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版KT济州❤盛夏のJEJU☆牛岛环岛骑行☆HELLO KITTY博物馆❤少女心的秘密攻略特辑!

❀Mickey蜜 (北京) LV.18
2016-06-21 20:19 3604/27
  • 出发时间/2016-11-15

❤楼主游记一贯的絮叨O(∩_∩)O哈哈

盛夏33℃迷情❤Seoul❀吃货们萌萌哒小浪漫蓝调布鲁斯模式请打开☺实用详细美食景点攻略!http://www.mafengwo.cn/i/5533486.html 楼主的下一篇首尔游记有幸被蚂蜂窝小编选为星级游记炒鸡开心O(∩_∩)O~~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康桑密哒~

如何在短短有限的时间里充满浪漫且快乐的游玩济州岛呢?下面就由楼主我来告诉大家啦!我们两对儿情侣在JEJU的三天奇幻之旅~

这是楼主的第三篇游记咯!这回游记里的人物除了楼主两口子以外还有一对儿甜蜜的两口子!这次的游记就由两对儿情侣告诉你3天如何甜蜜游玩济州岛吧!

首先这次济州岛的行程其实是比较仓促,临时决定加上去的。本来说直接去首尔的,但是想到这片美丽的小海岛。我们便决定先到此一游。所以在还没有做济州岛攻略的情况下我们就自己订了飞济州岛的机票和酒店。后来定完了之后做的济州岛游玩攻略才发现我们订的飞机的时间点的确不是很合理。去不了几个地方,飞机航班的时间太紧张,现在想想应该最后一天晚点走或者再待一晚再飞首尔也未尝不可。
    我们这回整条旅行计划是:北京济州岛首尔北京的行程。所以现在整个玩儿下来觉得应该再给美丽的JEJU一些时间,还是游玩海岛的美丽最舒心!最轻松~面朝大海,盛夏绽放!

下面就先抛楼主两口子每次旅行必照的连载续集系列的牵手图啦~只要我们俩个人一起去的任何地方都会留下我们美好的回忆~么么哒!臭宝贝。

想想跟宝贝也在一起半年多了现在,喜怒哀乐都有经历过,但是我们依旧是甜蜜的在一起。牵着我的手永远~周游我们的世界~

有没有美女帅哥呦~嘿嘿

这张我家郑先森笑得好甜,是我很喜欢的一张合影。老是一个白板脸一照相,只有抓怕不经意的拍他,宝贝才会自然大笑的样子~可爱呢n(*≧▽≦*)n~

再来一批楼主在济州岛最美的犀牛峰海滩上的疯狂拍拍拍

再补发一套我和云美妞儿在HELLO KITTY 博物馆里的一顿臭美自拍!所以大家要知道本文精彩少女心的地方在后面哟~HELLO KITTY 博物馆游玩详细攻略和图片~

济州岛3DAY2晚 游玩路线概况及前行准备

时间:2016.06.07-2016.06.09  ☺ 3天短期游

行程安排
DAY1:北京——济州岛——接机——龙头岩——Coop City Hotel Jeju Beach酒店—BHC炸鸡——咸德海水浴场(Hamdeok Beach)玩耍

DAY2:牛岛环岛骑行!——海鲜锅&正宗汉拿山炒饭——花生ICE CREAM——HELLO KITTY博物馆——济州岛黑猪肉大餐

DAY3:11点从酒店出发送机——转站首尔!

人物:两对儿情侣 四人行 (我楼主MICKEY,我家郑先森,云,鹏哥)

时差:济州岛韩国时间比北京要快一个小时哟

机票:大韩航空T2机场出发直飞济州岛

签证:入境签证在济州入境的所有外国人都需持有本国护照,除日本国民之外,持有返程机票的旅客可以不需签证停留15天,与韩国签有互免签证协定国家的国民可根据协定在规定期限内不需签证停留。

海关:入境时海关检查分为无申报通道(绿色)和申报通道(红色),若旅客所持外币不超过10000美元、携带品的总价格不超过30万韩元,(只限酒1瓶、烟10盒、香水2盎司),没有携带禁止出入境的物品,则可走绿色通道。出境时如携有贵重物品必须填写“携带出境物品申报单”。

货币:韩币。提前在中国换一些韩币1000人民币左右换差不多够了。具体要看你准备在韩国待几天了!济州岛除了很小的店一定要现金以外,很多店都是支持刷卡的哟。要注意一定要带一张国际卡,VISA,MASTERCARD都可以。银联卡也带上,能刷银联卡的就直接刷银联卡咯。

天气:6月初的济州岛天气阴晴不定,但是非常适合旅游是当地的旅游旺季。白天热晚上凉,建议要带薄长袖哦!下海的话还是有点凉现在。可以在沙滩上走走玩玩是没有问题哒!

说到这里我要为大家推荐一个关于韩国旅游方面的群 ,大家有想讨论的,有问题的可以加入进来,大家一起解答。群主是个美女哟~
   群二维码期限有限,大家快点加入吧,有问题加不进去的可以私信楼主~

酒店 Coop City Hotel Jeju Beach

酒店:Coop City Hotel Jeju Beach  코업시티호텔 제주 비치

入住时间:2晚

价格:约人民币900块钱两晚蓝色海景房。含两顿自助早餐的哦!

