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啊达在努力 LV.5
2016-06-21 22:30 706/4
  • 出发时间/2016-05-22

DAY 1 旺角-尖沙嘴-油麻地-庙街

端午小长假,没有什么事又想出去走走,于是带着妈妈就去了香港
事先作了点小功课
机票什么的在携程上卖的 有点贵。。。
住宿是在airbnb上定的 这个比酒店便宜,我想每天基本都排的很满住宿随便点 ,吃的好点嘛。。。。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城市很清楚哦,香港果然很小。。。。。。。。

旺角

下了飞机就一下能感受到香港人满满的高傲感,从机场出来找机场巴士问的每个服务台都是冷言冷语最后在买票子的时候稍微看了下就被售票的阿姨凶说不买就让开,我发誓这个时候就只有我们在窗口前面!~~~(机场去旺角有很多方法个人感觉坐车比较方便不是很远打的说也不是很贵)
真不知道香港旅游业怎么活到现在的。。。。好吧继续来到我们定的公寓
房东人很好一开始还担心会听不懂中文,最后我发现我想多了。。。
我们的公寓在旺角,楼下是女人街这里比较破就没拍照片。。。

话说香港真的很挤很压抑。。。。。。
不管事楼道还是街道我觉得我还是很瘦的 哈哈哈
还有很多事单行到如果打的的话一定要说清楚在什么街道上不然错过了就错过就到不了

大概一直受到tvb的影觉得香港禁烟很厉害,但其实还是很多人随意吸烟的在马路上。。。。

尖沙嘴

旺角到尖沙嘴地铁就3站不用换线很方便,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就在这里
当让超大的商场海港城也在这里基本上奢侈品该有的都有了,来这里可以开始第一轮的买买买。。。

油麻地

去的时候有点下雨但是人还是非常多 !!非常多

其实到油麻地也很近也没什么景点,但是从小看tvb这个地方就想来看看西九龙警局什么陀枪师姐 1号皇庭 都有出现过
但貌似也要不用了。。。可惜

很巧路过感觉好亲切啊!!!

庙街

以为要找小吃什么的这里会很多但是想错了 感觉类似上海的城隍庙小商品市场乱七八糟的

最后找的是一家大排档吃的味道还不错吧 。。

正好有剧组在拍戏,只能远远的偷拍了。。

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一家香港人叫糖水 我们应该称作甜品的点 米其林推荐餐厅很正宗
香港越是正宗越是态度差。我们去的时候人还不多。。。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大排长龙
特别推荐杏仁露
对了店的名字叫佳佳甜品大众点评估计第一名吧
佐敦宁波街29号地铺(不是打广告

DAY2 金紫荆广场-中环-太平山-铜锣湾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这是很有名的一家港式点心店,至于港式点心价格很便宜。。
早上睡不着于是很早就出门了。。9点就到了店门口。。可是要10点开门。。。已经有点人排队了
还下着大雨运气真差。。
它们家都可以点下反正不贵 我觉得它们家的黄金叉烧包很好吃外面没见过 还有桂花糕

天星小轮

不太喜欢地铁就选择渡轮到对岸 很便宜恩舒服

船上拍的🇭🇰会议中心估计也就这里可以拍清楚全貌吧

金紫荆广场

我承认我是个俗人。。。。。。。这里真的什么也没有真的就这个雕塑 紫荆花。。。。但是旅游团都会来广场上都是和这个东西合影的人,做为一个俗人我也和了 太丑就不发自拍了。。。。

中环

从金紫荆广场出来去中环交通工具很多走也就2公里不到的样子。。。看自己选择了
我选择了叮叮车 说是香港的特色之一喔这么俗一定要体验下的。。非常便宜便宜到没有零钱哈哈哈
从这里去中环所有的叮叮车都到所以坐哪个都一样。。。这个车没有空调只有木板凳子
做的人还特别多外国人尤其多

走了很多路不知不觉已经下午,又找了家米其林一星 一星哦!!!!
叫做一乐烧鹅 (中环士丹利街34-38号地铺)
东西很一般如果这个可以一星 估计上海一半店都可以呵呵
这里不要点饭 面好吃  面好吃  面好吃重要的事说3遍

小熊饼干

做为俗人我真的去买了香港唯一特产小熊饼干。。人不是很多 千万不要在官网买简直黑到不行。。翻倍还不止!!!
说实话觉得太油味道还不错

太平山顶

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准备上山 什么山 当然是太平山
想着美丽的风景又可以在朋友圈装一轮逼
于是排了2个小时对上到山顶风景是这样的

我的心碎成二维码了。。。。。。。简直是骗子浪费我这么多时间
下山看还要排队于是百度知道有巴士可以到中环果断换了,快很多
山顶缆车有兴趣可以坐下意义不大 我去之前以为只有缆车嫩到。。。被骗了  被骗了

铜锣湾

下山真的已经天黑了坐车来到铜锣湾
找一家朋友在我耳边推荐无数次的桥底辣蟹。
说实话他们家的富贵虾比较好车
值得一试也是香港特色之一嘛
俗就要俗到底

在铜锣湾逛了一晚上终于在苹果店找到了上帝的感觉,不管在哪苹果店的服务依然那么好 我发誓我不是来打广告的
坐车回到旺角找了个许留仙歇歇脚味道和上海的一样诶!!太巧了哈哈哈啊

DAY3 深水埗-东汇城

还是一大早起来,在陌生的地方果然睡不好,想想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高兴的说呢!!
来到以服务差闻名的澳洲牛奶公司门口才8:45 已经排很长的队伍了 还是下雨果然香港不喜欢我要走了还下雨
东西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没有网上写的那么好吃但服务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和网上写的一样差

吃完饭觉得好像不去一下深水埗有点可惜
来了深水埗没有店开门是什么鬼!!!!香港人真的和我们时间对不上  10点半街上还是没什么店开门 但晚上关的也很晚都是夜猫子嘛呵呵
买了一盘很红的游戏就回去收拾东西和这个鬼地方说再见了

最后去的是东汇城折扣店 大家应该很熟我不多说了,整体香港旅行还是蛮失望的,感觉没有电视中的那么光鲜,不管在哪里都感觉的到的排外,有人会说是我太敏感,我只说去了才知道,那酸爽才正宗,呵呵反正以后最多也就转机有可能回路过下,要我去估计是不可能了。。回家打游戏准备准备下次旅行 还有要去的同学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办电子版的港澳通行证在机场不用排队 不用排队啊  上海香港都不用!!!!!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6-22 10:20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6-27 12:52

很不错

2016-06-29 05:24

高傲这个词感觉形容的好准确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