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5晚6日自由行(一)

xxjj LV.1
2016-06-22 01:26 395/5
  • 出发时间/2016-06-08

都说每个人都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也是脑子一抽,真的说走就走了。

从决定去泰国到出发,中间不到两天的时间,连签证都没有来得及办,直接去那边办了落地签。(另外,我刚准备出发,就听说签证费涨到了2000泰铢,但是可能我运气比较好,办理签证的时候签证费仍然是1000泰铢,那是6月8号,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而且在各个窗口都有中文提示,拒绝收小费)。

还有,也不用担心落地签该在那儿签,下了飞机后跟着人流走,走了一段路程后就会在相应的地方看到指示牌,指示牌上面都有中文,跟着指示牌走就可以到办理落地签的窗口(记得提前把入境卡填好,行程单打印出来,因为领完表格填好内容进去办签证的时候签证官都要看一下);而且机场那儿的工作人员都会中文,所以在机场不用担心语言不通,也还可以继续说你习惯的汉语。

出了机场后,我就准备直接打的去预订好的酒店,去打的那儿取号后找到号码所指的司机,直接给他看酒店的入住券即可。如果你不说by meter的话,司机会主动跟你说需要多少泰铢,当时司机直接给我说400泰铢,看别人说过从素万那普机场打的到查达酒店的价格,感觉也还行,在可接受范围内,也没砍价,就直接答应了~~

这个酒店(查达酒店:http://www.mafengwo.cn/hotel/6579079.html)是同程的旅游顾问帮我订的,300RMB一晚,环境还行,但是我感觉如果自己在网上订的话,肯定花了这么多~~~

到了酒店以后,由于自己身上没有零钱(国内换钞就这样,都是1000泰铢为单位换算),司机就直接将我给他的1000泰铢给了酒店的服务员,一会酒店的服务员就把零钱换过来了。因为当时身上没有零钱,而且车费不是打的表,是司机主动要的价,所以我没有给司机小费。。。

嗯,已经写到酒店了。那先写到这儿吧,其实我很懒,本想什么都不写的,但是最近有点闲,想敲点文字,就在这儿随便写写,第一次写游记,可能有点记流水账,也可能只是看心情随便写写,不好勿喷~~~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2 14:08

刚刚写了酒店的情况,游玩的图片还没放上来呢吧?

引用 迷恋_好好地 发表于 2016-06-22 14:08:0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迷恋_好好地:我有点懒,随便写了一下,接下来如果继续写的话我会尽量写得详细点的。。。

2016-06-22 20:1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22 14:08:16 的回复:

刚刚写了酒店的情况,游玩的图片还没放上来呢吧?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嗯,接下来继续写的话会放的。。。

2016-06-22 20:1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