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的黄龙,斑斓的九寨,辽阔的若尔盖!

• 出发时间/2016-06-08

2016年端午节,三天小长假,赶着小高峰,果断选择了九寨沟,带着一直没有踏上这片高原阶梯的好奇心,带着对九寨山水斑斓的向往,带着一个愉悦的心情出发了。从北京到直飞到九寨黄龙机场,机票有点小贵,但是时间紧,也就选择了直飞了。而且之前计算时间失误,以为会玩很多天,于是定了的是四日的行程,如果大家想去九寨沟建议两天时间足够了。我这有点富余很多时间,不多还好美景不辜负这假期。整个假期也还算舒服。
      需要说一下九寨黄龙机场实在高原上,把山炸开建的机场,下飞机没走几步路就开始晕,而且可能是因为在高原上面的天气变换无常,有民间说法:这个机场的飞机,十有九黄。还算幸运,来回北京直飞的两个航班都顺利起降了,也值得小确幸一下。
      我的行程:
      1 day:晚上的北京直飞飞机,大概九点半到了九黄机场,是之前定的黄龙的酒店,约了老板开私家车来接,花了200大洋(不得不说,这个地方一用车就动辄两百以上的,确实有点多),一路开山路去黄龙附近住下,下飞机就感觉空气倍清爽,加上高反,途经最高的海拔达到四千米以上,就这样,兴奋很高反一起反应剧烈。
      2 day:在黄龙漫步,一定要漫步,游玩主要按照下山的路线为宜,不然我们现在大多是亚健康,快走几步真会高反的有点头晕脑胀呢!大概下午三点多包车从黄龙转战九寨沟
      3 day:九寨沟明显的向山下走去的感觉,害怕低了很多,沿途的风景对于我们也是新奇的。散步的牦牛再悠闲不过,包车一路走山路下去,开始人越来越多,热闹了起来。到酒店住下,周边想找点特色吃一吃,不过是实在的,九寨沟的餐食还真的不敢恭维,就不给大家推荐了,随眼缘信步,走到哪家觉得可以不妨试试,也不枉费一种悠闲出游的心情,好吃不好吃也都在心情吧。
      4 day:进沟,排队,九寨沟美景依然斑斓迷人。
      5 day:这一天没有安排什么具体的事情做,主要是休息了休息,时间上主要也来得及,晚上约了去看宋城千古情的表演,可以算作一个经典,表演的华丽丽的,如果时间来得及,建议大家还是可以去看看的。但是就是不知道各地的千古情有什么不同了。
      6 day:这一天晚上的飞机返回北京,白天再各路咨询过后,选择了大概距离九寨沟三个小时车程的若尔盖草原,高原草原名不虚传啊我只能说,开阔的我感觉没法表达,不妨你有时间也来看看。晚上的飞机返回北京吸霾。

仙境的黄龙

斑斓的九寨

辽阔的若尔盖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2 15:5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7 09:52

引用 潘潘的小布丁 发表于 2016-06-27 09:52:23 的回复:

回复潘潘的小布丁:哈哈,我再完善完善,你可以提问奥~~

2016-07-01 16:25

引用 bill_wu 发表于 2016-06-22 15:52:05 的回复:

回复bill_wu:好的,再完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