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上海迪士尼寻梦之旅

2016-06-21 15:19 1509/7
  • 出发时间/2016-06-18

梦想起航

首先这是一篇游记,以图片为主,有些内容可能有些剧透,如果你希望迪士尼带给惊喜的,那可能就不要看了。但是我的真实感受是,任何图片文字都不能比拟你在现场体验到的那种感动,迪士尼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群,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梦。

先上点美图热热身。

介绍一下同行的小妞,歪歪,大眼睛萌萌哒女汉纸,我是肉肉,纯种呆萌软妹纸,我们认识...我算算...快15年啦,高中时手牵手去厕所的那种

再介绍下器材,一个iPhone 6,一个Casio自拍神器,主要是靠神器,可拍风景,可自拍,居家旅行必备良药啊。
第二天神器没电了,所以改用iPhone,修图都是iPhone上的各种软件搞定的。这两个设备白天拍拍都没啥问题,不过一到晚上就是他们的短板了,拍出来的照片噪点都很高,所以夜晚图片比较少。想着去个迪士尼背一堆器材,会被累死的呀,如果你男友力Max的,建议带一个单反/微单(三脚架不清楚安检能不能过呢),夜晚的景色还是很美的,特别是城堡。

赶紧入正题,我们买的是周末两日联票,由于我担心周六一大早和大批人马一起挤地铁赶到迪士尼,可能会消耗掉我很多体力,所以我决定前一天晚上就前往迪士尼,在附近的酒店住下,第二天一早可以赶第一批前往迪士尼。

晚上9点左右开往迪士尼方向的地铁很空,最后到站的时候可能不超过10人,我们出站的时候正好是大批人马进站离开,大约是10点不到。

整个迪士尼站的配色还是略差了一些,除了两个米奇,并没有觉得和迪士尼有什么关系。没有乘到特别定制的列车,据说是挺长时间一班,所以也没有特别去等。

周五晚上我们住的是离迪士尼3km的夏洛特国际酒店(迪士尼店),就是普通的三星级酒店,不高兴赘述了。

第二天一早8点左右我们下楼退房,惊喜地发现酒店去迪士尼的接驳车竟然还有空位子,果断上车。

出发前自拍一张天气超级热,最后这个发型并没有坚持很久,还是被梳成了一个啾啾。

接驳车是开到迪士尼的,我们步行去周六晚上我们要住的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酒店似乎是预设了来回酒店和迪士尼一定会乘坐短驳车,我们两个是步行前往,围着酒店绕了很大一圈才到达酒店大堂,设计有些不合理。
酒店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那自然是极好的,都是挥着手面带微笑地和你说“你好”,“再见”,看到你朝他们走过来,就会主动上前询问是不是需要帮助,各种便利设施也很贴心,寄存行李,提前办理好入住手续等等,总之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办理完入住我们在酒店吃了早餐,实在是很普通,下面这张图片,一共125元。

酒店的门口还是很有迪士尼味道的,总体来说装潢风格还是很不错的,完全是玩具总动员的风格。

然后我们就赶紧出发去迪士尼了,同样有班车接送,而且频次很高,5分钟左右一班。
迪士尼的大门没有拍照有点遗憾,进门的时候很赶,出门的时候很累,以至于完全没想起来拍个全景图,反正美好的事物存在记忆里也很满足哒
进门前先安检,进门时身份证验证门票,真正进园已经8点45了。
进门刷门票时应该会给你拍一张照片,相当于将你和门票绑定了,当天出园再次进园时,会核对你和照片,如果不符合会被拒绝入园哦,所以如果和同行的人分开,一定要拿对门票。

进入乐园,稍微往里走点就看到了城堡,据说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堡,赶紧调角度各种拍拍拍。

接着去了明日世界拿了创急速光轮的快速券,是中午12点-13点的,走着走着看到喷气背包飞行器门口的队伍不长,虽然举牌子的工作人员说要排1个小时,我们总觉得不要吧,就去排队了。结果证明我们错了,里面还有延绵不绝,九曲十八弯的好长的队伍,最后基本上也排了1个小时。所以还是要相信工作人员,要做好排那么久队伍的准备。

