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首尔买买买,只在汉江吹吹风~非常规五天四晚基友行~

• 出发时间/2016-05-18

出行准备

出行准备嘛少不了的是:护照、签证、机票、住宿
【护照】早就准备好了,【签证】是淘宝上的同程官方店弄的,那时候看各种旅行网站的签证,完全不同的要求,简直脑袋要炸裂,我们这种直女一定就是选最方便,材料要求最少的啦~所以就选了同程
链接: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18998147778&spm=a1z09.2.0.0.cODCso&_u=v3pagslbed9
体验下来,还不错,给90分吧,拍下之后 会有客服和你联系,发给你邮箱相关需要的材料,然后你直接邮件回复下电子版,通过审查之后再去快递材料,接下来就是坐等签证啦,差不多等了10天不到的样子

【机票】在此跪谢万能的马云爸爸,阿里去啊上买的机票,南方航空,还算满意吧,来回两个人3300左右,觉得还是比较划算
去程:CZ313上海浦东——首尔仁川   北京时间8:25起飞   首尔时间11:10到
回程:CZ314首尔仁川——上海浦东   首尔时间12:00起飞   北京时间12:50到
我俩都不在上海,所以提前一天到了上海,住在锦江之星,294/晚,环境还不错~

【住宿】还是给蚂蜂窝赞一个吧,找住宿的时候真的是头大,微博上找民宿感觉价格都偏贵,虽然微博的反馈都不错,还是觉得不是太划算(嘻嘻嘻,我和基友都对住宿没啥大的要求)。

选择住在了弘大附近,简直是明智的选择啊,蚂蜂窝上找到了心仪的KW HOTEL,上下铺(有种回忆大学宿舍的感觉,虽然后来我都直接住到了地板上哈哈哈哈哈哈),独立卫生间,有空调、电视、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等设备,更加感觉是日租房的感觉,门锁都是电子锁也不用担心钥匙问题。老板也很热心,发的邮件里面把路指的超级明确,弘大3号口出来,大概走5-10分钟就到啦,弘大附近比较安静的地区。
链接:http://www.mafengwo.cn/hotel/6478561.html

其他准备,都比较日常啦,安利两个神器
【一次性内裤】哦~简直是方便的不能再方便了,满淘宝都有啦~嘿嘿嘿
【小米插座】两个人出门我都习惯带上插座,之前带的公牛的老重了,这次买了小米的(嘿嘿嘿,我俩都是米GIRL),超好用

SOUL第一天

第一天行程
浦东机场——仁川机场——KW HOTEL——明洞——南山塔——KW HOTEL

【浦东机场】
浦东机场,那肯定得去日上免税店呀,安利一招结账前现在淘宝上买一个95折的优惠码
在日上买的并不多
安耐晒的金瓶屯了3瓶(¥372一组,划下来单瓶¥124,考拉同期要¥208,确实便宜了不少)
兰蔻的粉水400ML装¥225
YSL的方管52色号  ¥200

仁川机场】
出关大概花了1个半小时吧,飞机上填写了报关表(其实并没有用)、入境身体健康的表、入关的表格,还是比较简便哒,主要时间花在排队上

出关之后,首先去了10号口,为啥呢?去服务台拿相关的地图、指引书等材料,还是很实用的,尤其是小册子里面的首尔地铁图,相关地铁站附近的景点,非常的实用;有很多的类型,大家可以仔细挑选下,FREE~

随便找了个 友利银行 取了 T-MONEY交通卡,支付宝上买的(支付宝-世界那么大,这里面有很多),还是马云爸爸专属款呢,瞬间很骄傲,折合人民币137吧,里面预存了2W韩元;

【WIFI】
恩,米GIRL们没有选择租EGG,而是选择了小米漫游,里面可以开通韩国的流量,15元/天,每天使用300M会稍微降速
实测下来,一天300M完全足够用啦,网速还算可以,3G,本来还想体验下韩国的5G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弘大 KW HOTEL】
乘坐的是机场快线,ARTX?在仁川机场里走了好久,才走到乘坐地铁的地方。这里就超级推荐,做攻略的时候选择韩巢网啦,查地铁线路简直一级棒,差不多花了50分钟吧到了弘大入口站。