此次JEJU行程选择酒店的这件事让我们纠结了好几天呢,在想是住在济州市里好还是住在市外。济州岛的景点说实话是比较分散的。整个岛哪个方向都各有各自的特色。
    然而我们最后选择住在这家济州市市外的酒店,原因很简,就是驻扎在济州岛人们说的当地最美的咸德犀牛峰海域跟前!哈哈~

这家酒店地理位置是在咸德犀牛峰海滩旁边。这个海滩浴场济州当地人都说是济州岛最美的海滩了!具体此海滩的介绍和图片会在下文中陆续出现。

下面言归正传继续介绍我们济州岛此行入住的唯一的一家酒店哈。

来到小海岛的目的必然是亲近大自然,在沙滩上嬉戏玩耍,享受大海蔚蓝的魅力!

而这家酒店具有很多面朝大海的海景房!房屋布置也非常时尚美观,相信大多年轻人都会喜欢这家酒店的装潢。我们选择的是蓝色主题的大床房。是全景海景房,我当时订房的时候还有绿色主题的夫妻房那个是半海景的海景房。大家预定得时候要看清楚哦~
    房屋装饰的很清新,干净整洁。而且屋内的细节之处真的很好,他们很会利用室内空间。这家酒店的设计,虽然房间不是很大,但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的屋子里换衣间、小简易厨具间和小冰箱都有。特别提示:冰箱里有两瓶矿泉水,是免费的哟矿泉水。韩国人的习惯吧估计,韩国正规的酒店都是这样,今天喝完了第二天还会给你两瓶新的矿泉水哒。酒店的洗澡间和卫生间是分开的,梳妆台也很好看。室外还有个露天的小阳台,正好可以在高处眺望美丽的咸德犀牛峰海滩全景。非常怡然自得!
    酒店是包含早餐的,自助早餐,味道还可以,起的早的话还是值得去吃的。
    所有综上所述,价格,环境,设施,服务,地理位置各个方面楼主还是很推荐这家酒店哒~

当地交通 一日游包车推荐 店铺

交通方面

济州岛是一个海岛,所以交通不是很方便,没有地铁只有公交车。不过公交车也是很方便的什么线路都有,想去哪儿坐公交车也都能到那些有名的景点。给大家推荐一个济州岛当地的很实用的交通详细公交路线网址。

http://www.jejutong.net/traffic/index.html 大家想自己坐公交游玩JEJU的话这个网站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帮助呦。

我们由于行程安排的时间非常紧张。所以选择了另一个游玩济州岛的方式。那就是包车游玩。我们掐头去尾的话,其实在济州岛满打满算也就是2天左右时间游玩。再加上我们住的又是济州市区外,所以公交车游玩的话会很浪费时间的。所以我们果断选择包车出行。

现在回国回想起来济州岛的包车司机们都很好很热情。每个人都很友善很负责。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我此次订包车的某宝店名。如果需要司机私人联系方式的话可以私信我。司机师傅都很厉害的呦~中文韩文英文都会说的,沟通“零”障碍,价格合理,态度热情优异!

1:接送机:皇包车旅游旗舰店
    2:当地一日游包车:上海觅程旅游专营店 蜜柚旅行

济州岛游玩中交通方面我们还涉及到了在当地打正规出租车和坐大船去牛岛!以及电动自行车游玩牛岛的骑行体验。具体会在下面游记中详细介绍哒。

济州岛 JEJU的介绍

济州岛Jeju Island 过去也写做 Cheju Island,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0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Mt.Halla)。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瀛州十景),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
    被称为大自然的礼物的济州岛,是韩国最南端的岛屿,位于韩半岛的西南海域,是韩国的第一大岛,面积约莫1800平方公里,人口大约有50万人。自80年代末起,济州岛经济由原本的农、林、渔、牧转向观光发展,因地理位置,温和舒适的天气,成为韩国人心目中理想的度蜜月之地,堪称为是“东方的夏威夷”。

济州是120万~70万年前火山喷发而形成的,30万年~10万年前因火山再次爆发喷出的溶岩形成了汉拿山。济州至今还保持着它古老的面貌,浮在蔚蓝色的大海上。一句话,如果来济州旅游就像回到那遥远的太古时代一样。济州岛的地质景观丰富,有壮丽的海岸风光、庞大的柱状玄武岩群,游客可以攀登韩国第一高峰汉拿山或世界高于海平面最高的火山口─城山日出峰,欣赏火山爆发后遗留的火山口景观。
    济州岛风光秀丽,气候温暖,拥有独特的风土人情。四季有不同的色调,欣赏的景致也各不相同,像春天的油菜花、夏天的岛屿和海岸,秋天的紫芒和冬天汉拿山的雪景在济州岛可以登山、骑自行车、玩飞伞、潜泳、风帆,还可以打高尔夫、打猎、钓鱼、骑马、赛马、游海泳、乘游览船等。济州的特产有柑橘和济州香水,可吃到的特色菜如清蒸鲷鱼、烤鲷鱼、鳆鱼粥和山鸡等。说济州岛处处是风景一点也不夸张,尤其是汉拿山上成群的麋鹿和180多种植物构成的自然生态园,已成为游客眼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折叠三多

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三多”指石多、风多、女人多,因此济州也被称为三多岛。因为整个济州就是由于火山爆发造成的,所以济州石头、洞窟特别多。除了柱状节理带、万丈窟、双龙窟,您甚至可以在挟才窟中感受到什么叫做“还活着的岩洞”。而古济州人就是在这一片石头地上白手起家。现如今,散布岛上、或是城邑里民俗村里的石屋草房,都在向来此旅行的人们诉说着济州先民最初的艰难生活。“风多”与济州地处台风带有关,就象石多一样,也说明了济州生存环境的艰苦。无论是在济州市海边的龙头岩,还是西归浦沿岸的独立岩,您都可以体会到断崖绝壁给人的别样感受。“女多”则是由于以前济州男人出海捕鱼,遇难身亡比例很高,所以从人数上女人多于男人。但更主要原因是生活艰难,女人也要随男人一起劳动,因此使得女人看起来较多。在牛岛、城山日出峰附近,那潜入波涛汹涌大海里,冒险采摘海鲜的海女,她们可以说是“女多之岛”的代表。