喷气背包木有拍照,就是转圈圈,然后乘坐的那个飞行器可上可下,可以自己控制。由于我们不知道哪个按钮上,哪个按钮下,全程都被顶在最高处,转了好几圈就当是看是看明日世界的全景了。

暴晒将近1个小时,玩好以后我们就一头扎进商店了,开启了自拍模式。

接下去歪歪去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速券了,我就开始排”小飞侠天空奇遇“的队伍,看了介绍适合学龄前儿童,就没有抱什么希望,没想到进去以后还挺棒的,很梦幻。里面都是夜景,没办法拍照了,就在排队的路上拍了好几张。

创急速光轮快速券的时间到了,一路上走进去我就心跳加速了,玩之前来的额起劲,真的坐上去我又怕怕的了。结果歪歪说全过程就我乱叫明明是你们不懂,叫出来比较色艺嘛。好在最后去看抓拍照片的时候木有看到什么囧照。

玩好出来我们又进了家商店朴空调,跌进米缸里感觉真好,而且是创主题的商店,据说别的迪士尼没有,我在那里买了个耳朵头箍,接下来两天凹造型靠它了,挺特别的,绝对不会撞耳朵。

重头戏来了,狮子王音乐剧。
上海迪士尼这个版本算是翻版原版本的,全剧都是中文,包括歌曲的歌词都改变成中文,还融入了许多中国的元素,森林里的美猴王,丁满唱京剧,还有一个过渡场景使用了皮影戏。有一个巫师婆婆是国外请来的,形象很符合电影中的角色,唱的也是中文,虽然有些不标准,但是唱的真的很好听,嗓音非常好。后来百度了一下,开场曲是the Circle of Love的中文版,现场音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动,震撼。还勾起了很多童年的回忆,丁满和蓬蓬,Hakuna Matata,还有那首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我现在正听着这首歌写游记呢。音乐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我已经不记得那些歌的歌词了,但是听到旋律还是觉得很熟悉,很有共鸣的感觉。小时候只知道说Hakuna Matata,现在才知道原来是没有烦恼的意思。抛开烦恼,好好享受这一刻的感动。有机会要再去看场英语原版的。

全剧过程中不可以拍照,摄影,这也是对演职人员的尊重,美好的东西会永远留在心里。
开场前拍了下幕布和制造一些现场音效的工作台。

弱智儿童欢乐总归是多的

大厅里的布置也很有中国特色。

狮子王是在乐园外面迪士尼度假区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里演出的,散场出来还遇到两个香港记者采访我们,还帮我们拍了照片,聊了一下看完音乐剧的感想。

狮子王是在下午最热的13:00-15:30,所以我们避开了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结束后正好遇到游行在米奇大街上即将开始,找个好位子,等着游行队伍到达。

然后我们去了漫威英雄总部,妇联的英雄们都有,可以和他们拍照,蜘蛛侠和美队都是真人,有专业的人员拿着单反帮着拍,可以在乐拍通下载。
我喜欢钢铁侠,基本上都拍他了。

开始到处闲逛,热爱自拍的少(Fiao)女(Mian Kong)又开始了,表情呆萌纯天然

天色渐晚,晚霞满天,最适合拍照的时刻到啦。
城堡的远近,配合夕阳,非常美,照片不及现场看到的十分之一。

旋转木马

中间我们还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真实场景加4D屏幕,很惊艳,也算是惊喜,虽然没有排队,但是走了九曲十八弯的排队的路才进去的。

一路逛逛走走,拍拍停停。
古迹探索营,分为两个区域,一个属于外圈,都是铺好的路,沿着走一圈可以看到古迹探索营内部。另一个就是游乐区了,是个探险类游戏,每个关卡分为三个等级难度,据说有些高难度的地方满惊险的,全程都有安全带保护,所以也不用害怕。排队很久,我们就没有去,只是在外圈走了一圈。

原本想集齐九对耳朵召唤一条尾巴的,结果耳朵没集齐,尾巴倒是已经出来了,那必须拿下。

夜色中的城堡格外梦幻。

灯光秀上演,一个一个动画人物投影在城堡上,伴随着烟花爆发出阵阵欢呼。
生活中总有这些那些不如意,能在这一刻抛开一切烦恼,尽情享受着绽放的烟火,还是应该感恩的吧。
并没有看过冰雪奇缘,但是很喜欢Let it Go这首歌。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默默许下一个心愿。

