们去玩几个地方~哈哈
    好的,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关于机票

新加坡航空公司
航班:6月18日 SQ827    8:05~13:25  上海飞往新加坡
             6月18日 SQ946  16:40~19:10   新加坡飞往巴厘岛
             6月22日 SQ949  21:45~00:15   巴厘岛飞往新加坡
             6月22日 SQ826    1:15~5:20      新加坡飞往上海

以上都是旅行社帮我们办理的

关于行程路线

D1 从上海飞到巴厘岛,途中在新加坡转机。飞机花8小时就到了巴厘岛,坐得好长……
D2 海豚湾水上活动中心,无极沙滩,金巴兰海滩
D3 海神庙,乌布真正的皇宫,乌布苏卡瓦地市场
D4 巴厘森林公园体验漂流,还有体验巴厘SPA
D5 自由行,下午回国~
D6 清晨到达中国上海,终于回温馨的家乡~~~~ZZZZZZZZZ

关于住宿

住宿
市区Harris Hotel Tuban Bali4晚
宾馆在离库塔登巴萨国际机场(巴厘岛机场)近的地方
在这网张
http://www.agoda.com/ 找到这家四星级宾馆,输入Harris Hotel Tuban就搜索到了,可以预定~
我对这家宾馆的评点:
离机场步行5分钟,所以是最好的过度酒店,离库塔海滩也不远。房间还挺干净,当然这个价位不能要求太高,也就是如家的水平。不过酒店的小泳池还是挺惊艳的。没想到这个价位的酒店还有无边泳池。早饭味道也不错。总之经济实惠。

红色的圆圈就是我们住的宾馆——Harris Hotel Tuban Bali

我们住在二楼,可以看到对面的机场头顶~哈哈

关于费用

巴厘岛6天4晚 价格4898RMB
包含的费用:
1. 往返机票(新加坡转机)
2. 四星酒店4晚
3. 4顿正餐
4. 景点门票

不包含的几个费用:
1. 签证 25美金/人(25美金折合162人民币)
2. 水上摩托 Rp760000+服务费Rp12000(Rp76000折合65RMB  Rp12000折合10.27RMB)
3. 漂流(包括午餐) 75美金/人(75美金折合486人民币)
4. 按摩SPA 65美金/人(65美金折合421人民币)
5. 购物约花1000RMB

关于美食

上海新加坡的飞机美食

新加坡国际机场转机,趁这个时间吃午餐

Harris hotel 自助早餐,冰爽茶真好吃!

海豚湾水上活动中心吃午餐,将军鱼烧烤和海鲜自助餐

LOVE IN BALI 第一天

怀着兴奋的心情在飞机上鸟瞰下面,拍到了这么美的地方!慢慢看~

到了新加坡就是转机的地方

新加坡巴厘岛

飞机时间很长,坐的有点酸……大圣没事看电视……睡……

终于到达巴厘岛~~~屁股红了……

终于到了指定的酒店——HARRIS,进去里面,环境不错,空气很好~好清爽~

外观比我想象中的更好看!色彩明亮的搭配,有趣的房卡,洁的卫生间,温馨的灯光,很舒服的感觉~~
乘坐飞机的时间很长,在这宾馆好好休息,好好睡觉,为了明天补充精神!

LOVE IN BALI 第二天

自助早餐~~~~ 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选许多不同的种类,特别是冰爽茶,真好喝!

海豚湾水上活动中心,橙色的遮阳伞为碧波的海涵大海带来了另一份味道,我们可以在这里自由选择参加一些付费的水上活动。独家为我们安排游艇自驾15分钟,冲破海浪的阻挡,向那海岸线进发。迎面而来的海风,高低起伏的海浪以及盘旋上空的海鸟都将给我们最真实的感受。而后前往珊瑚海浮潜,同时每组客人可以播种刻有自己的姓名的活珊瑚到海底山湖花园,作为爱情的签证,然后每位客人另外还能放生海马回到大海的怀抱中。同时还和大海龟,波波鱼,海星的海洋明星一起合影留念。午餐特别我们特别捕来龙鱼——传说在巴厘岛附近的海域有身长1米以上的龙鱼,更有甚者长到10年左右会有2~3米左右长,可谓是鱼中的将军,也只有巴厘岛资深的渔夫才能以特殊的鱼饵及方法补到传说中的将军鱼,我们安排了将军鱼烧烤及海鲜自助料理,同时配合上水果冰饮。

下午我们前往后巴厘岛最美沙滩之一的无极沙滩度过一个梦幻时刻,这里的沙滩细腻,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白光让人都睁不开双眼,各种颜色的大海组合成了一套海洋组合拳连续的冲击你的视觉及脑部神经,快速让你们用大脑第一时间记录下这里的美好,然后尽快换上泳装冲入到大海的怀抱中去吧!

LOVE IN BALI 第三天

早餐后前往巴厘岛西南岸闻名中外的海神庙,此庙建于海中岩石上,每当涨潮时掩盖整个寺庙四周,整座庙有如浮在海上的神庙在海中央而若隐若现,非常神奇。

享用午餐——特色脏鸭餐

我们驱车前往巴厘岛乌布区,可谓值得一去的是巴厘岛皇族居住的乌布真正皇宫——布里亚丹皇宫(Puri Agung Peliatan),因为这里才是乌布真正灵魂与身份的象征地。扺达皇宫时,我们特别安排了皇族代表出来迎接,同时配合上皇宫内金光灿灿的雕刻与门饰,形状诡异的各类石雕。(注:每位旅客必须穿戴上传统服装方可进入皇宫,以示尊敬),同时奉上皇宫下午茶,让我们也来感受一下皇族的午后闲情时刻。

后来到乌布苏卡瓦地市场,来一同感受一下当地的特色传统集市。

晚餐安排特色的中式料理,让我们出国门也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家乡味道。

体验巴厘岛SPA按摩……

LOVE IN BALI 第四天

去巴厘森林公园体验漂流

LOVE IN BALI 第五天

巴厘岛明信片

大圣偷拍在楼上趴窗口拍照的我……好自然……

这段短暂又有意义的蜜月旅游结束了,我们往机场搭乘航班返回温暖的家,和巴厘岛说BYE-BYE~~~不想离开巴厘岛~~~

行程结束后感想

感谢我妈咪为我们小夫妻当聆听人,守护着我们小夫妻完成蜜月小旅行!
我们却拍到了巴厘岛著名的海悬崖、沙滩、洞岩石、巴厘岛的特色的风情建筑,四种完全不同的风情地貌,又不累又不浪费时间!不多说了大家欣赏照片吧!期待再次回到我们住过的别墅,再次吃到当地各种美味,再次in Bali~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6-22 09:25

不错的中餐!

2016-12-02 09:41

引用 平凡韵律 的图片:

不错,勇士证书!

2016-12-02 09:42

我最后说一句,你男朋友和宋小宝长的很像,你别生气啊!

2016-12-02 09:43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6-12-02 09:43:37 的回复:

回复simon:不是男朋友,是我丈夫。是吗?我看不是像,像🐵猴子

2016-12-02 10:42

引用 平凡韵律 发表于 2016-12-02 10:42: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