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石林峡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17

五一的时候看到了微博热搜,说石林峡开了一个世界最大的飞碟玻璃景观台,初中总去平谷溜达,光石林峡门口就去了三四回,除了有一次去门口玩了那个小小的激流勇进,别的都是看看大门就走了,正好最近有时间,就跟闺蜜约去玩,一拍即合带着各自的男票出发啦。
    我们从燕郊出发的,跟平谷挨着,打算当天去当天回,出发之前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喝的,各种水。从燕郊北边可以直接奔京平高速,虽然是周五但是车不多,一路畅通,路程很顺利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景区人不算少,本来还以为会没有多少人的。

刚上山的时候不觉得热,我们还说今天出来天气不错,有点阴,一进门就能看见这个游乐设施,都怕鞋湿,就没下去。

石林峡一共四段缆车,有一段最长,跨山,剩下三个都是短的。不过我们一段也没坐,纯步行,(回家之后腿疼了三天,坐下起立能嚎半天的那种),地图上的景点一个也没落下总共走了两座山,简直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尤其最后过了亭子快到山顶那段路,台阶又陡又多。

十块钱六只箭,最后一箭我差点射中了靶心,啦啦啦。

当时看到这条弯弯曲曲的路就发怵,那么老远,而且越走越热,汗哗哗哗的。在这里强烈建议大家多背点水,虽然刚上山的时候很累,但是边走边喝会越来越轻的,而且需水量会远远超出你的想象。我们四个人带了快七瓶水,在不到一半的路程的时候,就都喝完了,最后那段路程简直是渴的冒烟。

这座山是真的很陡,图底能看见一座桥,我们本来是从那座桥的下面走上来的,看到刚才在头顶上好高的桥现在远远在脚底下,除了累之外还是很过瘾的。

不光山陡,楼梯也陡。

上山腿就疼得要死,软的不行,之后玻璃景观台上又自拍又拍景的,都忘了腿疼这回事,结果一到下山的时候,完蛋了腿,有时候往下冲就控制不住,本来决定做缆车,后来一想,就一段路,四个人200块,不如回家买俩全家桶看电影,于是大家一咬牙,直接走了下去。
当然大家在游览的时候还是可以选择坐缆车的,不然真的全程爬下来,腿是真疼啊。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22 10:14

引用 leungvikee 发表于 2016-06-22 10:14:05 的回复:

回复leungvikee:还可以景色挺美的,不坐缆车是真累啊,玻璃平台还是挺爽的不过手机拍不出来那个高度,用单反应该可以

2016-06-22 11: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7 20:53

引用 smileholly 发表于 2016-06-27 20:53:07 的回复:

回复smileholly:本来豪情万丈想写好多,结果图一发,发现懒的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