九点半快速券的矿山车没有坐成,设备故障

晚上将近11点我们回到酒店,脚已经不是我的了。因为怕热,所以穿了凉鞋,走了半天我就发现我错了,脚底板疼,脚也磨破了,还是建议大家穿运动鞋,也比较适合玩那些探险类游戏。

早晨已经办理了入住手续,所以只需要拿了房卡就可以进门了,也是蛮有效率的。
房间不大,都设置了玩具总动员的主题,床单,拖鞋,牙刷等等,设施不算很齐全,没有梳子有点不合理哈。

第二天早晨,早早地就起床了,出发前和胡迪合影。

周日早上8点我们又出发了,比昨天早到门口,但是队伍也比昨天长一些些,说明大家都想早早地进园。
进园直冲探险岛去拿“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的快速券,竟然全都拿光了!两个项目一整天的全都拿完了!此时是早晨8点半,开园刚刚半小时
看到飞跃地平线排队时间1小时,雷鸣山漂流排队时间2小时,毅然决定去排飞跃地平线,刚排一会就到室内了,这个设计那是相当地合理啊,再往里排一点,还有大面积星空可以欣赏,基本上迪士尼在排队上还是很用心的。除了能够编排出一个豆腐干大的面积内能走的最长的路线,还在你头顶的空间内设置了一些小装饰小惊喜,让你排队的时候也可以有点乐趣拍拍照。

星空是会变化的,很美。

最后排了1个半小时左右,当中由于设备故障停了一段时间。
最后终于进去了,玩好整个项目,觉得真的是值!效果棒棒的!全程也不允许拍照,其实拍照拍视频影响欣赏。还是强烈推荐大家去玩一下。

这个画面属于待机时的屏保。

出来正好看到唐老鸭在表演唐氏太极,也是萌萌哒。

拿不到快速券,我们只好去各种排队了,观察了一下雷鸣山漂流,3小时,ONO那是汤不牢的。

玩不了雷鸣山漂流,歪歪想到了昨天的没玩成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于是拿着快速券去和他们交涉,结果我们没有排队就进去了!哈哈
坐在第一排,俯冲的时候速度没起来,所以没有很惊险。

这是“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的舞台,女王是外国人演的,也是挺不错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准了演出开始的时间,不需要排很长的队伍。

城堡是迪士尼必到之处,于是我们去排队进城堡。
前面站了一个萌宝,爸爸拴了根绳子在包上,哈哈,真的是可爱极了。萌宝很乖,自己玩玩手机,这个爸爸绝对超级好爸爸,一会问萌宝要不要喝水,一会怕萌宝站累了,要抱,萌宝还怪爸爸抱她的时候害得她游戏输了,爸爸一脸耐心地哄她,还帮她梳头,拿着宝宝的帽子让她拍照。真的是超级有爱啊。

排队的时候也是各种拍,城堡的外围其实有很多小惊喜的,设计得很精细,细节之处也都很注重。

进到城堡内部。讲的是白雪公主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

王子的吻吻醒了公主,白雪公主和王子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走廊上的彩色玻璃窗也很漂亮。

基本上玩的差不多了,走了两天也是累累的,最后再去一个爱丽丝梦游仙境。
路上经过宝藏湾。

爱丽丝梦游仙境主要也是拍拍照,还有两面哈哈镜,变高变矮。

这张有种小短腿,够得着地板就靠不到靠背的感觉。其实这个椅子很深,我不信有人能靠着坐!

两天的游玩结束了,肉肉和歪歪也已经累的不行了。

看完表示太想去了

2016-06-21 18:3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21 18:31:36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哈哈,抓紧去,真的很棒

2016-06-21 19:33

最后应某歪歪的要求,重点表扬一下歪歪小妞爆棚的男友力,找回失物一事特别要表扬一下从预定门票酒店,到乐园里面全程找路,搞定快速券等等大小事务一手包办,肉肉属于带个人去就可以啦

2016-06-21 22:00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6-22 09:25

引用 car_hyacinth 发表于 2016-06-22 09:25:43 的回复:

回复car_hyacinth: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萌宝和超级好爸爸了

2016-06-22 17:28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6-27 09:58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孩子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