查询结果是这样显示的特别的方便,可以做好攻略打印出来,也就不用急急忙忙在地铁里查路线啥的了

韩国的地铁是有专属座位的,老弱病残专属座位,即使没有老年人等来,位子也不会有人去坐,这点还是很钦佩的

BUT  五天下来,我觉得首尔的地铁真的很变态,设计的很反人类,同一站内不同线路的换乘都要走很久很久,感觉都在地铁站里跑了一个马拉松,体力都消耗在换乘上了,让我觉得很蛋疼~

弘大主要区域的出口其实在9号口、10号口;我们所选择的住宿在3号口,相对比较安静些,但是晚上也还是很热闹,有很多年轻人晚上直接在草坪上铺上垫子,喝酒、吃炸鸡、唱歌、聊天,真的很首尔STYLE啊~

居住区的路边也会有很多小店,很精致,让人很有想逛的欲望

【明洞】
收拾好东西之后,就向明洞出发啦~
二号线到达明洞后,选择了4号口,就开始一路逛逛逛了
一路下来,真的不是很推荐明洞诶,就是比较平价的化妆品的一条街的感觉,同样的品牌会有很多重复的店铺,逛起来一下就没有了新鲜感
满路都是说中文的店员,这种感觉……恩……很奇妙
在明洞就买了些小东西,自然乐园的免洗洗手液、帮朋友带的悦诗风吟的染眉膏等,都是乐天网上免税店没有的商品
所以,真的很建议
先好好在乐天、新罗等网上免税店上逛逛,看好了就直接网上下单,直接去机场提取,省力又省时,一圈下来也可以知道什么是免税店没有的,再去线下购买,路上也不用提着很多的东西。
在明洞,就可以感觉满大街都是宋仲基啦,店铺里面很多在放I.O.I、TWICE、GFRIEND的歌,果真是全民少女团啊

接下来,一定要认真看,真的不要在明洞吃饭!尤其是哈哈的烤肉店,真的怎一个难吃了得,还很贵很贵!

EDIYA COFFEE,在韩国喝的第一杯咖啡,惊叹于咖啡的便宜,所以接下来 我们真的喝了好多的咖啡,一般一杯美式在3000韩币——4000韩币左右,比国内便宜很多~

雪冰,慕名而去的,并没有和国内的有太大的区别,且很贵,这一碗折合人民币55元吧,国内感觉不需要这么贵

哈哈的烤肉,一碗冷面6000韩币,2-3人份的烤肉组合4W韩币,第一顿不知道韩国的物价,简直贵上天了,后来我们就专门去看那些不是很出名的小店,如果里面坐满了韩国人,那一定还不错。如果里面有很多的中国人、日本人,基本上可以判定,很难吃且贵~

【南山塔】
明洞溜达完之后,就趁着天色暗下来,向南山塔出发啦
选择了在明洞附近乘坐循环巴士5号线,开了感觉好久,大概真的是绕着南山小半圈吧,开到了南山~不建议乘坐缆车,还是巴士便宜,且不用排很久很久的队伍~

巴士在开的过程中,刚好遇上了太阳下山,很美,路边还有很多学生在凹造型拍照,特别的有感觉

嘿嘿嘿,给小伙伴拍的深思照

太阳完全下山后的南山塔才到了最美的时候

南山塔周围最出名的大概就是情侣锁了吧,我们好基友就不去凑热闹了。在周边溜达了一圈后,开始排队上塔,排队的队伍,还挺长的,差不多花了40分钟,来到了塔顶。塔顶的感觉,类比描述,就是在南京的紫峰大厦观光层的感觉吧,可以环顾首尔四周,看看夜景~

南山塔的门票,我是在韩游网上买的,36元/人。直接购买后,打印出券号码,到南山塔服务中心直接兑换即可,韩游网上也写的很清楚,很详细
链接:http://www.hanyouwang.com/piao-series-3.html

从南山塔下来,还是选择了循环巴士5号线,到明洞下车,转乘地铁回到住宿地

SOUL第二天

第二天行程(安排的过满了些)
弘大——广藏广场——林荫道——狎鸥亭——韩流街SM&JYP&FNC——高速巴士客运站——盘浦大桥(汉江夜景&月光彩虹喷泉)——弘大

第二天的行程远远超出了预期,是低估了地铁站之间的距离,虽然有攻略写的比较轻松,但实际上还是需要暴走哒

【广藏广场】
完全因为RM而火起来吧,原本是韩国较大的综合市场,可以理解为农贸市场?里面有特色小吃摊、布料批发等,相对比较综合。
大众点评上有很多的美食评价,平心而论,水分较大,很多真的很一般且贵很多很多,所以你可以看到去吃的基本上是中国人~

