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双廊洱海-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 7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9

第一天昆明-大理-双廊

2016.5.29-6.5,开始了云南7日游
5.29 广州出发,飞往昆明昆明-大理-双廊。之前朋友说古城没什么好玩的,所以从昆明直奔双廊,期待美美的洱海。
昆明大理,坐大巴要4个半小时,从大理双廊又要1个半小时,好折腾的行程啊。
还好达到双廊之后,虽然已傍晚,但是此时的洱海还是很漂亮。
PS:客栈住在芝麻开花,洱海边上,很喜欢。

第2天 租电瓶车环洱海游

洱海很大,很多租车的地方,天公很作美,这一天天气非常好,晴天下的洱海,也格外漂亮。
租电瓶车,一天40-50,可以骑80公里。环洱海的路上非常放松,只是很晒,一定要做好防晒啊,老公的手都晒脱皮了。
洱海先去了标志性的地方,海地生活,很多拍照的姑娘汉子们;
再说一下吃吧,吃了2天的吉祥红,算是整个云南行程中,觉得最好吃的地方了,真心不喜欢吃云南的食物啊啊啊!

第3天 双廊到丽江

双廊丽江的行程,还是挺近的,大概2个小时,到了丽江车站之后,坐车20分钟就到达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还是要收古城维护费的,每人80,略心疼。
丽江真心没觉得有好逛的地方,就是发呆,看看古城。晚上还是挺热闹的。
所以我们丽江的行程,看看古城,就躺在客栈睡觉咯。
PS丽江的客栈真心不贵,而且老板们很随意,退房就直接给钥匙走人。

第4天 丽江到香格里拉

丽江香格里拉,大巴4个半小时的车程,沿途天气都阴阴的,非常担心香格里拉的天气,还好到了香格里拉之后,天气逐渐放晴。
住的客栈,依然选择了芝麻开花,比较放心。
我们先到了纳帕海,之前看游记就听说纳帕海门票不正规,果然是的,纳帕海不骑马的话是每人60块钱,骑马又分了很多路线,最后老公想骑马,于是就每人150进去了。就是一个大草原,没有特别多看的,不是非常建议去。
纳帕海回芝麻开花的路上,又去了龟山公园。龟山公园也算是寺庙吧,我们没去松赞林寺,因为门票太贵了。
第二天,去了普达措,天气终于大放晴,此时的普达措格外漂亮,普达措算是整个旅游行程中,我觉得最好看的了。

第5天 香格里拉返回丽江

这一天没什么好说的啦

第6天 丽江去泸沽湖

由于丽江泸沽湖的路还没有通,我们坐大巴足足坐了8-9个小时,简直人要坐傻了。
到达泸沽湖后,看过普达措,对泸沽湖也没有觉得特别惊艳。
晚上我们是住在里格,在泸沽湖边看到满天繁星,这是最惊喜的地方。
ps这图不是我拍的,手机拍不到星星。

第7天 租车环泸沽湖

泸沽湖的地势时高时低,不太适合自己租电瓶车,这里有很多环湖的小车,每人80,可以带我们环湖一周。
个人觉得还是找这种车比较靠谱,可以环整个泸沽湖,很漂亮。
最喜欢泸沽湖的倒影,而且环湖结束的时候,又是一种风景,泼墨画一般。

第8天 从泸沽湖宁蒗机场飞昆明

临走的时候 天气转阴,飞机晚点了。整个行程中,全程晴天,完美结束!!!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2 11:3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