折叠三无

三无(无小偷、无大门、无乞丐)“三无”是指无小偷、无大门、无乞丐。济州人自古就生活在这片贫脊的土地上,艰苦的生存条件使他们养成了邻里互助的美德,因此没有人需要靠偷窃、乞讨为生,自然也就没有必要设置大门提防自己的邻居。所以,当主人外出干活,只是在家门口处搭上一根横木,以示家中无人,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不必要的设施。而在济州话里,这根横木被叫作“正栏”。

折叠三丽

“三丽”,也称“三宝”,是指济州美丽的自然、民俗和传统工艺;也指农作物、水产品和旅游三大资源;还指济州浓厚的人情味、美丽的自然和独特的土特产品。济州美丽的自然景观早已闻名于天下,尤其以汉拿山的四季景色争相竞艳而闻名,春季的踯躅花、夏季的瀑布、秋季的枫叶、冬季的雪景,与西归浦沿岸中文旅游区的美景完美融合,令人神往。不过,在济州人自己看来,最值得骄傲的还是他们身上浓厚的人情味。他们敞开胸怀与邻居和睦相处,不管生活有多艰难也热情好客,这些都值得您来此体验一番。有兴趣的话,您可以去济州民俗村博物馆、三姓穴、观德亭走一走,看一看。至于济州有名的土特产品,无论是在岛上的商业街区,还是传统集市里,您都能有所收获。

济州岛地处北纬33度线附近,却具有南国气候的特征,是韩国平均气温最高、降水最多的地方。温和湿润的气候和由火山活动塑造出的绮丽多彩的自然风景,使它赢得了“韩国夏威夷”的美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海内外游客前往观光。位于济州岛西南部的中文,与湛蓝的波涛为邻,和白色的沙滩为伴,背傍景色优美的天地渊瀑布,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和休养胜地。很多访韩外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曾经在中文的别墅和宾馆下榻,进行他们繁忙访问途中的小憩。济州岛还享有“蜜月之岛”、“浪漫之岛”的美称,韩国许多新婚夫妇都在这里度过他们浪漫的蜜月。济州岛的地质是由堆积岩层、玄武岩、火山暗流及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的火山碎屑岩等构成。济州岛属于典型的熔岩洞窟地形,迄今已发现溶洞60余处。

DAY1济州岛龙头岩—BHC炸鸡—咸德海水浴场 玩耍

6.7号下午我们四人顺利抵达济州岛国际机场,接机的是皇包车家的司机。是个美女姐姐呢!非常的温柔健谈。出行前一周就加了我的微信跟我提前沟通联系接机时间地点,以方便在济州岛的接机顺利。美女姐姐一路上都给我们讲很多济州岛的地形、气候特色。还有一些当地的文化习俗等等。我们届时对济州岛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前跟姐姐谈好了因为去我们酒店的路上会经过济州岛的一个标志性景点龙头岩。是免费的旅游景点。其实就是很小的一个龙头样子的岩石,自然形成的。我们大家就是来踩个点儿拍张照留个画儿就足以啦。

这张照片就是来到济州岛我们四人行的第一张大合照啦!美美哒~大家都很开心!
    这是美女姐姐帮我们拍的。我们和济州岛守护神石头爷爷的合影~
    姐姐告诉我们济州岛石头爷爷的讲究。摸他的鼻子是生儿子哒,摸耳朵是生女儿,摸肚子是发财。好似还有讲究,具体我记不清楚了。哈哈,我和我这次一同出行的姐们听了美女姐姐的话后,以下简称“云”。我跟云美妞儿就立马去摸摸石头爷爷啦!哈哈~济州岛随处可见的守护神。

摸完石头爷爷之后我就和云美妞各种拍拍拍了几张!嘿嘿~

再以下是随拍,这种橘子是济州岛的特产!满处都是。鲜橙鲜橙的颜色,亮亮的很喜欢。味道应该也很好。可惜我们没有时间和功夫去买了。

这就是济州岛的龙头岩景观了,有时间的朋友们可以顺路过来看一眼。还是值得一看的~

偷拍我家郑先森的时间又到啦~哈哈~

楼主随手拍的当时济州岛的天空

看完龙头岩景观之后便上车,由美女姐姐给我们送到我们的酒店啦!从济州市区机场的话到我们酒店车程大约30~40分钟。顺便说一下济州岛不堵车的。所以路况都很好。去机场的时间都比较有保障的。

终于到了我们哒酒店!我们蓝色的全景海景房~美美哒房子~美美哒海景~从上望下去能看到搭成桃心形状的岩石。非常的美丽浪漫~很适合小情侣们过来住。

在酒店简单收拾完行李之后,我换了一个新买哒美丽的大长裙,就跟云美妞一起溜达去海边啦~那俩个男人老早就下楼去海边玩耍去了,我和云去找他们汇合咯~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酒店正面对的 济州岛最美的海滩——咸德海水浴场(Hamdeok Beach)