弘大过来的地铁线路:机场线到首尔站——换成1号线到钟路5街,7号口出来,往前走十几米就到了

广藏广场里还藏了一家特别小清新的咖啡厅,有一种奇妙的怪异感,冰美式只要3000韩币,算是特别的收获吧~

选了一家最中间的店铺,年糕一般般,不是特别辣,还点了一份鸡爪,鸡爪真不错,加一起1W韩元,算比较贵了。大婶的叫卖声很专业,感觉是生活在韩国朝鲜族人民,中文不是特别利索~

很神奇的是,大婶把卷纸都挂了起来,这样是要向上一伸手就能拿到

【林荫路】
在广藏广场吃了个早午餐?就向林荫路出发了,更加建议在这里买买买,而不是在明洞

从广藏市场到位于江南区的林荫路,1号线(蓝线)钟路5街7号口进,到钟路3街站换乘3号线(橙线),坐到新沙站8号口出,就到林荫路啦

林荫路全场1KM不到,开了很多有意思的店铺,相对感觉比较小资,印象最深刻的还是LINE FRIENDS的总店吧,比明洞的大不少,逛起来也特别的带感

三层是鞋服类商品,VANS和LINE FRIENDS合作系列有专门的区域,超级好看,可惜这双没有大人的码数,只有给小朋友哒
LINE FRIENDS的T恤真的不贵,产地,嘿嘿嘿中国,差不多1W-2W韩元一件,质量真不错

就算是厕所也萌萌哒

地下一层是咖啡厅,售卖LINE FRIENDS相关食品周边?咖啡和蛋糕都是满满的LINE FRIENDS元素~价格也比较公道没有特别特别贵~

全店的色调都特别的明亮,让人心情大好
周边的价格和天猫的旗舰店比,普遍便宜1/3,最夸张的胸章差价要到一半,而且还都是没有退税的价格~

招牌的各种超大型玩偶,一定要合照啦~
LINE FRIENDS是提供退税服务哒,需要拿着单子去机场退税

一路走下来,光顾着逛了也没有拍很多照片,两边的服饰店铺都比较有特色,可以花1-2个小时开心的逛逛逛~这儿相对中国游客要少很多

【韩流文化街&江南名品一条街】
接下来这段路,就真的是攻略错误,严重失误,导致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严重耗费体力

竟然选择了从 林荫道——走到了狎鸥亭——走到了狎鸥亭罗德奥站,一路虽然感受了江南的魅力,但是真的很累

狎鸥亭的商业区,比明洞要高端很多,品牌也更加高端;

接下来就是迷妹们会关心的!怎么去SM&JYP&FNC,江南区还是比较集中的分布了很多娱乐公司(YG在弘大那边比较奇葩)
网上有很多的攻略!我只想说!真是不准,还不如来话地图

总结下来最好的路线应该是这样
乘坐地铁到——狎鸥亭罗德奥站,从地铁站1号出口出来右转直走,一直走到一个不能直走的地方(一个丁字路口)右转,再一直走,可以走到SM公司(会路过清潭中学,就继续往前走!)

JYP,对面就是一个面包店+咖啡厅,蹲守了好多迷妹,哈哈哈啊 我也就是来凑个热闹,中间有看到一个还挺帅的练习生出来买东西,带着帽子我也不认识是谁。表白海报上的魂哥和JACKSON。讲真JYP的外墙最有娱乐公司的感觉,也比较接地气,就想说一句,朴振荣你能少回归下么!哈哈哈哈哈

SM,整体就很……高……冷……
公司对面有休闲娱乐设施?对就是那种江边的公众健身设施?摇摇椅坐着还是很舒服的,走累的我们竟然在摇摇椅上坐了快一个小时,树荫下还挺舒服的,SM门口蹲守的迷妹明显就要少很多很多,进进出出的工作人员真是多。
这家公司,我真的是感觉青春都是由它陪伴的,BOA、东方神起、SUPERJUNIOR、SHINEE、F(X)……楼真的并不大,它的造星运作能力真的不是盖的,遗憾的是没来得及去三成洞的SUM~

