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sunny去远行---惠州双月湾

2016-06-21 17:55 800/9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带小孩

我不时总会有种冲动,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现实往往让我与冲动say goodbye。自从怀了sunny到sunny一岁三个月,我接近两年没有远行了,趁着sunny爸在外地,默默把出游提上了日程,没想到全家人爽快地同意了,真是意外惊喜。要知道sunny可是爷奶的宝,我们要单独带出门可不容易,所以这次出游的前提是奶奶同行,我们愉快的接受了这个方案,事后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出游前准备

出游时间:
2016年6月9日-6月11日
行李准备阶段,主要是宝宝旅行清单:
1、洗护系列:宝宝专用洗头洗澡液(单独带个小瓶子)
2、尿片(带了半包拉拉裤、PP膏)
3、药品:止泻药、体温计、驱蚊液、防晒(防晒液、防晒衣裤)、痱子水(天气太热,很容易出痱子,我就忘记了,超后悔)等
4、饮食:保温壶、餐具、碗等
5、各种零食(这个特别重要,因坐动车要4-5小时,可以用来安抚孩子)、各种袋子
6、浴巾、睡衣、其它换洗衣服(多带几件,海边很容易弄湿,且要轻薄衣服)、儿童床单(我个人洁癖)
7、宝贝最喜欢的玩具、音乐书等。
8、妈咪包,将行李各拿一点随身携带(上火车带个孩子睡觉小毯子和薄外套,车上空调温度低冷),时刻应对突发情况,避免狼狈一定要装备齐全。
9、摄像用品:全程手机拍照,足够满足照相需求,另外可以选一些亲子装,照些美照留作纪念。
10、面条、儿童用盐、橄榄油、学生锅(小熊牌)等
因为sunny爸就在深圳,所以奶粉、尿布湿、安全座椅、车子,前两样他提前带走,后两样找朋友借的,节省了我们的行李。

sunny在惠州双月湾

武汉深圳动车5小时,在宝贝的吃喝玩乐,醒睡交替中度过了,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可能会考虑尝试坐飞机,毕竟火车太漫长了,你懂得!出发前太多人说孩子这么小带出门又累又不方便,孩子也没什么记忆,何必呢!但随着旅行地展开,你会渐渐发现其实孩子适应能力很强,远远超过你的想象,甚至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也坚定了我今后坚持一年一行的想法。

一大早宝贝就起床,看起来精神很好(比在家睡得还要好),还会臭美地站在酒店落地镜前一直照。给宝贝喝完奶我们就整装从深圳出发去惠州了。

虽然天气预报播报端午休假三天连续大降雨,但早上出发后天气越来越晴,果真应证一句话天气预报看看就好。我们预定的惠州万科双月湾琪公寓海景房,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海,一进房间就让人心情好的不要不要得了。
推荐给大家,房东很热情,微博还专门做了游玩攻略,很适合亲子游居住。尤其是带了小孩的,可以在家做饭,不用担心孩子吃外食。在这里也建议若是孩子太小,在外不要尝试吃新食物,避免出现过敏或肠胃不适等症状。

早上起床看到窗外景色,仿佛置身于童话中,连sunny也被这美景感染了,看到孩子的笑颜让你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sunny海边初体验

之所以选在惠州双月湾,就是听说这边的海水很干净、沙子很细、浪很平,特别适合亲子游,既然来了当然不能错过。

玩累了当然要吃起来,去了市区的小渔村,宝贝吃的也很开心,大蟹腿不离手呢

游玩的时间总是很快就结束了,遗憾地是由于节假日游客太多,没法到山顶看双月湾全景,留有遗憾的旅行总是让人留恋的。虽然旅行结束了,但孩子表现超出了满分,也让我坚定了信念,今后多与孩子出游,期待见到不一样的她。这次旅行与孩子有了很多的第一次,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最后不得不吐槽下天气预报害人不浅,我差点就因为天气取消了这次旅行。最后送上回程美景,see you again~

小丫头好可爱~~

2016-06-22 08:53

好萌呀

2016-06-22 11:3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2 14:32

引用 假如是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06-22 14:32:06 的回复:

回复假如是云淡风轻:呵呵主要需要哪方面的呢

2016-06-23 09:23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6-22 11:39:50 的回复:

好萌呀

回复繁星:我们小丫外表萌妹子一枚,内心女汉子一个

2016-06-23 09:24

引用 selavy 发表于 2016-06-22 08:53:06 的回复:

小丫头好可爱~~

回复selavy:出门难得乖巧

2016-06-23 09:24

引用 悦悦ZZANG 的图片:

呵呵,上个月我也来这里,也住万科楼盘

2016-06-23 15:34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6-23 15:34:48 的回复:

回复緯戈QQ:那估计楼上楼下滴关系

2016-06-24 08: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