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尼亚玛Niyama ——至尊至上的服务&至纯至美的风景

游子归来 (深圳) LV.7
2016-06-21 17:47 1750/11
  • 出发时间/2016-06-08

尼亚玛是奢华六星级岛屿和芙花芬是同一个集团的酒店,其实评定它为七星级的岛屿也不为过。张歆艺在2015年的6月26号到马尔代夫的尼亚玛岛度假  林志颖2014年的6月8号曾经带KIMI 来过尼亚玛、胡杏儿曾两次到NIYAMA可想而知它的奢华以及服务各个方面的标准都不低。 原来两年前的同一天林志颖&KIMI&妈咪 和我们住的居然是同一间房   so  luck

这里的海水是纯净的蓝,这里的沙是纯白的细

我们这次去住的就是下图中间的那间 真的好赞 里面是双卧室的,一间是大床房, 一间是两床;每间都配备独立的浴室浴缸等 两个人住这么大一间会不会太奢侈了,进门的左右两边是厨房,哈哈 非常适合家庭入住,不过价格不菲哦

我们乘搭的航班是广州斯航,航班是凌晨飞的,在斯里兰卡转机,斯航的机餐我个人是吃不习惯,但是空姐都还是很热情的,每个人上飞机都会向我们问好,每个人会发一条毛毯,还有电视频幕可以看电视电影。

马尔代夫是落地免签的,不需要办理签证,只要护照就行了。马累机场很小,入境的时候需要填的入境卡在飞机上就已经填好。我们去程行李托运的时候,行李箱砸坏了,到马累机场处理耽误了一些时间,后来尼亚玛接机的工作人员拿着尼亚玛酒店的标志牌直接到领取行李的转盘那边找我们,真的是好贴心,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走丢,而且马累机场也不大。

并不是所有的岛屿都有免费的休息室,但是尼亚玛有自己专属的水飞休息室哦,休息室还有一些冰冻饮料和一些甜点可以免费吃,有免费WIFI(信号也很强)。我们在休息室休息的时候工作人员拿我们的护照帮我们办理水飞登机手续,帮我们把行李带过去,所以到了那边什么都不用自己操心。到时间了工作人员会开车送我们到水飞登机码头坐水飞。

终于要坐上水飞上岛啦 好激动 好开心

尼亚玛的水飞大概是45分钟左右,坐上水飞机的时候俯瞰印度洋,你就明白了那句话,上帝洒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真的是不一样的体验,时间不会很长不至于太累,也不会很短,能看到途中不同的风景,和我们同行的基本都是外国人,我们乘搭的是下午最后一班水飞,彩虹夕阳一路紧追我们的水飞机而且夕阳映照在海面上,非常唯美。

从远远就看到酒店的总经理、我们的管家、还有餐厅经理、酒店的销售经理、产品经理还有中文服务员等,已经在码头迎接我们的到来,他们脸上洋溢的笑脸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工作人员给我们冰爽清凉的毛巾,还有冰饮料,我们在码头休息的时候管家已经帮我们办理住房手续帮我们把行李送到房间去了,酒店的总经理有两小酒窝笑起来非常可爱,深邃的蓝眼睛非常帅气而且完全没有高姿态。

岛上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服务也是一流,他们的服务能让您感受到至尊至上的享受,岛屿也很大,由两个岛屿组成中间由栈桥连接。全岛覆盖免费WIFI但是我基本没怎么上网,在这么美的地方我不想浪费时间在刷朋友圈上面,想更多的感受它的美,所以我很珍惜很用心去感受这里的一分一秒

这个就是接待码头

这里是接待前台,尼亚玛没有实际的酒店前台,因为管家会在我们刚到码头休息的时候帮我们把入住手续办好,真是太贴心了

接着管家带我们坐Buggy到我们的房间,我们住的是新建的THE CRESCENT里面的中间那间51号房Two Bedroom Ocean Pavilions with Pool(听说土耳其的公主曾住过这间房);房间面积有515平米,房间是双卧室的,一间是大床房,另一间是双床房,酒店还专门布置了独特的多尼船和椰子树图案的花床
哈哈 两个人住双卧室的 还带厨房带嵌入式客厅 会不会太奢侈了

