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5日游(下)终篇

Phoebe (Wuxi) LV.10
2016-06-21 16:29 228/2

最后一天在韩国~~~~(>_<)~~~~感觉还有好多木有吃的东西,还有好多没有逛的,最后的终篇会再吸取建议滴~~

吃吧,逛吧,享受吧

住的酒店离明洞还不算远,所以一大早又来到了老奶奶面条店,那里的大妈们好亲切,还认出了我,说我昨天来过。

第一次吃的是她家推荐的豆腐面,今天吃的是我喜欢的拌面。
面很多,甜甜辣辣的味道,配上豆腐汤,还有喜欢的泡菜,非常好吃~推荐指数★★★★★!!!

(中篇)说过,弘大、东大门的衣服并没有很便宜,也可能是没有我相中的,所以,吃完饭,跑到了梨大,逛了会街,买了一条阔腿裤(1万),两件T(各5千),运动短裤(5千),布包+钱包(8千),相对来说还算可以,前一天晚上在东大门买的一件上衣衬衫,看着好看,穿着不适合,还花了我1万。

在梨大逛街的时候,一般低于2万,是不可以刷卡的,有些小店是过1万可以刷卡,所以,多备点现金~~

附张老公照片,街上到处都是,吃、穿、喝、玩,都是老公~~~

由于本人很喜欢吃海鲜,而且特别的想去SBS逛逛,所以就来到了江南的鹭粱津水产市场,出了地铁后,一路都有指示牌,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

水产市场非常大,除了路标指示的大楼外,楼旁还有那种类似露天的市场,大楼分两层,一层是水产,二楼是加工。个人感觉当时有点上当受骗,因为对方跟我说中文,又是中国人,所以就直接按照推荐的来买了,一条章鱼+3个鲍鱼,纯买1万8千,加工费+饭+小菜,9千,实际一个人花费将近150元(不过,我不太清楚国内海鲜的价格)。

建议可以再多走走,尤其是到大楼旁边的露天市场,那里有很多本地人再吃,应该会正宗一点。

不过呢,和加工店的老板娘聊了一会,嘿嘿,本人自学了点韩文,还没啥机会可以说说,到了韩国,基本都是问路、问卫生间,所以,这点钱,就当学习费了吧~

再来说说味道~

章鱼是生的,会给你端上生菜、叶子(韩国的一种)、辣椒酱、芥末酱、大蒜等,包着吃,还可以直接蘸酱吃。吃的时候,章鱼的须还在动===

鲍鱼我选择了BBQ,非常鲜美,口感很Q,我基本没有蘸酱,直接吃的,带了点咸咸的口味,非常不错~

本人是专业Running Man粉丝,每期必看,基本上每期都看上个五六遍,所以,就来到了SBS木洞部,因为就在水产市场的旁边,有时间的童鞋,可以再到汝矣岛,还有那里的K本部和M本部就看看。

进了大门,就会有门卫问你干什么,不要紧张,说picture,一般就会让你进去的,可惜,一个明星都没看见,不过,也圆了我的心愿,以后会有机会滴!!(当时超级羡慕那些有卡的人儿)

大厅里有coffee,我没有买,在那里坐了一会,看了会大厅播放的RM,就灰溜溜地离开了。。。。

逛着逛着,就到了4点多,回到了广臧市场,吃了那里的拌饭!!!!!!

此处必须用感叹号,因为实在实在实在是太好吃了/(ㄒoㄒ)/~~

别看饭貌似不多,菜很多,但是拌均匀了,足够足够的。如果觉得实在不够,可以跟大妈说加点。

我吃的饱饱的,不过重口味的可能不太适应(就是我),会觉得稍微淡点,木有关系,大妈还会给你一碗汤(应该是大酱汤),可以适当地加入到拌饭里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这种吃法正不正确,反正很好吃~~

吃饱后,就顺路来到了三清洞,环境很优雅,很小资。

其实原意是想去看看#周一情侣#拍照的墙壁的,但是很可惜,没有找到。这里不得不提,当时问路的时候,有个韩国帅锅特别热情,还在网上帮我搜了好久,感动~~~~(>_<)~~~~

找不到#周一情侣#拍照的墙壁,不过却看到了RM拍摄的饭店,不过他们吃过的东西还真心贵。。。。

在三清洞逛了好久,结果又饿了,所以又屁颠屁颠的跑到市场,吃了红豆汤+煎饼。

其实并没有电视上演的那么好吃,而且广臧市场在近9点的时候,很多店面就已经关闭了,所以想吃夜宵的人,别往那跑啦~

最后一天~~~~(>_<)

第五天,飞机是下午16:55,因为我是补的拼房差,所以跟着旅行团的车一起去的机场,不过,由于旅行团的车去接了好几批的人,差点来不及赶飞机,要是有和我一样情况的童鞋,请一定要注意!

上午还有点时间,也要吃吃午饭,所以就又跑到明洞去了(这几天,每天必去一次明洞)

先去了哈莫尼超市,买了些泡面和小零食,泡面的价格没有比国内便宜,不过,款式要多很多。

又去吃了最想吃的炸酱面+海鲜面,特别特别特别的好吃,真的是回味无穷~~而且还不贵,因为店面不在明洞里面,所以一份只要6000,可以吃到两种面哦~

因为喜欢宋仲基欧巴,所以又去买了他代言的那款饮料,注意:饮料店要12点才开门,所以还是有点小赶滴~

出境小tip:
1. 在退税店(标记tax free)的地方购买的东西,明洞有可以提前办理的地方:
        橘黄色的:明洞olive young  可提前盖好章,不过,一定要是(手机号绑定了)支付宝才可以
        蓝色的   :乐天免税店总店一楼(本人没有用过,所以不清楚怎么用)
        KT 的      :乐天免税店总店一楼(直接退现金,不过要用信用卡担保,机场会再退回到卡上)
以上两种(橘黄色+KT)都是需要再到机场出发大厅再处理一下。

机场出发大厅有退税自助机,每台前面会有一名工作人员帮助处理,我去的时候,因为已经在明洞做好了前期准备,所以办理过程非常快,但是,如果排队的人多,则所需时间要长点。

2.乐天网上免税店买的东西,是要办理好登记手续后,进入到候机大厅再去领取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在托运行李的时候超重。

一定要看好自己的信息有没有填对,我在领取的时候,旁边的一个人,护照还是机票的号码,少些了个0。。。。。

终于写完啦~如果大家有问题,我能回答的就一定回答;有建议的也提出来,谢谢~~~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6-21 18:36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