涟漪如绿宝石闪耀的海滨,咸德犀牛峰海边是济州岛小巧而雅致的海边。即使乘坐公共交通也很容易前往,所以年青人较多。天气稍微转暖后,水温迅速升高。从初夏开始,享受海水浴的人们络绎不绝。如同东南亚岛屿般美丽的大海、井井有条的周边住宿设施、纯朴热情的当地居民,赋予该岛屿更加独特的魅力。这里原本是大海,但随着贝沙层的堆积,形成了海滨的模样,造就了更加美丽的大海风光。眩目素白的沙滩和如绿宝石般闪耀的大海,黑色玄武岩上建成的天桥和红色灯塔相映成辉的风光,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中间突出外形仿佛一颗爱心的白沙滩,与这里的氛围完美和谐。

每一个海岛都是一个能有浪漫故事的地方~蓝蓝的大海总是让我们向往,我和我家先生就是迷海一族,我们俩都是不由自主的被海吸引,到海边就很心情舒畅,感觉不管有什么烦恼和压力都能在此时此刻释怀。

这算是我和我家先生来的第二个海岛了,济州岛。这个海岛并不大,也不是热带的那种岛屿,但是每个海岛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济州岛也是一个很值得来的小岛。

这回我们是四人行呦~两对儿情侣呢!甜蜜指数翻倍呦~在此留下我们甜蜜的印记。也是甜蜜UP UP!

楼主的第二套最美海滩上的嘚瑟照!来到海边真的是最开心的!照片也是最美丽的~

哈哈~也来一张臭宝贝的海边照片吧,蹦的蹦跶的宝贝~开心的笑容真是由心发出的。看着他这么开心的笑,我也是很开心!么么哒~

下面来一组云美妞儿和鹏哥的甜蜜海边合影咯~1,2,3,4

甜蜜的两个人,一起留下他们爱情的印记在这片美丽的沙滩大海上。

我们美丽的云大美妞的海边独照!

我和美妞儿在海边的合影

海边玩耍了一个来回,时间也不早了,大家肚子都饿瘪了的节奏。也到了晚饭时间,我们便选择了来酒店路上看到的一家看上去不错的炸鸡店。叫BHC,这家炸鸡店应该是连锁的,在首尔我印象里也有这家炸鸡店。炸鸡店装潢很时尚前卫,看着也很干净卫生。环境棒棒哒~从酒店溜达个5~10分钟就能到达这家BHC炸鸡店,非常方便呢。他家菜单上全都是韩文没有中文,但是都有配着图片,相当清晰名了的。我们就直接看着菜单的画儿点的各种炸鸡啦,小食什么的。真的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太想都尝尝,我们禁不住诱惑了,没考虑那么多就直接噼里啪啦点了一大桌子的吃的!嘿嘿~
    这家炸鸡店如果亲们入住我们这回住的酒店的话,来这家店很方便的,强力推荐大家都来尝尝~味道赞赞的。真是比北京望京那些炸鸡店好吃多了,酱是一方面问题,这边的鸡肉肉质应该还是不太一样,比中国的要嫩。所以来韩国这个炸鸡著名国家,怎么也得来上一顿吧!

此图完全诠释了好基友好盆友!哈哈哈~俩人刚到济州岛就忍不住来一杯~入乡随俗,上演了真人版韩剧中最火的啤酒&炸鸡画面!

炸鸡店门口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医院还是教堂的建筑,觉得还挺好看的,就留了张画儿。

济州岛酒店附近路上的小店。都很好看,很有特色的小店,就忍不住拍下来了,真的好喜欢~

最后要特别提醒的就是!到韩国必喝的当然就是香蕉牛奶了!炒鸡好喝,怎么喝都喝不腻的就是它了!

第一天很快的就这么愉快的度过了~

DAY2上:牛岛环岛骑行—海鲜锅&汉拿山炒饭—花生冰淇淋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算是我们在济州岛玩的最多,最充实的一天了。同时也是济州岛整天都阴晴不定,小雨绵绵的一天。

我们大约9点出发当地时间呦,也就是咱们得8点钟的时候。

一大早我们第二天一日游,蜜柚旅行的司机就来准时接我们出发了!这个司机是个大哥,非常的和蔼温和。这家司机也是提前联系到我商量游玩行程,很贴心。司机师傅跟了我们整整一天,挺辛苦的,非常感谢。
    早上我们在楼下的自助餐厅吃完早餐之后,如下图,自选搭配的早餐。

吃早餐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雨,不大不小的雨,我们都稍微有些失望,因为今天想去牛岛骑行呢!但是等我们吃完早饭出发的时候,雨几乎是停了,这让我们很是欣喜,赶紧决定了让司机师傅出发去牛岛!到了城山港港口乘船,要买渡轮的船票才能去牛岛。乘船大约15分钟就可以抵达美丽的Undo了。

下面就是去牛岛的大船咯,很干净。私家车也是可以上船的呦,也就是说你包的一日游的车子也是可以上牛岛的。不过要单交车子的钱,也不要便宜。再说了牛岛最好的游玩儿方式就是自己骑行环岛,才最好玩儿有意思。小岛并不大,一圈绕着骑不会迷路的。

登上船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机拍拍拍了,牛岛也算网上标志性的红灯塔就在眼前,在一望无际的大海平面中石这么的显眼,红色的又更加格外亮眼。跟大海平面顿时形成了一幅充满魅力的画面。

随着船的移动,红色灯塔朦胧的云里雾里似得美渐渐揭开面纱,显示出他妖艳的红,在海水中间尽显妖娆!

船快靠岸的时候,看到了此番景象,WELCOME TO BEAUTIFUL U-DO .美丽的牛岛我们来咯!