中间有一个超级大的客厅,房间进门一边有独立洗手间,一边是厨房,客厅内有吧台,吧台有咖啡、茶包、玉米(可以自制爆米花)、冰箱里面有酒、饮料、还有冰淇淋(免费吃的哦),非酒精的饮料都是可以免费喝的、矿泉水也是无限量提供的哦、客厅是嵌入式的非常舒服的沙发,推开落窗可以直接坐在客厅的沙发看海;客厅还有一台望眼镜,晚上的时候可以看外面的星空 不用望眼镜看都能感觉到星空离我们很近,似乎伸手就能触碰到星空 房间抽屉有两个转换插头,所有可以不用自带转换插头

每间房有一个衣柜,还有行李台,有独立的一间浴室、洗手间、还有大的按摩浴缸可以泡澡(可以两人一起泡哦)、长方形的洗漱台,洗漱用品味道很好闻、香皂也是很温和很舒服,房间还有牙刷牙膏、梳子、剃须刀;救生衣什么的房间都有

房间外有超级大的无边泳池,拍照美美哒、还有四张躺椅,可以在这里坐着看海喝着香槟甚是舒服呀,泳池上面还有一张吊椅(可以吊在上面吹海风)真的希望时光就此停住,还有个小秘密,是朋友不小心发现的,在大泳池里面的小泳池是安装了按摩喷泉的,门口有个开关是可以开启泳池的喷泉,(哈哈 免费按摩)

夕阳下一切都显得宁静惬意 真想每天都能坐在这门前的躺椅上看会书、喝着茶、房间放着柔和的音乐 在还没来到尼亚玛之前我就幻想着自己可以享受这样美妙的时光 来到尼亚玛后真的实现了我的愿望  想着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就是这样的情景吗 此情此景给我的感受能让我一辈子珍藏

看到小泳池里面的孔了吗 门口有个开关 按下就会喷水了,小伙伴在泳池里面觉得是坐按摩椅一样

这就是THE CRESCENT的整体风貌啦,它独立于其他的沙屋和水屋,格外静谧,中间的这间房间非常适合一大家庭入住,旁边的几间适合蜜月入住,在我们入住期间旁边的几间房间住的是外国的夫妻。

这是房间外面的风景,右手边的就是尼亚玛的水下俱乐部啦(subsix和edge餐厅);这边的躺椅也是我们这几间房专属的,尼亚玛的沙滩真的好细软呀,海水也是清澈透明,第一天早晨我们看到在普沙门前的海滩几个国人带小孩在那边浮潜,小孩开心的和我们说他们在那边看到好多鱼和珊瑚呀,普沙的房型不带泳池,但是可以直接从房间下海浮潜,所以如果是为了游泳选择带泳池的房间没有那么必要。

这边的水清澈见底 沙滩也非常的细软 沙滩质量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

这条桥过去就是尼亚玛的小岛啦 小岛和主岛有一个连接的桥,这就是登一个岛欣赏两个岛屿的不同风景~~~  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水,海风吹树影海水拍细沙这就是尼亚玛。

超级细软的白沙

这里的路灯都这么有特色

门前还种了芭蕉树,翠绿荫凉

下面是尼亚玛的房型的介绍:
尼亚玛和芙花芬是同属一个集团的酒店,尼亚玛定位较芙花芬更年轻、时尚。沙屋的设计色调是以大红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凸显奢华时尚浪漫的美感;水屋的设计结合大海的蓝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使得房间与大海和游泳池完美的融合。和每个房间内都是有免费的零食、雪糕、咖啡、可以自制爆米花(不过做爆米花的时候不要放水进去哦)基本的设施也都是一样的带露天淋浴、独立的浴室、独立卫生间、洗漱池、还有个大浴缸

无论是夕阳映射下还是朝阳照射中 总是有一种宁静和祥和的唯美

沙滩别墅 Beach Studios
房间有135平米;带尼亚玛独特吊椅、可以直接通往沙滩直接下海、沙屋前面的浮潜也不错。

沙滩泳池别墅Beach Studio with Pool
这种房型的基础设施都和最简单的房型一样,就是多了一个泳池,比基础的房型稍微大一些这个房型有175平米

水上泳池别墅 Water Studios with Pool
房间有175平米,和沙屋不同的是水屋这种没有吊椅换成了躺椅,夕阳西下的时候我们能躺在上面喝着香槟面朝大海看潮涨潮落,外面带私人泳池。房间内部的设施和沙屋的都是一样的,水屋可以直接下海浮潜。

豪华水上泳池别墅 Deluxe Water Studios with Pool
这种房型比基础的水屋房间面积更大,室外除了有一个无边泳池外还有一个按摩泳池。

沙滩泳池套房Beach Suites with Pool
更适合家庭入住或者蜜月客人想要有更大更舒适的空间,房间内部的设施和基础的沙屋是一样的,室外多了一张大圆椅,而且面积是255平米,室外的视野更开阔。

单卧水上泳池棚屋One Bedroom Water Pavilions with Pool
面积有340平米;室外有无边泳池以及按摩泳池。只有2间房

沙滩泳池棚屋One Bedroom Beach Pavilions with Pool
只有三间房哦 面积是400平米,细细的沙滩,从卧室往外走向海滩望去简直就是独家别墅,视野开阔心情舒畅,带无边泳池再加一按摩泳池,带后院、后语有按摩浴缸、还有室外露天淋浴超赞!

