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罗斯 喝正宗伏特加 找金发碧眼的姑娘

▲相遇在俄罗斯
前段时间,在朋友的邀请下,我们去俄罗斯耍了一下。过去几天了,把此次的经历补上。俄罗斯这个民族是一个非常彪悍的民族,和中东地区有一拼,看欧洲杯上疯狂的球迷就知道了。“毛子”的世界你不懂,听说大冬天的街上就有穿大裤衩纸滴!世界之大,俄罗斯不仅有啤酒和面包,还有满大街的超短裙,哈哈!

济南——俄罗斯

两点之间======================房车最短

(坐标:济南        事件:房车旅行       时间2016.5)

关于房车
先说下我们这次乘坐的大家伙——房车,确切地说叫旅行房车,那叫一个正点,单从外观来说这个酷酷的家伙就征服了我的心。不仅如此,房车上有床、冰箱、空调、炉灶,可以说就是一个小小的家,玩起来就不用说了,用济南话讲就是“杠赛来”!

酷酷的车和美美的房子

关于照片
在有人吐槽前我还是先说下,照片不是高清的,主要是硬件问题,不是技术问题,这个理由合适么~~

貌似还可以的样子

关于旅行
济南这座城,一句话形容就是“热!热!热!”,因此想去酸爽一下!就是这么简单,没有所谓的心灵远方之类的,就是想玩。我觉得房车这东西和我挺像的,随意性大,因此,写东西也没什么规划,就写哪到哪吧(此处有点心虚~~)。

空气很好

济南叫做泉城但也叫“火炉”

|阿尔山的清新|
不罗嗦,直接入正题。从济南出发,高速上路程就不说了,主要是跑路了,吃住在房车上,一直到了内蒙阿尔山

河流清澈

在路上
阿尔山我们做了停留,大兴安岭腹地,这里是天然氧吧,空气质量非常不错。我想还是地广人稀的原因,加上没到工业区,使得这样的环境得以保留。

环境优美

河流清澈

三个男人一台戏

空气全是优,不过晚上爽歪歪啊!

阿尔山中国第三的天池,不知是多少年前火山活动形成的,当然,现在是安全期。火山口碎石间小溪很清澈,还有未融化的冰雪。

山口的冰雪和小溪
这里的阿尔山天池号称深800多米,到景点停车场后要登接近10000级台阶。东北有人叫水泡子(水塘),不过这水塘也够大的。

开始爬天池,虽然气喘吁吁,但空气清新,非常舒服。登上天池山顶,没有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相反会感到视野更狭窄了,只能扯到13.5公顷的湖面和与之对应的那块蓝天。

当然如果肯花1800元坐直升飞机从天空腑拍,或许更有意思。虽然和想象的有点差距,但过程也挺美,你想啊,克服1000台阶该是怎样一种荣誉

大水泡子

大兴安岭,树木茂密,这在旱季也容易引发山林火灾,5.13火灾遗址就在这里。

在这里,我们得以休息,也好好享受一下。我们这台房车上有外置炉灶,可以做我最拿手的菜——乱炖,哈哈,貌似在东北比较受欢迎。

|初次体验房车|
一路上我们基本依托房车,房车的好处就是,随时可以吃上热饭,并且是亲手做的。

房车上做饭
   房车我也开了,这款越野房车还不错,我最满意的就是操纵感好和家用车差不多。不一样的是,动力强,以至于回来后再开自己的车就是一脚油门下去转速就到三千了。

|对岸的瞎操心|
    调整的差不多,我们继续上路,准备在这里进入草原,但我们并不着急,因为路上也有很多风景。沿着河道公路往内蒙去,对岸就是蒙古国了,看到这我不禁想,如果当年外蒙没有分出去,那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很简单的去对岸了呢?我也是瞎操心,去俄罗斯才是正道。

对岸就是蒙古
     说实话,估计说的多了怕大家会有患上密集恐惧症,所以先到这。接下来,我们就要到达大草原,然后赴俄罗斯

爆个照

俄罗斯远东地区
精彩是要留在后面的,我们要奔跑起来了!
(未完...)

|展会速递|
名称:2016武汉国际房车展暨湖北汽车露营旅游大会
时间:2016年6月18日--6月20日
参展车型:海格标准版 舒适版 龙行天下 笑傲江湖 牛刀R  牛二
地点:武汉市汉阳区 鹦鹉大道619号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B4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1 15:2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