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or not to be .... 史上最不全的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5-14

从飞机上看整个巴厘岛就是一个大森林!大森林! 即将落地

2016年5月15日中午11点  终于到了。。。。 没有太多激动 因为太累太累太累....此处省略800个累 选择了新航  第一是为了安全  伦家才刚刚结婚
 第二 可以新加坡转机噢  感觉一下去了两个国家    想说巴厘岛原来这么远  ....

第一次去东南亚国家 第一次见这样的建筑 感觉好酷 ! 喜欢上面的雕花  美爆了!
此处有音乐: 热浪太强  不晃会被热到地上
4人小组 随意自由行  之前攻略不少 但是感觉 派上用场的没有  但是万能淘宝订购的项目真心不错
 大家可以搜一下 阳光巴厘 很靠谱

包车 接机 ...

一到ayana 酒店的服务员就热情的上前给你献上鸡蛋花~

酒店订了传说中的ayana   毫不掩饰的说 必须是冲着刘诗诗去的啊·

餐厅周围的鱼  哇啦哇啦的大 听说还有巨蜥 ! 晚了一步 没看到。。。。

餐厅  每天早晨有各种各样的早餐  特别好看!  对  !对于我这种俗人来说 它们只能算是好看 因为包子 煎饼才是我的爱啊

一边吃早点 一边喂鱼 然后鸟就不干了!必须要求喂它! 好吧!你想吃哪个 我去给你拿!

看!像不像18岁小姑娘......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窃喜

看!其实真的不止中国人喜欢自拍杆

岩石吧的落日~

大汗直出!大太阳直晒!大海浪直拍 ! 喝啥凉的也不好使。。。
身后有对蜜月的日本情侣 这热的还能腻在一起  这感情!不是一口酒就能说的清的。

你说热不热!热不热!

第二天 !已经开始变黑

坑爹的男票!每次恨不得给我照成个侏儒!

中东国家的孩子.....愿她们能永远快乐!

自由行 包了车 包了司机 包了导游! 但是导游张先森并没有告诉我他是谁! 我把他称为 招财猫 喵唔~

传说中的情人崖! 有一对情侣一起跳崖殉情了 然后就 变成了景点。。。。。。。。

只因为我多看了它一眼 结果就被抢鞋了!!

感觉整个巴厘岛到处都是庙   当地的人信奉印度教 真的很虔诚    冲着这么漂亮的建筑 我都想信了。

当地的啊三哥 ....

这个叫沙龙  当地习俗 看神灵必须把腿裹起来

巴厘岛最高建筑  据说还在建  还要再加高 要变成巴厘岛的标志

我最爱的捕梦网

利群  没想到你这么牛!

SOGO 外 超级可爱的萌系警犬  当地的警察叔叔很有爱 见我们喜欢 还让我们随意摸摸 随意给它拍照
 就想说 孩子这么萌 能抓坏人么!

强烈推荐ZEN SPA  请原谅我在国内消费不起 只能去国外了  一共三个小时的露露  从头到脚 舒服到睡着 。。。。
你猜多少钱?
超级喜欢他家的浴袍  很想来一个 。。。

这个照片发的不好 之后放了花瓣 超级多的花瓣 可是那会已经累倒 连拿手机的力气都没了  大家脑补吧

蓝梦岛~ 上岛了  坐了好久好久的船呀!
之后 之后 就没之后了! 因为 没带防水相机  没带防水套 以至于潜水都没拍到小鱼 然后偶遇野生海豚 也没拍到 让我哭一会
 为什么我之前不拿 因为脑袋有包!自己觉得去了再租也可以! 结果 。。。。 请给我个耳光!我要长记性。

之前看攻略 很多人选择在蓝梦岛潜水后在岛上住一天  觉得那样很折腾 到处换地方
潜水后岛上观光  发现一处酒店  看样子不是那种豪华几星  从酒店外的人来看 也没有中国人
老外们就是这么随意    纯玩   住哪里都可以  况且 这大海  这沙滩  住这里怎么会委屈!

俯瞰蓝梦岛! 好美

深夜入住悦榕庄~~~话说这个悦榕庄真的是偏僻  去往悦榕庄的路上我们就在想 如果被卖了 估计连鬼都不知道把!