FNC,哈哈哈 清潭洞101,看了公司的综艺节目才有些了解,门口也蹲守了不少日本迷妹……

走回到地铁站的路上,就是韩流街,也算是首尔名品街,全都是国际大牌奢侈品的旗舰店,也怪不得很多明星会在这边出现~
作为迷妹来说,虽然很累,也还是值得的~满满青春的回忆呀~

【高速巴士客运站】
换成之后达到高速巴士客运站,真的是来对地方了,中国游客特别少,终于有感觉是在异国他乡的街头了。算是首尔市内较大的换乘枢纽站了。出口比较复杂,有很多地下商城,可以对标  南京新街口地区的大洋百货等的地下一层,很多的餐饮店铺,排队的也都是韩国人~

地铁出口可以直达新世界百货商城,首尔的商城和万达、银泰的区别也不是很大~特别有首尔本地的生活特色~

有在韩国工作的朋友带我们一起去体验了下首尔人民的晚上生活~
路线图如下~可以快速的到达盘浦大桥~离月光彩虹喷泉很近

8-2口子出来,千万不要走错,告诉公交客运站的口子非常多,且距离相对较远~从生活区中穿过去,就来到了汉江啦~

你会惊叹!有这么多的人,在汉江边上的绿化中露营、聊天、玩狼人游戏等~~~~

晚上8点,喷泉表演就会开始,首尔的天黑还是很迟的~不少首尔人民是直接点了炸鸡外卖来到这里啦!一边看着汉江美景,一边吃着炸鸡啤酒,确实很带感~汉江边会有专属的自行车道,你会看到很多人在江边骑车~

第二天很暴走的行程,就在好吃的炸鸡和啤酒中结束了~

SOUL第三天

第三天行程
酒店——韩屋村——三清洞——景福宫——仁寺洞——梨花壁画村——东大门——清溪川——弘大——酒店

暴走的第三天,脚底板有点疼 嘿嘿嘿  所以还是得带运动鞋来啊,带了双匡威真的走到双脚不是自我的

韩屋村-三清洞-景福宫-仁寺洞都在比较近的地方
地铁三号线到安国站下车,1号门出去三清洞,6号口出去仁寺洞
第三天行程刚好遇上了韩国好多中小学?的学生集体出游,看着他们拿着指定的地图的样子,感觉是文化出游?厚脸皮的蹭着一组学生队伍往上走了,省了不少找路的时间;

韩屋村,和电视剧里的差不多,也还是居民区,所以需要保持安静,都是坡,请做好爬坡的准备,可以在韩屋村这边走到最高点,俯瞰整个韩屋村,吸引力并不大;倒是一路的小孩子们让我觉得着实有趣,小女生感觉差不多初中的样子,妆已经化的很浓了,而小正太们则是一脸的素颜……反差还真的是很萌;

跟着学生团队乱走的坏处,就是没有什么停下来拍照,美好的景色就留在心里吧;

一路上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偶遇了一家超级好吃的韩国料理店铺

具体的位置如下,我甚至没有仔细记下名字

在沿着景福宫外走下来的十字路口,随心的走上了二楼的一家韩国料理店铺,也很简单,只有6道菜,菜单有很详细的中文注解,价格一般,拌饭之后的6000-10000韩元,开心的是整个餐厅几乎没有外国人,更加确信了这是一家泡菜小伙伴们会常来的店铺;料理也没有让我失望

【梨花壁画村】
没有在仁寺洞做过多的停留,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扬州的东关街?旅游商业氛围过于浓重,不是很喜欢

带着满心的期待来到了梨花壁画村……之后……是很失望,大部分值得拍照留念的壁画都已经被糊掉了,原因大概是成为旅游景点之后实在是太扰民了;带着理解的心情,确实会很不喜欢自己的居所附近,成天有源源不断的游客,在你家附近吵闹拍照,也会这么做吧~所以,请一定要在还是居民区的旅游景点保持安静吧,这是起码的尊重吧~

壁画村附近,还有一个骆山公园,这次没有时间去逛,很是遗憾;