成功抵达了美丽的牛岛上!真的是另一番景象。不愧是济州岛最美的一个小岛。牛岛上有很多特色的小店,一个个特别喜欢我都。我们来牛岛的计划的就是环岛骑行。之前看了攻略,中国人没有国际驾照没法租摩托车。我们又觉得蹬纯自行车的确有点辛苦。最后就决定租的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很好操控,骑着也不费劲,速度也够用了。哈哈。但是两位帅哥觉得自行车有点LOW,俩位租了一个算是电动的骑行摩托车。速度要比我们的快多了呢!主要是适合两位帅哥凹造型哈!租车要压一本护照在店里的呦,取车的时候会还给你的。而且电动的车都要求戴头盔骑。
    我们这回租的3个小时,因为想在牛岛上把午饭解决了,所以当时就觉得一般大家租的2小时可能不太够用。

租完我们四个人各自的座骑之后便开始了牛岛的环岛骑行之旅咯!

牛岛介绍

牛岛(우도),是在济州岛北海岸外,面积约6.07平方公里,人口1752人。种植大蒜、花生,养殖鲍鱼,饲养家畜。
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等别名的牛岛,是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小岛。整座岛屿状如卧牛,因此得名牛岛。除了汉拿山寄生火山牛头峰以外,牛岛整体地势平缓,与海相临处绝壁陡立。
全度妍主演的《人鱼公主》,80%的拍摄都是在牛岛上进行的。崔智友的《连理枝》和全智贤的《触不到的恋人》都在牛岛取过景,牛岛已然成为济州代表性的旅游景点之一。

牛岛一片平地上唯一耸立着的山峰就是牛头峰。得天独厚的高度不仅可以将牛岛全景尽收眼底,甚至能眺望到城山日出峰。沿着栅栏爬上山坡直到山顶,便来到白色的灯塔前。草坪与芦苇地相连的小道比起灯塔顶上看到的景色似乎更有魅力。几头牛散落在丛中,让人联想起岛屿的名字。不知名的野花在风中摇曳,犹如一首抒情诗般浪漫。此处还展有束草灯塔、浮屠灯塔等的微观模型。至灯塔的路十分陡峭,老弱病者不宜攀登。
另外,
    “牛岛八景”是牛岛代表性的风景,它包括白天与夜晚(昼间明月、夜航渔帆)、天与地(天津观山、地头青沙)、前与后(前浦望岛、后海石壁)、东与西(东岸鲸窟、西滨白沙)四对景色。

突兀耸立的牛头峰下就是牛岛八景中的后海石壁与东岸鲸窟。后海石壁高20m、宽30m,环绕着以黑色沙滩而闻名的黑沙(黑色沙滩)海水浴场。而位于海水浴场尾部的东岸鲸窟则是牛岛最有名的洞窟之一,意指可容下东边的鲸鱼,又被叫做“鼻洞窟”。东岸鲸窟洞中有洞,入口只在退潮时可见。在洞内欣赏外面的天色和海景,又是另一番滋味。

这就是我的小座驾咯!轮子很粗的,跑起来可带劲儿了。我们应该是从港口的右手边开始得骑行之旅哈,当时实在是不分东南西北了没有注意。我们骑着小座驾很兴奋都,很开心,轻松愉快的郊游模式开启。我们大约就骑了5分钟左右就到了一个景点应该,因为我看到有不少人跟那里拍照玩耍,而且不得不说牛岛的水真的是很清透,这里的水感觉非常的纯净蔚蓝。深深的吸引住我的心。所以此时此刻我又看到有不少自拍的姑娘。就赶紧叫我们停下来,让路人帮我们跟这美丽的海留张大合影。

这也是游记头图的来源之处啦~

其实照片和游记都是,当时你可能觉得麻烦没有用啊什么都照,其实这些东西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有深意的,当你过段时间回忆的时候,再看到这些当时不起眼的照片时候,看的并不是照片的技术,而是唤起你脑海里那段美好的记忆才是最重要的最有意义的。
    下面就是开始秀好基友好朋友好闺蜜的模式啦!哈哈~

其实这次也是楼主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出国旅游,真的是难忘的一次回忆。人多的旅行毕竟跟两个人的旅行不太一样。大家谈笑风生,共同照顾彼此,一同快乐欢笑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继续前行,一路上走走停停,各种拍,哈哈。之后又到了一处有很多白色雕塑自行车的地方,很有艺术设计气息浓厚。顺便给我甲先生拍几张哈哈,臭宝戴着头盔好像微信动画表情里的那个小兵!哈哈哈哈哈,简直了!

这张照片超稀饭!就是无意间碰到相机拍的!我倒是觉得挺好看的哈哈,就留下啦!

继续往前骑,看到了橙色橘子颜色的石头爷爷,好好看好鲜艳。就赶紧跑下车让老公给我拍几张美美哒照片,老公说我天天臭美嘚瑟,嘿嘿。就嘚瑟,么么哒~

这边有好多好看的小店,可惜没有那么多时间一个个进去了。

这些地上好似凉的是蒜,济州岛地上满处可见呢,哈哈,我家先生在考察。

这是不经意看到的一处美丽用心的设计。要是不注意的话好多人就会错过这用心打造的五彩的花朵,彩虹一样的美丽。好多美景之处都是需要靠咱们自己用眼用心去发现的,这美丽的小岛上惊喜无处不在。爱人们在这里驻留合影的话应该会很美丽。我们时间有限,我就匆匆抓拍的几张,便跟上前方大部队继续环岛。

