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龙潭大峡谷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17
  • 人物/带小孩

关于旅游这件小事大事

关于这个景区喜欢的百度一下介绍,我的推荐就是非常值得一去。自驾游比较方便,要是自己辗转路途去的话,不太方便。喜欢地质的建议请个导游,很多东西我们看就是一堆石头,可是导游一说,就非常值得玩味了。我们去的时候是请了导游的,可是由于带个宝贝,跟不上大团体的节奏,就只能是看到石头、峡谷、碧水了。
     这个景区不大,3-4个小时足以。我们周五去的人不是很多。当时我们是走着到终点,然后坐观光车回来(15分钟就到景点门口)。如果下次去,我就先坐观光车到终点,然后再走着回起点,那样节省体力。那天气温高达37度,可是在景区里面仍然凉风习习,只要有阴凉的地方就觉得舒适,如果不是跟着团去的,真想在里面住几天,好舒服。
     话说那天6点就把宝贝叫起来,然后开车到指定地方吃早饭,坐大巴去,从三门峡去,2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一路上宝贝表现很多不错,大峡谷里面也只有估计200米的路程是需要爬坡的,其他都比较平。孩子自己走也非常好。可是起的早,睡的晚,宝贝还是有点不精神,芭比抱着走了半途。担心没水没吃的,我们带了一瓶水,一些面包,一个苹果,可是在景区里面才发现,这些都不用带,买东西的有,虽然不像南方的一些景区那么多,但是已经足够,而且也不贵,一根大大的土黄瓜2元,宝贝吃的非常香。结果我们又把苹果零食背回了家。
    话不多说,看我用手机拍的照片。如果早知道要写游记,肯定多拍点景区的美景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2 12: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7 01:01

引用 woshowwocool 发表于 2016-06-22 12:38:0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woshowwocool:风景是不错

2016-06-27 10:4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