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她你是否只想到了苹果?

你好,我来了

提到苹果,你是否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烟台烟台苹果又大又甜,而且各个大小均匀,口感清脆。咬下去都能听到咔直声音,让人口齿留香啊,有木有。。。咳咳咳,吃货病又犯了。没错。今天我要讲的就是烟台,一个没有青岛名气大,没有三亚人气高的地方。但这里的海却也有着她独特的个性。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波涛汹涌。
        7月初上,我坐上了从合肥开往烟台的火车。天气闷到让人发慌,又热又晒。当我下火车之后就直奔订好的青旅。我订的是靠近学校的青旅,做公交大概要1个多小时才到市区,坐在公交上,我已然都快生气的跺脚,这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再喊:快看,是海。我循声望去,真的是,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海,内心的躁动不安和愤怒一下子荡然无存。我傻傻的看着这片海,完全忽略了身边任何人。说来真巧,青旅和大海就只有步行5分钟的距离。我放下行李,迫不及待的约上本地的小伙伴,让他带我先去吃饭。哈哈哈,没错,不是看海,是吃饭。。。
      有时候某种情绪就和别人的一见钟情是一样的。遇上了,爱上了,但是又不会很急躁要占为己有,因为她就在这里,不远不近,不增不减。我没有选择顶着大太阳在阳光下奔跑。结果热成狗。也没有选择和别人一样在沙滩上摆造型,晒日光浴。结果晒成三色杯。我选择的自然是文青们都爱装B的看日出。。。
       把闹钟调到了4点半,青旅小哥还没醒,我只能无奈的把他从睡梦中拉起来,告诉他我要去看海,他一脸无辜的看着我。我只能说你体谅一下我这个农村人,第一次看海的心情。哈哈哈。

初见

这时的天刚蒙蒙亮,静静的听着海水翻涌的声音。沉醉在这一片海里。你能感受到的便是你心里最深处的声音。而我,感受到了她的怒吼,咆哮。 我正等待着属于我的日出......

看着太阳慢慢浮出水面,明显感受到海浪已趋于平静。我想,这片海也正等待着这一刻,等待着光亮撒满整个海面。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完美的日出。人生啊,总要看那么一场,你不知道太阳升起的变化,就像不知道岁月如何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且行且珍惜。。。

漂流

入夜,我与小伙伴再一次前来,这是海边一座似塔一样的建筑。我和小伙伴越好,在这里放飞我们的心情与愿望。玩多了微信上的漂流瓶,让我们真正来抛一次。海边装B真的是炸鸡和RIO最搭。

这是一艘舰船。我推荐你们一定要在晚上去欣赏,真的感觉不一般,(由于手机太渣,只能拍成这样了)

不来点美食,好像旅游就不完整,这款冰淇淋是自制的,口感超级好,就在那边一个步行街下面的美食城。

后悔有期

每一段旅程都需要亲自去体会才能知道其中的美妙。都说烟台是最适合养老的城市,我想,我肯定会再次归来。。。(宝宝嘴笨,只能发图片来形容烟台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2 11:30

引用 ctcmanunited 发表于 2016-06-22 11:30:04 的回复:

回复ctcmanunited:谢谢,第一次写,没有经验

2016-06-23 19: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7 01:01

引用 icerwang_xx 发表于 2016-06-27 01:01:09 的回复:

回复icerwang_xx:不好意思,你是不是失望了

2016-06-27 06:3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7 12:52

引用 人面桃花花 发表于 2016-06-27 12:52: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