现在已经是中午时分,我们大鹏哥嗷嗷肚子咕咕叫了,哈哈哈,我们刚好到一处地,看到有很多的当地人在此用餐,而且看着东西应该味道还不错,加上折腾一上午了也,所以毅然决定在此用餐!之后我从我的导游中也得知我们误打误撞的这家店还真是牛岛上有名的网上的那家有汉拿山炒饭的店。

饭馆旁边悠闲的小狗狗真的是太太太萌了,忍不住给这些小可爱上个图。发现牛岛上真的是有好多萌萌的懒洋洋的狗狗们。

我们四个人点的四人份的海鲜锅。这里的人不会说中文,英文也不是很好,但我用皮毛的韩语水平加上手舞足蹈的比划还是顺利的点了餐哈哈哈。海鲜锅里大鱿鱼真的是很鲜又不腥,味道赞赞的!海鲜锅味道真是可口。那他家最著名出名的汉拿山炒饭,最正宗的汉拿山炒饭。其实是先要吃完海鲜锅,然后剩下的汤汁,点你们需要饭的人数份数。我记得我们最后是要了三人份的饭,本来都怕吃不了没敢多点,结果 发现饭并不多,就是一人一小碗的那种水平的量,也可能我们四个人是真的折腾饿了,哈哈哈。所以建议大家大胆的点可以。后悔没有点四份饭量,不过也够吃了。

下面就是把白米饭和剩下的汤汁在锅里搅拌开然后弄成一个类似汉拿山的形状之后,往小山的周围浇一圈打好的生鸡蛋最后在汉拿山中间的坑处塞上芝士条。小火腾一会儿。正宗的汉拿山饭就可以享用了!噔噔噔~~~真的是美味啊美味!这个虽然就是个米饭,但是好美味啊!

吃完美味的饭饭之后,我们刚巧看到传说中的海女们。准备下海打捞。就随手给这些女战士们留了个画儿。

由于我们在这个地方有个小插曲!所以在这里要特别提请广大烟民们,在韩国室外公共场合是可以吸烟的,但是烟头一定不要扔在地上!要扔到垃圾桶!否则当地人看到是很不开心得。

三个小时的租车时间剩下也就40分钟左右了这个时候。所以我们赶紧继续赶路。看到了有一个白色的小灯塔处,实在是觉得好看,干干净净的,特别有韩剧里那感觉,所以我就赶紧停下来抓紧时间拍了几张留作纪念。刚好还有一个也在这里拍照的欧巴,热心的帮我拍了留影。非常开心。

快到达整绕一圈的终点的时候,看到了几个非常漂亮的小椅子,可是临近租车的约定时间,超时可是不太好的,所以我们决定先去还车,之后在溜达过来玩儿会。反正也不是很着急赶路今天。

顺利还完我们租的自行车之后,我们四人就溜溜达达过来,主要我一直想在岛上吃到传说中的美味花生冰淇淋呢

溜达的路上又看到店家门口慵懒的小狗狗们,真的是萌翻了。之后在漂亮的座椅那里,有家卖冰淇淋的店,我们也懒得找那家有名的店了,直接看他家也有冰淇淋,而且看图片卖相还是很吸引我的,就来了一个花生冰淇淋吃!哈哈~说到这,为拍这个冰淇淋还跟我家宝贝嗷嗷一小顿。。。我太激动了,老公估计是渴了忘了我要拍照的事情就吃了一口。我就嗷嗷了一句,然后宝宝气的就不吃了。结果我一个人硬生生给猛吃下肚了,味道还不错。主要看你爱吃不爱吃花生了,如果爱吃花生和花生酱的肯定爱吃,否则就比较一般啦~我家臭猪猪不要生气啦,老婆错啦~然后我家相公过会就帮我拍美美的照片啦,老公最好啦,么么哒~

从这里结束之后我们就坐船返回济州岛了。

DAY2下:HELLO KITTY博物馆—济州岛黑猪肉大餐

快下船的时候提前联系了我们的司机,司机师傅在我们饿下船走出来的时候就迎接我们啦!真的是很准时,很靠谱的师傅!下面由于我们两个女生真的很想很想去HELLO KITTY博物馆。所以跟师傅好好商量,师傅答应了我们!开车带我们过去!我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我们现在在城山日出峰这边要去HELLO KITTY博物馆的话真的是个大对角,就是在济州岛完全两个方向,师傅还是不辞辛苦的为了完成我们的少女情怀带着我们前往了!

HELLO KITTY博物馆的门票我们是在当天下午确定去之后临时订的!是在携程官网上订的。有优惠噢,推荐大家临时时间紧张的话可以在携程上订,不过最后还是提前两个小时以上订,否则可能出票时间赶不上,但是一般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经过大约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抵达了HELLO KITTY博物馆咯!老远就看到了粉粉粉的建筑!非常的吸引我们女孩子们的眼球!在停车场停好车,我们就从旁边的楼梯上去,楼梯上都贴着粉粉的HELLO KITTY ,真的是好萌萌!我和云看到门口的HELLO KITTY大雕塑都开心的不得俩,上窜下跳的。赶紧跑过去跟大HELLO KITTY合影咯!

