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朔 • 西街 」一群人的狂欢、一个人的孤单

Elibre-08 LV.3
2016-06-22 10:51 364/3
  • 出发时间/2012-04-01

写在前面

此去阳朔,因为西街;因为西街,所以孤单……

途中记录

线路:从深圳乘坐长途到贺州,转车至阳朔
装备:背包、相机、水壶、雨伞、零食
状态:一个人
目的地:桂林漓江阳朔、西街、遇龙桥(河)、月亮山、大榕树、莲花岩
花费:深圳贺州:180,零食(鸭肉+巧克力):14.5x3+9.9x2,饮料:7,因赶车打的:20,阳朔深圳:220,贺州阳朔:49,阳朔至世外桃源:5,世外桃源:70,饮料:4,回阳朔:50,住宿:220,吃:219,阳朔至杨堤:9.5,饮料:2x2+9+10,杨堤至阳朔:8,画像:50,咖啡:35

随处走走

4月1日晚9点踏上去往贺州的长途班车,6小时后到达,在候车厅等待第一辆去往阳朔的班车。7点踏上去阳朔的糟糕的一趟班车,不走高速,慢悠悠慢悠悠……,10:30到达阳朔汽车站附近,搭班车前往世外桃源。怎么评价世外桃源呢,就是去了以后极后悔的那种,这么高的票价对不起游客啊。

从世外桃源出来以后,沿河暴走。

泛舟遇龙河上~

看见一MM

山水倒影

我想去婺源看油菜花,与心爱的人一起

走到遇龙桥以后,终于碰到人了,外国人很多,都是乘竹筏或者拍照的,我在那里待了很久,然后沿河南岸寻找下一座桥,走了几个小时,终于看到一个石板桥,脚实在受不了了,估计走了得50公里左右吧,田间小路真不能长时间走啊。于是从遇龙河回来,和两个深圳MM搭的车,回到西街,寻找住处,原来住处是要提前订的,很多很多都没房了,后来住在了阳朔威尼斯酒店,洗洗澡,去取点钱,准备吃饭。

本来是想找网上说的最好的“蒋氏”啤酒鱼的,可找了几遍都没有找到,饿的不行了,就去了大师傅啤酒鱼,挺正规的那种店,后来点了三个菜,一个啤酒鱼,一个田螺,一个桂林米粉,除了田螺挺好吃以外,其余都没感觉,挺贵的。

在西街吃饭,随处可见或歌唱或吹奏的人

传说中的桂林米粉吗?我没吃几口…

什么什么田螺,忘了…

啤酒鱼,这个记得~

吃完以后,把三脚架扛出来,乱拍了几张照片,途中各种7D,实在没法比呀……

第二天快到中午才起床,西街就是这样,繁华的夜,寂寞的昼,呵呵,在西街上逛,看到有那种在T恤上画像的,别说,还真有一个人画的挺好。

西街也应该是美女很多很多的地方~~

西街曾是背包客的天堂,如今的它是否还在延续它的意义呢?

然后背包去漓江,实在是悲剧呀,漓江徒步要钱,更重要的是我没找到路,晕啊……

开车来写生的人

后来爬上了一个很高很高,但没有下去路的山,天啊,受不了了,下山,搭车,回家……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2 11:32

引用 ryoto 发表于 2016-06-22 11:32:13 的回复:

回复ryoto:这是几年前的游记,当时只写了这么多,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2016-06-22 16:0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