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毛里求斯

6月3日毛求我说过我会来的

六月的北京已经是热浪滚滚,一直计划的旅行,由于公司出了一些状况只能一拖再拖。原本和老公计划四月初去海曼岛,去潜水去坐直升机去俯瞰大堡礁去看魂牵梦萦的心型岛,甚至计划了要去跳伞。但是最终由于时间问题拖到无法出行。
       工作只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这是我一直坚持的,我不会因为工作忙碌或牵绊影响到我的生活,而旅行会让我找到生活的方向和最纯粹的自己。所以我们决定六月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最终我们选择了印度洋上的另一颗明珠——毛里求斯
        6月3日北京搭乘阿联酋航空经迪拜转机飞往毛里求斯,飞行时间加转机时间时长达20个小时,这是我最悲催的一次飞行经历,可以写入历史。

6月4日艰辛的跋涉,是为了抵达心中的那方净土

6月4日当地时间下午四点我们抵达毛里求斯,因为是免签国只填写入境申请表办理入境手续就可以了,所以一切顺利。

第一眼的大海

6月是北半球的初夏,可在位于南半球的毛里求斯却是冬季,25-30度的温度,晴朗少雨的天气,很适合出游。只是冬季的南半球夜幕降临的有点早,我们办理完入境手续,坐上接我们去酒店的车子,已经是夜幕低垂。
    从机场到酒店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吹着印度洋的海风,顶着越来越耀眼的星辰,踏着渐浓的夜色,想像着即将到达的目的地,刚刚还来痛恨的二十个小时的苦痛折磨都值得原谅了。

我们的海滩别墅

晨光里-------

别墅门口依门卖笑的大鱼

6月5日自由自在挖沙子

如果这世间有什么可以让我不畏艰辛,勇往直前,除了爱情,我想就是大海,所以我一直相信前世我肯定是一条鱼,活着就是为了寻找我的伴侣一起游回属于我们的那片海域,所以我遇到了大鱼,然后我们一起寻找我们的大海-------
      6月5日,我们把时光消磨在酒店的沙滩上

我们房间前面的安静海

有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

偶也出个镜-------

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是我在决定来毛里求斯的唯一选择,我不知道我为何衷爱Four Seasons,我知道他有让我衷爱的他的理由。就像此刻徜徉于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他没有让我觉得我只是匆匆而过的旅人,而是让我觉得这里是我久违的家一样,优美的环境不必去描述,不刻意却细致入微的服务,我想是我衷爱他的一个理由。

先来一堆花

6月6日等太阳公公起床,鹿岛闲逛----

6月6日,由于时差的原因,像我这种起床困难户,会在当地时间早晨六点准时醒来,无奈只能跑去沙滩游荡,干脆揪起大鱼一起等太阳公公起床

吃过早饭去酒店的船坞,搭乘快艇去鹿岛。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每天每隔一小时就会有快艇送酒店的客人去鹿岛。我们坐的这班快艇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们的船长

我的大鱼,灰常灰常灰的一条鱼

鹿岛的海水很干净很清澉,有各种水上项目,但不适合我们这些老年淫

所以老淫家,只能在海边的树荫下找点乐子

6月7日出海看海豚

6月7日早上八点我们从酒店出发参加出海看海豚的一日游项目。

出海的码头

我们出海乘坐的双体帆船

水晶岩

海上的彩虹

大鱼和墩布精Kevin

我们遇到了海豚,但是由于船太多,每当他们成群跃出海面,就会有引擎轰鸣的快艇围追,这群可以的精灵只能沉到海水中,潜行。虽然没有拍到他们可爱的样子,并没有觉得遗憾,忽然觉得这样的旅游项目我以后尽量不要参加了,因为想起了纪录片《海豚湾》,想到了日本渔民血腥捕杀海豚的场景,也想到了纪录片中说的海豚对声音的敏感,我想我们这样为了一睹他们的真容,在他们早晨进餐时光进行围追堵截对于他们也同样是一种伤害和残忍。我想旅行让我见识世界,也让我了解世界,让我明白这世间的动物山石树木花草,在我们遇见他们的时候,尽量不要去伤害不要去惊扰,万物同为生灵,万物皆有灵性。