HELLO KITTY博物馆简介

名字:Hello Kitty Island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安德面上仓里1963-2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상창리 1963-2)
营业时间:09:00~20:00 (6~8月),09:00~18:00(9~5月) 全年无休
交通:从济州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泰迪谷高尔夫球”下车
从济州国际机场乘坐出租车,约40分钟
网址:http://www.hellokittyisland.co.kr/index.asp

超级可爱的凯蒂猫主题博物馆 ——Hello Kitty Island。
    Hello Kitty Island于2013年12月在西归浦开馆,占地1200平米,是韩国首家且规模最大的凯蒂猫主题乐园,由一栋3层的粉红色建筑构成。从济州国际机场乘坐出租车,约40分钟,乘坐600路机场大巴约50分钟;从中文旅游区乘坐出租车,20分钟就能到达。
充满梦想、魔法与治愈的空间
    Hello Kitty Island以“世界上最幸福的一日游”为主题,按梦想、魔法、治愈分为三层,每一个角落都流淌着Kitty元素。
【1F WISH--梦想未来的幸福时间】
走进1层,铺天盖地尽是嫩嫩的粉红色,粉红的城堡、粉红的公主裙子、粉红的Kitty、粉红的咖啡厅……让人隐藏的少女心不禁泛滥,瞬间被融化。1层共有3个大主题:Kitty历史馆、Kitty家和Kitty学校,记录和展现了Kitty幸福的粉红一天。
Kitty历史馆位于1层的左边,这里展示了Kitty40年来的成长过程,从1974年诞生的身穿蓝色吊带裤,头扎红蝴蝶结的初代Kitty到2013年的爱丽丝Kitty,应有尽有。想知道自己出生那一年的Kitty是什么形象的吗?一起来找找吧。
【2F MIRACLE--实现梦想的魔法时间】
如果说1层是Hello Kitty的粉红日常生活乐园的话,2层则是充满梦幻的紫色魔法地带。在以森林、大海、星空为主题的“奇迹路”上,Kitty带领我们进入她的魔幻旅途。在奇迹洞,你可以把脑袋伸进透明洞里,一窥宇宙的奥妙;也可以在“星座的海洋”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颗星星,按下按钮,看着璀璨的明星在头顶升起;有爱心的你,不妨试一试往“奇迹的喷泉”扔一块硬币,所许的愿望就会实现哦!在“Kitty的世界”可以看到身穿27个国家的传统服装的Kitty,你找到了那个穿着中国旗袍的小可爱了吗?
2层最有人气的莫过于“Hello Kitty咖啡厅”了,与首尔的Hello Kitty咖啡厅相比,Hello Kitty Island的咖啡厅更加宽敞,Kitty元素被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用咖啡拉花做成的可爱Kitty形象,Kitty圆圆的脸庞形状的迷你蛋糕等,这些萌萌的甜蜜魔力,让人实在不忍心吃掉。咖啡的价格在4,000~6,000韩元左右,蛋糕点心5,000~11,000韩元左右。
【3F HEALING--分享梦想的治愈的时间】
3层的治愈空间包括了3D影院和“屋顶庭院”。3D影院从10:00~11:30开放,每隔30分钟开放一次,无需另外交钱。在这里与Kitty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或者到屋顶,呼吸一口济州岛新鲜的空气,在湛蓝的天空下,与大大的Hello Kitty留影。

Hello Kitty Island逛完一圈约需1~2个小时,在这2个小时内,尽情地让甜美热情的Hello Kitty为你治愈日常积累下来的疲劳吧!从这里出去的瞬间,满满都是粉红的正能量!最后别忘了在1层的纪念品店抱个正品的Hello Kitty回家哦!

下面就由楼主亲自带你们身临其境一下赢得少女心的Hello Kitty Island内部!
  大量图片供大家欣赏!
  喜欢Hello Kitty 的可以大饱眼福咯!

Hello Kitty Island 一层 history

Hello Kitty Island 二层 CAFE

Hello Kitty Island 三层 天空花园

Hello Kitty Island 粉色 一层独立商店

在商店里光看东西啦,都是粉粉粉的太吸引我啦~
   老公给我买啦Hello Kitty 的雨伞,粉黑色蕾丝的雨伞,美美哒~
   在门口跟云美妞拍了纪念的大头贴!
   不便宜哦拍一次。而且都限时没有中文的,我俩最后的成果也就是这样啦哈哈~

在这里粉粉的一切,都事那么能融化我们少女的心。而两位帅哥就几乎不敢兴趣了,不过不得不说两位帅哥都是好男人!愿意陪我们一起来,我们就很开心了。

去完KT馆,我们一日游的司机师傅已经算是免费给我们加了一会班了,我们很感动了。因为司机师傅的家在济州市区内,我们又想着来济州岛一定吃一顿有名的黑猪肉大餐。赶紧跟师傅说把我们放在济州市内一家他们当地人觉得好吃的黑猪肉店就好了,吃完饭我们自己打车回酒店就好。

师傅很热心的把我们放到了这家黑猪肉馆。这家餐厅看起来里面人挺多的。应该是味道不错,要不然不会有这么多顾客。他们家对面那家司机师傅说他俩是一直的竞争对手。对面那家我在网上看见过人推荐吃。但是既然司机师傅推荐这俩,又能称为竞争对手。所以我相信这家的味道肯定也是棒棒得,于是乎我们就决定在这家用餐了。

只能说是来这里真的不会后悔的,直接开吃。黑猪肉棒棒得,超级香,比咱们这边的肉要嫩要新鲜实话。韩国就是赠一大桌子小菜的国家。但是别说人家好多小菜味道还真是不错。我们四个人开心的吃着,聊着天。有说有笑哒,很开心。我们几乎是把黑猪肉每个部位要了一份。菜单都是连懵带猜的看图点的哈。事实证明这几天这个方式还是比较有效的。

