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归来不看岳

欧阳 (东莞) LV.13
2016-06-22 09:20 130/2

都说户外是自虐,仅虐身,更虐心.事实证明,在迷茫的时候敢于探未知事物是正确的.

武功之行在两个月前订好火车票,出发前三天在篮球比赛中膝盖摔伤,纠结很久会不会影响武功穿越,
首次挑战,不知道路途状况如何.最终还是鼓足勇气上征.取消带帐篷和睡袋,轻装上阵.
超负重行走不曾喊累的军爷和野马,冲锋在前小曹,专业摄影师八哥,走在最后永远是我.
由于火车晚点一个小时,到达萍乡火车站已经是八点,集合完毕后包车前往反穿龙山村,

经过一大片树林,爬过无数坡度,终于到达发云界, 中途休息两三次,
伙伴们在不停补充能量,而我不停在消毒膝盖伤

云雾占满,一眨眼功夫雾气散了,在这里心旷神怡.高山之巅,穿云入雾,
草甸依山而生,平整如毡

上下坡4小时左右到达绝望坡起点,大约在16:00左右到达,负重开始安营扎寨、
其余伙伴们住店,客栈老板为我们做一桌晚餐,山上能吃到这口味已足矣
有图有真相

晚餐后欣赏夕阳西下,享受这难得的山间的宁静.伙伴们谈谈户外经历
外面风吹的凉飕飕,,星星漫天闪烁. 客栈规定是22:30就要统一关灯,
老板说要熄灯了,上山都是发电灯供电,可以理解入乡随俗条件.
各自回房睡觉等待明天我们是更美好的.

第二天5点钟被旁边上海两位MM闹钟叫起.说实在一晚上大部分没有合眼
(住宿条件有限,很难适应).揉了揉双眼,让自已变更清醒.
洗簌完毕后吃完早餐,6点钟准时挑战绝望坡

路途烟雾迷雾,绝望坡体会到在自已没有任何退路的时候,你得极限超乎你的想像.

走完绝望坡云雾消散大半,太阳时而冒出脑袋看看我们,漫山遍野的草甸,

沉醉于其中许久.天上草原的魅力,经历过无数次的上下坡,
一路停停走走,千姿百态拍摄........终于快到达目的地-金顶.

到达海拔1918.3米-----(金顶)In that instant,所有的汗水,所有累水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金顶合影后说准备下山,按照八哥建议武功正门下山,如果说,登山徒步累身,
而带伤下山则是累心, 走着走着练出无尽的耐力.武功正门中途美景真多,
走过许愿桥,高空栈道也值得一去,别样的木栈道,走起来让人更加身心愉悦.

差不多走3.5小时到目的武功正门口,刚座上往火车站大巴,
昨天金顶下一场大雨,下山又看到消息龙山村下雨呢,
此时雨开始下起来,幸运的是我们都没有被淋雨.感谢上天眷顾没有遇见!!!!!!
如果要说点遇见什么,遇见都我们的心里.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2 12:3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