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爷喜游记之北京,青岛

• 出发时间/2016-02-03
  • 人物/带小孩

回家的路

自从带乐的第一次长途自驾之旅,便爱上了这种方式,不用背着一大堆行李,不用担心孩子累了要抱,不用焦虑打不到车,不用着急宝贝困了没地方睡觉~想走就走想停就停,订不到酒店又如何?有个小马为我们遮风挡雨~
慢慢悠悠的收拾,一个不小心墨迹到下午才出发~

沙溪服务区的饭菜还不错!没想到还能吃这么丰盛 哈哈~

出发的太晚,只好夜宿连云港,第二天一早直奔青岛!劈柴院儿!真的是抱着大不了被宰的心情去的!进餐厅之前一直叮嘱我老公千万问清楚价格再说要!万一有事给人钱,实在不行你顶着我带儿子先跑!但是但是但是 逛完吃好后事实证明 我想的太多太多了!青岛人民还是非常友好滴!东西超级好吃,几个非常实惠!服务还很好!赞赞赞!为我的小人之心说一句抱歉!~

吃饱喝足的第二站,信号山公园,查了那么多景点,翻了那么多攻略,最后真的庆幸选择来了这里!太赞了!本地人会来溜达的地方,青岛全貌尽收眼底~如果不是雾霾应该会更美吧,我不要修图,我就要真真实实的!

山顶的360度旋转观景台,可以去看看,反正不贵,就当休息了~

德国风情街,各种的德式百年老建筑,看得我满心欢喜,而且大都做为旅店对外开放,我们也选择了其中一家住下来休整下,内部软件虽然不灵,价格也不便宜,但是我觉得能在这种百年老建筑里睡上一晚也是值得的!

青岛路边摊随便买的大橙子 超级大 特别甜 而且就是本地的不是什么进口货非常便宜!

睡的足足的,第二天睁眼就往北京开,放下行李直奔南门涮肉后海店,这一天是大年二十七,太幸运,店员说他们二十八就放假了!我从小就是在后海长大的,每次回来都要来这里走一走~

依然什刹海,只是在白天~带儿子来玩冬天我们小时候的游戏 别有一番意义~

出门右转一直走 就能到景山公园,走到快到景山东门的时候累了,想休息一下,就进了一家小店“花之圣母餐厅”本来只是想短暂休息,喝口水,顺便给儿子吃点东西,没想到啊,这家的芝士蛋糕居然超级好吃!一点都不腻!必须点名表扬一下!
还是回到正题,景山~乐爷真的是爬上去的。。。哈哈 故宫看的非常清楚,想拍高清的别忘记背个大炮哦!

醋溜儿苜蓿,它思蜜等回民餐厅的特色菜也是我超级想念的,就在原地百对面的那家解决的,虽然比不上崇文门国营店的口味,不过也已经非常不错了!ps:我们吃的时候他就这样。。。。。睡了~

全国各地好像都有新年登高的习俗,带儿子来了几乎所有北京人小时候都会去的香山~

给各位来北京亲子游的外地友人推荐家酒店,嘉里中心,本身就在商场里,吃喝玩乐全齐了,而且酒店自带的游乐场各位随意感受下~ps:出门可以在闲置手机上下个掌上看家~这样熊孩子睡了也能踏踏实实喝一杯

论逛庙会的正确打开方式~北京的庙会还是相当热闹有氛围的,虽然人挤人,不过一点不影响心情,特别高兴~您要是选择地坛庙会,别忘了提前排个隔壁金鼎轩的号儿,出门就吃,不用排队棒棒哒!

假期总是短暂的,只停留了五天就开启了回程,天津的大煎饼果子太香了,疯狂排队,各种不够吃!

途经临沂,到的时候老字号还没开门,临时找了另一家,在一商场里,很多家分店,墨鱼馅儿饺子很香,后来才知道这家是本地人都会来的超级有名的连锁店,名字叫船什么,具体忘记了,等我后续查查再补充吧!ps:导航的另一个古村景点到地方直接没进去,门口看看得了。。。就这样门票一百?再见!再也不见~

回程途中另一站,开元溶洞,本人实在对这溶洞不感兴趣,不过山上景色不错,本地农家菜超级赞!

夜宿鲁商铂尔曼,酒店隔壁打包回来很多好吃的,大郎炊饼果然好吃!哈哈~ps:春节期间自驾回程千万要赶早啊,真心堵死了,不得不下高速找地方吃饭再多住一晚!盐城出口出来右转一直走,左手边的小店,没想到的味道这么灵~看来高手在民间啊!

本季终~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2 13:25

引用 chunmei 发表于 2016-06-22 13:25:36 的回复:

回复chunmei:这还不够详细吗?

2016-06-22 14:56

厉害

2016-06-22 15:59

引用 小兔子爱旅行 发表于 2016-06-22 15:59:24 的回复:

厉害

回复小兔子爱旅行:谢谢

2016-06-22 19:33

2016-06-24 13:45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6-24 13:45:50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6-24 21:2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7 01:01

引用 xiaoming 发表于 2016-06-27 01:01:01 的回复:

回复xiaoming:

2016-06-27 06: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7 10:51

引用 kkrain 发表于 2016-06-27 10:51: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