用餐完毕之后。我们才开始统计现金。打车回去怕身上仅有得现金不够。我和老公就赶紧看楼下有自动提款机,去现取得钱。特别提示取现金得手续费蛮高的,建议出行的朋友们还是先算好自己大概去几天换够了现金。或者带多点人民币现金在这边找人换现金。济州岛并不像首尔那样遍地都是换现金得地方。所以提前问好你的包车司机。或者在机场就换一些。

晚上打车并不是特别好打。也可能是我们吃饭位置的问题。我们等了大约20多分钟终于打到了车车。开车的是个啊走西。哈哈。开的挺快的,大约40分钟吧就到了我们住的酒店附近。我看着差不多眼熟的路就让司机停车了,省的绕路,我们就在第一天吃炸鸡的店附近溜达回酒店了。

回酒店屋里歇了一会,哥俩好估计是没喝到位,没有尽兴,可算有哥们一起出行啦,加上又是在济州岛海边的最后一个夜晚,哥俩好就楼下买的啤就,俩人坐在酒店楼下的海边那敞开的聊着天喝着小啤酒,美美哒。我在屋子里嘚瑟了会儿,就下楼找我家臭猪了,正好我也想在海边溜达溜达最后的海边之夜。
   然后我就是如此颓废随意的形象就下楼啦哈哈哈!

哥俩在海边抽疯,估计喝美了。我也是闲的没事就给他俩随手拍了几张照片玩。最后的一个海边的夜晚如此的难忘如此的怡然自得。

今天一大早三个懒虫都起不来,我一个人下楼吃的早餐哈哈哈,我还是比较勤快早起哒。我们订的皇包车的接机的师傅,很准时的就来接我们啦。然后我们就收拾好行李前往机场准备飞首尔啦!

这次旅行由于各种天时地利巴拉巴拉啦~旅行中的情侣们多多少少会吵架会出现临时的争执,但是彼此就应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一起去解决,或者互相体谅退让一步,便是海阔天空~感情会更加UP UP!哈哈。我越来越发现情侣们的每一段旅行真的都是一个一起共同写下的回忆写下的美好故事~相信我和郑先森老了以后再看我们的旅行故事的时候都是脸上泛起美好幸福的笑容~

我和郑先森会慢慢继续与大家分享我们每一次的旅行故事哒!

请亲们坐等我的首尔游记续集呦~谢谢亲们支持我~康桑密哒~

GOODBYE Jeju , HELLO Seoul !

2016.06.21   BY MICKEY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22 14:25

引用 tim_bing 发表于 2016-06-22 14:25:42 的回复:

回复tim_bing:谢谢亲的支持哈😊济州岛很方便去的。免签。你要准备去有什么不清楚可以私信我,给你解答😄

2016-06-22 15:29

游记写的很详细,图文搭配到位,有带入感,全篇看完我感觉我已经游览过一遍了,四位主人公俊男美女让人大饱眼福,羡煞他人,作者编辑之用心值得称赞,最后祝两对佳人,天长地久,百年好合。

2016-06-22 15:56

中暑喝藿香正气苦死宝宝,也要顶好攻略,看不了字也要顶姐们儿!!!?😎😎😎

2016-06-22 16:05

哈哈,我最爱的kt博物馆!!等下次我去的时候就可以按照你这个来了!!

2016-06-22 16:22

这位妹纸写的太详细啦 下次去就按这个来哈哈

2016-06-22 16:34

楼主玩儿的真开心,支持

2016-06-22 16:53

看着你们这么幸福甜蜜!真心为你们高兴!

2016-06-22 17:13

引用 阳仔 发表于 2016-06-22 17:13:37 的回复:

回复阳仔:谢谢亲

2016-06-23 08:36

美女楼主赞赞的,图文并茂 身临其境啊  时时刻刻秀恩爱

2016-06-23 13:58

玩儿的真嗨啊 以后我也想去

2016-06-25 10:37

非常实用啊,这篇游记我收下了,棒棒哒!

2016-06-25 10:40

亲 你们在国内换了多少韩币走

2016-06-26 18:45

牛岛租电动摩托车多少钱 几个小时

2016-06-26 19:24

亲。我刚看到评论。摩托车3万3个小时。其实他们也是可以砍价得。你租的人多就跟他比货,试着坎坎整数。而且只有这款电动摩托车不需要国际驾照的。但是不能带人。只能一人骑呦。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6-26 23:33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6-27 10:51

引用 猫咛 发表于 2016-06-27 10:51:51 的回复:

回复猫咛:济州岛免签,看好了机票酒店说走就走哈

2016-06-27 14:07

大妞子~ 么么哒

2016-07-02 11:29

写的好仔细 真是佩服你啦 、看到那么多美丽的图片 养眼啊、哈哈 骚动的心

2016-07-02 12:18

行程和住宿真详细 学习啦😘😘😘

2016-07-02 13:10

这里有济州岛自由行包车,緍纱摄影,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

2016-07-07 10:44

引用 ❀Mickey蜜 的图片:

2016-07-12 12:23

我家女神~么么哒

2016-07-12 20:29

引用 Salome.ss 发表于 2016-07-12 20:29:23 的回复:

我家女神~么么哒

回复Salome.ss:(*  ̄3)(ε ̄ *)谢谢宝贝支持

2016-07-13 09:27

引用 丁丁 发表于 2016-07-12 12:23:19 的回复:

回复丁丁:流行的情侣照片模式哈

2016-07-13 12:43

嘤~这游记也太甜(虐狗)了吧QAQ照片好美啊⁄(⁄ ⁄•⁄ω⁄•⁄ ⁄)⁄冒昧的问一句,可以围观一下您的微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