6月8日打卡似一日游

我不是一个喜欢逛景点的人,我每次的旅行都是吃饭晒太阳泡海澡睡觉遛弯儿。闺蜜们嘲笑我,是因为我每次住的酒店太贵了,所以不舍得出去。
     好吧,我承认这应该也算是原因,但不是因为太贵了不愿出去,而是因为酒店都太美了,太舒适了。有了我要的美景,有了我要的沙滩,有了我要的沙子,还有海滩上的小螃蟹,小贝壳,小鱼儿为伴,甚至还能遇到未成精之前的海带精,海草精,海瓜子精等等柔软的妖精们,迷得我根本离不开这片海滩。
     但是这次我们却安排了两天一日游,今天又要早早的出门去景点打卡。
第一站,红顶教堂

蓝天白云碧海间,红顶白墙的小小教堂,真的很美。

第二站,皇家植物园
树树花花草草,大象龟还有小鹿

第三站,午餐,中餐无图

第四站,炮台山,本人没爬

第五站,U-Spuer、蔻丹广场,购物ing
U-Spuer,是购买当地特产的好地方,价格便宜,蔻丹广场没什么可买的,唯一可逛的就是L'OCCITANE,购满当地货币3500卢比可退税,折下来大概是国内价格的六折,身体乳护手霜可以多买点。

U-Spuer超市遇到的渡渡鸟

蔻丹广场里面悬挂的捕梦网

6月9日毛求的最后时光

如果别人的女人的梦想是睡到李敏镐、宋仲基、权相佑,甚至阿汤哥,皮拉德·皮特,那我的梦想就睡遍这个世界上所有美丽的沙滩,如果在沙滩遇到李敏镐或宋仲基我也不介意
      在毛求的最后时光,再好好享受一下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的美好时光。毛里求斯此生可能不会再来了,不是因为他不够美不够吸引我,只是因为太远了。但是这里蔚蓝的大海,洁净的沙滩,纯净的空气,美丽的花花草草,可爱的小动物,热情的人们,都会是我记忆中珍藏的一份美好。我们会铭记在这里度过了短暂而美好的时光,也会铭记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6月9日下午四点搭乘阿联酋航空经迪拜转机回国,告别了上帝的伊甸园—毛里求斯
    此次行程是由八大洲旅游预订,我的度假顾问Nancy,还帮我们申请了浪漫的海滩烛光晚餐,因为相识多年,在我的心中八大洲旅游是我值得信赖的伙伴,是我出游的首选旅行社,Nancy也不仅仅是度假顾问,更是朋友。

来一组烛光晚餐吧,虽然那天的海风很大,把我们两个胖子差点吹跑,但是还是很开心,尤其记忆深刻。这次浪漫而零乱的用餐经历将写入我们的奇葩就餐史,可以与清迈文华东方的浪漫法餐经历一较高下。

毛里求斯机场的渡渡鸟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6-22 14:26

必须赞一个!

2016-06-23 15:16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27 01:01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6-27 09:59

引用 冈波斯 发表于 2016-06-27 01:01:32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冈波斯:

2016-06-29 15:25

引用 wangwei 发表于 2016-06-27 09:59:22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wangwei:谢谢。

2016-06-29 15:26

哈哈,我们也是住的四季,之前还去迪拜玩了几天,四季酒店是在tb的惬意定的,毛里求斯自驾了三天,在惬意订了几个一日游,最喜欢看海豚和四驱车,过去从没有见过野生海豚,当时真的很激动,四驱车很厉害,虽然有点小累,但是很过瘾!!

2016-07-16 14:06

引用 洞·星伤 发表于 2016-07-16 14:06: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