双卧沙滩泳池棚屋Two Bedroom Beach Pavilion with Pool
唯一一间双卧室的沙滩泳池棚屋,有635平米,基本结构和单卧的差不多,但是里面多了一间双床的房间,所以暑假的时候带小朋友啊或者是和其他的朋友一起去玩的可以考虑住这种房型,因为里面的两间都还是有独立的浴室、浴缸洗手间等。

双卧室海洋泳池棚屋Two Bedroom Ocean Pavilions with Pool
只有2间 面积是515平米,这种房型就是我们这次住的房型啦 在最开始的时候我有详细介绍

餐食:NIYAMA对孩子非常的贴心,儿童都有专门的儿童食谱 而且菜单都有中文版的 他们看到我们是中国人不管你看不看得懂英文 他们都会把中文菜单给我们 如果不懂得点什么好吃的 可以叫餐厅的经理给您推荐

主餐厅Epicure:
哈哈,我们在这里吃早餐,看着这一排小黄伞的沙滩,这个色调我觉得配的真是太好了~~~,小黑带我到外面的座位坐下,然后用简单的中文告诉我可以在这里更好的在享受早餐的时候一边欣赏外面的风景,哈哈 确实是他帮我选了个好位置
早餐有自助,包括面包,水果,饮料(餐厅的果汁真的是好好喝 我是接连喝了几杯 哈哈 ),酒水还有水果沙拉,还有蜂蜜、然后看自己想要吃什么,随便夹只要你能吃完不浪费、早晚餐性价比确实是最高的,都不用吃午饭了,早饭真的吃的很饱,果汁真的好好喝,小黑还问你要不要Tea ,尼亚玛的早餐茶也很好喝,杯子也是很有意思的,让你优雅的一边欣赏风景一边享受早餐,感觉是贵妇人的生活,哈哈 早晚餐自助餐都是这个餐厅吃

小伙伴长得怎么像韩国仁了  洗个脚而已嘛  干嘛这么气质

哈哈 issey 我应该也给你戴个墨镜的 这么晒的太阳让你眼睛都睁不开 在主餐厅吃饭的时候都会热情的过来和我们打招呼 还有一个餐厅的总经理是无论我们在哪里吃饭都能遇见的   人也很nice 还和我们分享之前来中国云南西双版纳酒店的经历

气质女神呀 这里的景这时的阳光此刻的你让我的拍摄技术显得还可以  这是在要离开的那天早上为了再多看一眼这个岛屿从我们住的最顶端的房间一路走过来 最开始的时候太阳还没完全升起   在尼亚玛岛马累时间7、8点早晨到傍晚拍照都很美 而且一天中拍摄的照片都是不同的感觉

DUNE餐厅
就在主餐厅旁边、傍晚的时候适合在这边看着日落躺在吊椅上什么也不想就这样吹着海风。

Fahrenheit 酒吧
鸡尾酒会就是在这边举办的,一般鸡尾酒会的前一天酒店的工作人员会把邀请函放到房间。有各种酒水饮料以及各种小吃,大家可以随意在这里和朋友畅谈,也可以和来自其他国家的朋友聊聊天,而且酒店的高层也会出现在鸡尾酒会上,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对他们提哦,那天我们遇到一个小黑给几个我们国人在表演魔术,一下子把大家都逗乐了,挺有趣的。

Tribal
我们最后一个晚餐是在这个餐厅吃的,是亚洲餐厅,有个非常高的小黑,类似于原始森林的人的打扮,应该估计有一米八多; 服务员看我们是中国人 很贴心的拿了中文菜单给我们 里面的饭菜很美味而且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口味的,我点了个花生什么汤的,很不错,有牛排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要求他们煮半熟或者7分熟的,分量都很足吃得很饱。