所以就画一下路线图吧~

惠化站下车,从2号口出来,两边可以看到很多的学校,沿着2号口一直走,从小路向上走,可以来到钥匙博物馆,接着左转,遇见的第一个路口右转,接着向上不断的走~注意~哈哈哈哈~又都是坡,就可以到了骆山公园,这里有很多的韩国本土游客,时间上来不及,不然真想进去,接着右转,一直走;

这时候的风景就很有韩国的小情调啦,一直走就来到了壁画村~

接下来做了一件让我自己都觉得很爆炸的事情

从壁画村,自己走到了东大门……

请勿尝试

后果就是在东大门完全没有好好转,因为走不动了

所以这里……也没有图只有相关店铺推荐

去东大门首选了DOOTA,宋仲基代言……
第一层,设计师店铺,风格和质量都很不错,自然价格也就上去,一件T恤这和人民币150-300左右,不要惊讶,这真的算贵了

第二层&第三层,很多韩国小品牌店铺,你甚至可以理解为装修比较好的档口店铺,差不多就是四季青的超奢华装修版本;价格就超级亲们和可爱啦,入口了两件T恤,7000韩元,13000韩元,真的款式超级好,超级显瘦和好看,唯一不好的就是不试穿,以及质量一般,韩国买衣服,东大门,真的请就认真看款式吧~

第四层,有一家店铺,很不错,你可以看到很多的剧照图等,一件牛仔外套折合人民币600左右,质量也是终于是杠杠的啦~

DOOTA可以认真的慢慢走,慢慢逛

【清溪川】
我超级有好感的地方终于来了~

1号线到市厅
由5号出口出来,反方向前行约350米,你就可以看到海螺形状的纪念雕塑“SPRING”了
游览清溪川一般有两条路线:(仅供参考)
线路一:清溪广场-八道石-广通桥(复原旧桥) -长通桥(正祖班次图)-临时步行桥(水标桥旧址)-晨桥(玉流川)-五间水桥(时装广场,文化墙,浚川歌,色童墙)
线路二:清溪川文化馆-无学桥-黄鹤桥(希望墙)-永渡桥-清溪桥-五间水桥(时装广场)

你可以看到好多人在清溪川戏水,可以开心的泡泡溪水,来杯咖啡,聊聊天,真的非常有感觉~

来到清溪川的时候,差不多接近傍晚吧~大家都很随意的在这里走着散步,小情侣说说笑笑,很是开心~喜欢这样慢节奏的地方,真的不用有太美丽的景色,安然自若的人们就是最好的风景~出门在外,很偏爱这样很接地气的地方,可以体会下首尔人民的生活

【弘大】
住在弘大附近这么多天,真的也只有一个晚上好好的逛了弘大~弘大附近有很多的地铁出口,讲真,每个出口都有各自的魅力在,可以抛开攻略自己随意的逛吧~

街边随意的小店铺,年糕也是很好吃呀,3500韩元好哒一份,真的比广藏广场好吃N倍

弘大的表演,出门的赞啊,这种活跃,自由的大学氛围,确实让我们很羡慕,毕竟人家是高等艺术院校啦~想要在前排,那真的要早点去啦~

这里我要安利在弘大附近有实体店的几个小牌子啦

MIXXMIX
很好找,弘大自由市场对面,在2F,当然1F的店铺也很棒啦,我就是没有记住名字
MIXXMIX的衣服,讲真就是便宜且款式好看,买了一件很特别颜色的T恤,也只要1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78?,回国一看天猫的旗舰店所有费用加起来,超100了,所以能在韩国看到实体店铺,看到好看的就入手吧,不会失望的

国内超出名的STYLE NANDA 相对就比较难找了

很大,有三层,逛得中国人居多,毕竟太出名啦

CHUU  这个是我要安利大家的牌子啦~对,模特你一定很眼熟,很多国内的电商网站都会用这家店铺的模特图,拍摄,一个字,好,CHUU的实体店离STYLENANDA真的很近很近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图片,因为我做好了攻略,可是我没有去,因为走不动了

