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首尔五日游

2016-06-21 22:15 1022/4

首尔自由行tips:

❤景点:
1. 首尔塔--请坐2号循环巴士(忠武路搭乘)不要坐缆车!自己带锁和油性笔!不要在景点买!坑!
2. 北村韩屋村--不要在星期一来,因为大多是博物馆周一关门。北村交通不方便,个人觉得不适合自由行的游客住。
3. 清溪川--特别适合情侣约会,饭后散步什么的。
4. 东大门--差评!服务态度差衣服不让试不让拍。
5. 景福宫--没故宫好看,不过可以去感受一下。晴天的话,请带墨镜和伞。里面绿化不多,特别晃眼。
6. 梨大--没啥好玩的,证件照照的还不错!
7. 弘大--购物美食都有!强烈推荐!

❤美食:
1. 不要相信网上的点评,没啥用,有几家还不卫生,吃的我拉肚子。
2. 乐博部队锅/三清洞摩西/春川铁板鸡吃起来感觉差不多,个人比较推荐春川铁板鸡。二号地铁新村下。
3. 地铁站有的时候会有manjoo hana这个店(黄色和橘色的标牌),买鸡蛋仔的,闻起来特别香,特色是鸡蛋仔里面有蛋黄酱!
4. 本粥,强烈推荐里面的粥!拌饭不咋地…
5. 乙支路往明洞方向走晚上有很多小吃,商店也很多

❤购物:
1. 换钱请到乙支路往明洞方向的钱局换,我看到的汇率是178-179.5,没有手续费,钱要当面点清。
2. 推荐去弘大买,梨大并没有什么。安利一家连衣裙店叫milkcocoa,化妆品店叫oliver young(弘大地铁站9号出口那家退税,5万以上9折)
3. 商店一般11am以后开
4. 乐天免税总店人多,东西都是几件搭着卖,不怎么单卖。

❤其他:
1. 地铁基本上哪都能去!Tmoney卡很方便
2. 穿球鞋,运动鞋比较方便,不用担心韩国街上的dress code,基本上大家都是球鞋
3. 带伞--遮阳又遮雨。墨镜建议带着,没带可以卖,韩国买墨镜的店便宜又好看。
4. 一定要有伴出行,一个人玩,点菜都不方便。
5. 下个韩巢地图app很好用
6. 租个portable wifi egg,很实用,不要省这个钱
7. 对了—签证找淘宝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2 13:25

简明厄要,太厉害!实用性很大!谢谢分享

2016-06-23 17:0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7 09:58

怎么走到mikecocoa,腿都要断了也没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