蚂蚁的微笑

从来没住过这么高的房间  几天形成下来 越来越喜欢东南亚风格  想把自己家房子盖成这样啊!

这个睡袍是不是也特好看!

之前看游记 有人住在乌布那边 会有小动物的光顾  我还不相信 然后这次真的信了!
英语渣渣出国交流还真是费劲 办理入住时 客房行李员噼里啪啦的用英语讲了一堆话 听不懂了拉
但是最后一句重点强调了monkey 听完后也没走心 只是觉得这个单词好熟
早上不知道几点钟 突然听到有东西进来了  瞬间惊醒   还发出特别大的声音 我问男票 他说是鸟
但是声音超大   好吧 继续接着睡  然后突然睁眼  我想到那个词了  是猴子......
oh  又是猴子....  这个与人类DNA有90%相近的动物 我实在是搞不定它 .

无比高无比高的房顶~  有多高效果拍不出来   无限想象吧!

开门就跳下去 。。 起床就跳下去。。。 反正就是让你跳下去

第四天已经变成了这样。。。。

悦榕庄下的海~~~ 绝对没有PS~  简直不像话!! 酒店贵原来真的是有贵的道理! 看见这种蓝的好像游泳池一样的海
 瞬间觉得钱花的值!真值!

几天下来 在整个岛上到处都可以见到流浪狗!特别多 而且都是体形很大的那种土狗 很可怜 因为巴厘岛特别热  想要找到水很难
 住的别墅在山上 ,海在山下 。想要到海边必须叫车 酒店里每一个地方都有它们的名字  可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它叫碧池 。。。呵呵哒
沙滩上除了这只狗还有一只可怜的母狗  女士优先 给了它整整一瓶矿泉水
 在悦榕庄很遗憾的一件事  最后一晚打包的饭没有来得及给它送去  早上9点要去机场 海边8点才开放  下山又很远  可怜的小家伙  对不住了!

有一幕非常震撼  一群猴子集结的从山上跑下来 由于前几天被活活的抢了鞋子 所以吓的连拍照都不敢了!

超豪华海景房

这个场景 你熟悉吗?~ 各路明星   电影里的教堂 原来就是这里~~~

各种悔 ! 攻略不到位啊·考虑不周全啊··· 为什么不把婚纱带来  那样我就可以体验一把婚礼的效果了!在这办不起婚礼 还不能体验体验拉~~~ 为什么自己想不到~ 唉 只怪自己脑仁太小。。。

最后一天!晒成个碳   回家 !

机场怎么会有这么幽森恐怖的钟~

巴厘行结束! 中国式游法有点逊 看着老外们背着破包 拿着冲浪板 随意下榻一个不起眼的酒店 总感觉 那才是旅行。
我这只是参观式旅游  就像完成一项任务。 巴厘是第一个 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有一个另一个  五天时间有点短
一流的酒店 二流的服务 三流的景点 一点都没错.但是巴厘岛 真的还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没去前 对印尼人的印象很不好  听到的也都是一些负面的东西 但是 我永远相信眼见为实 只有亲眼去看一看 瞧一瞧
你才能知道 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 .
五天时间有点短 有很多时间都浪费的无聊的景点上  例如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部都是中国游客 一看就是带团必去的地方
乌布中部的艺术中心 跟动物园没有去  有点遗憾!
但是 路还很长 谁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再见面 !
巴厘  等着我  回来 !

引用 🍃Tattoo 葵🌻 的图片:

感觉在国内都不太常见 居然在那边见到了

2016-06-22 10:27

楼主可以再多加点实用信息 就不是史上最不全的啦

2016-06-22 10:30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6-06-22 10:30:46 的回复:

回复Better me:啊哈哈哈  实用的都让别人去加吧 我就凑个最不实用的就行

2016-06-22 14:24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22 10:27:39 的回复:

感觉在国内都不太常见 居然在那边见到了

回复鹿妹儿:还有华为 广告也到处都是

2016-06-22 14:25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6-22 17:25

引用 酷凉 发表于 2016-06-22 17:25:52 的回复:

回复酷凉:那就带上男票赶紧行动啦~

2016-06-22 18:44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6-27 10:52

引用 天使claire在人间 发表于 2016-06-27 10:52:00 的回复:

回复天使claire在人间:谢谢捧场

2016-06-27 19:48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