BLU_Restaurant
这个餐厅的披萨听说最好吃 下次去的时候一定要点个披萨。这里的风景不错滴。有两个外国夫妇 女士在泳池泡着 先生在躺椅躺着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小酌 小孩如果是在俱乐部那边交给工作人员带的话,午餐他们会带小孩到这个餐厅吃饭,这个餐厅还有冰淇淋哦

这个面包很好吃,值得试试

小伙伴点的意面也不错哦  我点的是地道的芝士海鲜~饭 芝士味道十足呀 量也是非常的足 吃得好饱呀 本不想浪费的 但是真的是吃太饱了

Nest 餐厅 树上餐厅
我们那天选了个很好的位置,布置也是很浪漫很有个性 这边吃晚餐很凉快抬头能看到星星,还有超级大的蝙蝠在树上,哈哈  这个餐厅是新开的 味道也不错 我们第一顿晚餐就是这个餐厅吃的 前菜点了个炸虾团什么的 还不错 主食是面我们中国人吃有点咸 点餐的时候可以叫他们不要煮太咸 分量真的是好足,根本吃不完,甜点都直接免了 吃着饭掉了几点雨 但是10秒钟左右就停了,所以其实雨季也没什么特别大影响

因为我享受美食的时候一般不会拍照,所以在岛上用餐的时候比较少拍美食的照片

Edge +subsix 水下餐厅
这两个餐厅要坐船过去,我们没有到这个餐厅去吃饭 因为我们忘记预约了,所以要去水下餐厅吃饭的上岛后要先预约

Destination Dining
这是布置在沙滩上的晚餐,蜜月晚餐可以这样布置 非常的浪漫

娱乐活动
岛屿的浮潜是免费的 还有一些机动的项目可以到水上运动中心预约 有摩托艇、风帆、深潜(深潜可以考级 有个等级是有证书的 发了证书是终身都能用的) 健身房也是免费使用的 还有图书馆 如果离岛的时间还早的话可以到图书馆看书或者上网 图书馆还有苹果的电脑
儿童俱乐部 算是马代岛屿中最大的儿童俱乐部了 里面居然连小孩的尿片都有 3岁以上的小孩是免费在儿童俱乐部看管的

SPA 尼亚玛的SPA有在沙屋那边的 也有水屋那边的 沙屋那边的做完SPA 后可以到后院的浴缸泡澡 而且私密性非常好 水屋那边的SPA可以一边看海一边做SPA

尼亚玛这里的小黑起来的真心早呀 在沙滩上除了我俩为了照的外最早的就是小黑了,尼亚玛岛上外国人居多,而外国人一般是起的很晚的,小黑每天早上都会很早的在沙滩上清理树叶树枝,所以沙滩真的好干净非常细软,不只是在沙滩上的沙很细软,岛屿的小路上也是铺着细沙,小黑会把沙滩上的沙子填补路上的坑,所以道路很平坦很细软,这些都是我坐在buggy 上随便拍的

而且他们这里很注重环保连垃圾袋都是布织的

他们还有自己的菜园种了不少菜还有香蕉树 ,他们的菜园还取了个名字 准确叫什么名字忘记了 能在岛上种菜实属不易啊

关于尼亚玛的婚礼婚纱摄影:
外界的摄影师是不能上岛拍婚纱的,岛上的婚纱摄影店拍摄的婚纱照很有杂志封面的感觉,很有个性,而且很唯美。 这是岛上的沙滩婚礼的一个布置场景,挺独特的

岛屿还有图书馆,就在酒店前台旁边。如果是退房了还有时间可以在图书馆等待,如果比较长的时间的话可以到岛上逛逛,主餐厅也在酒店前台隔壁不远。

这是我们登岛和离岛的码头 真的是舍不得离开呀  下次我还会再回来的    以上是我个人了解到的和在岛上的体验和感受,酒店的服务和奢华大家自己去体验吧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6-21 19:12

谢谢支持

2016-06-21 20:01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22 01:10

度假胜地

2016-06-22 11:07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6-27 01:01

确实值得去 现在满满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2016-06-27 09:0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27 09:52

谢谢 可以的 总会找到同行的伙伴一起去的

2016-06-27 10:50

楼主直接订的套房吗

2016-09-15 14:11

亲;你有去海底俱乐部吗?那边消费怎样?另外,包含的早晚餐是去哪几个餐厅吃呀

2016-11-09 12:35

海底餐厅我们去那几天正好没有开 所以很遗憾没有海底俱乐部 我们是含早晚餐的 在主餐厅吃的 它有好多餐厅 前段时间好像几个餐厅都可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