SOUL第四天

第四天行程
酒店——延世大学——梨花女大——汝矣岛汉江边骑车

暴走的最后一天,感觉还是放松自己吧~所以选择了离弘大很近的两所大学进行游览,最后去了汉江边骑车

地铁一站路到了新村站,2或者3号出口出来,沿街往前走就是延世大学了,刚好赶上大学的校庆周?/月?,学生们穿着各种款式的宝蓝色的校服,也算是为大学应援吧,不得不说,韩国在这方面确实做得很好,就只是擦家而过的几个学生也能看的出来,衣服的材质不差,完全不是糊弄的文化衫,设计上也很得体,相比国内一些大学的文化啥……此处省略5千字

延世大学的建筑还是比较有特色,看了下校庆的资料,有130多年的历史了,学校内的建筑设计感都比较重。让我觉得比较贴心的地方是,学校内的停车场是设计在校文化广场的下方,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学生如果在广场上走的比较热之类的,完全可以走到地下,方便的很。

从延世大学可以沿着道路走到梨花女大,距离不远,一路上的美食都还比较有特色,毕竟学校边上,消费都不是太贵

线路图就是这样啦

延世路上还有现代百货,比较小的门店,地下一层的女装不错~比较适合学生党们

沿着这条斜着的路,我找到了在韩国感觉吃的最棒的一顿,一家很小的小店,误打误撞进去,看店铺里的服务员都是韩国的阿姨们,有一种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

菜单上主要都是汤、拌饭类的,有中文的注释,价格也很公道,两个人吃了1W多韩元,味道真的是一级赞

海鲜豆腐汤,海鲜好多~

走到了梨花女大,确实,女大学生,多了好多~啊哈哈哈哈街边的售卖的商品也更加的丰富了,但是和弘大附近的也大差不差,没有什么强烈的购买欲

拍照党们可以去梨花女大里面好好的拍照,虽然里面游客真的远超过……学生……

在梨花女大附近的冰激凌店吃了宋仲基代言的冰激凌,说实话,和DQ感觉差不多但是价格也美丽好多好多

梨花女大没有认真的拍照,因为人实在是多,刚好是周末,一路上小店确实都很值得一逛

下午逛游玩了梨花女大,顶着大太阳也确实不想动了,就回到酒店安安静静的休息了一下午

等到太阳下山了
出门觅食!向汝矣岛出发~

弘大附近的小巷子里,真的是藏了不少的美食啊,晚餐就找了一家看起来人不多的进去了,冷面……很满意……很冰……

在汝矣渡口,这站下车,2号口出来,向左边直走,走过了麻浦大桥,就可以看到租自行车的地方,走路需要一段的距离;
租车最迟在9点之前,一个小时单人车3000韩元,双人车6000韩元,每超过15分钟另外收费1500韩元;抵押护照就能够租车啦~

汉江边上真的是有好多人在愉快的骑车,能看到好多专业设备的韩国人愉快的骑着,少不了各种歌曲的助阵~

模糊的汉江边江景,感觉也能概括我们这次模糊的首尔之行吧

首尔有一个模糊的概念了,下次还要再来~

SOUL第五天

第五天行程
酒店——仁川机场——浦东机场

早上十二点的飞机,所以我们八点就从酒店出发了,大概一个小时到了仁川机场

退税在仁川机场可以完成,首先在托运行李前,去到对应的退税区,自助区,也有会中文的韩国人在那边帮忙,感觉是志愿者,她会指导你在这边处理之后,在几号登机口附近获得退税的钱;
退税第一步处理完之后,就可以愉快的去托运行李啦
接着就是……入关了……
这里要友情提醒啦
如果你在乐天免税店等买了比较多的东西,建议再带一个大袋子,可以在拆完包装之后,再整理进去,上飞机的时候不会太尴尬~,也可以带着登机箱去~
南航和中航的航班,有固定的领取商品的口子,非常棒,排队的人一下就少了很多~

在机场里面的免税店也是非常的多,如果有漏买的也可以直接在机场免税店补货,完全不用担心啦~

引用 -橙橙橙澄澄澄- 的图片:

比上海的店大太多了

2016-06-22 10:59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6-22 13:25

引用 O(∩_∩)O~~ 发表于 2016-06-22 10:59:27 的回复:

比上海的店大太多了

回复O(∩_∩)O~~:是的呀~而且价格便宜不少

2016-06-22 16:55

游记很好哦,谢谢你的分享,对我的行程有很大的帮助,谢谢!

2016-06-23 17:5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