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从东到西遇见你】11 DAY我和琳同学的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2-12

先奉上11日行程单

日本11日行程 2月12日出发大年初五  以下就不写月份了!
DAY1 12日 北京-东京成田机场晚上—(机场留宿,这个要在后面写为什么第一晚住在了机场!) (东京机场)
DAY2 13日 坐最早班电铁去酒店办理入住—东京迪士尼SEA—海鲜荞麦井(定食)—日本yodobashi电器城购物—秋叶原购物(动漫)—晚餐吉野家(东京
DAY3 14日浅草寺(雷)—新宿(歌舞伎町)—原宿—表参道(BAPE、奢侈品一条街)——午餐FRIDAYS—涩谷(奢侈品一条街)—银座—三越百货购物——晚餐元祖寿司(东京
DAY4 15日上午退房—— 新干线(新日本桥出发) —出发箱根入住水明庄(东京-箱根)—小田原电车—御殿场outlet(东京周边最大的奥特莱斯)—回箱根汤本—晚餐怀石料理——水明庄泡汤(箱根
DAY5 16日早餐怀石料理 箱根退房—新干线从田原—京都箱根-京都)—新干线车上:沿途看富士山—办理入住—伏见稻荷大社—千鸟居—晚餐日本拉面—京都购物( 黑超 MIKEHOUSE  面包超人)(京都
DAY6 17日奈良———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晚餐便利店购买(京都
DAY7 18日上午办理退房—新干线京都———办理入住—午餐正宗鳗鱼料理—心斋桥购物—道顿屈吃小吃—心斋桥夜景(京都-大阪
DAY8 19日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道顿屈逛夜市—晚餐一兰拉面(大阪
DAY9 20日早餐/午餐:龟丸制面—临空城outlet 购物—给女儿买衣服晒单(大阪奥特莱斯)—晚餐炸猪排料理(大阪
DAY10 21日早餐7-11饭团 (使用大阪一日券)通天阁—大阪市立美术馆—天王寺—梅田HEP FIVE的摩天轮—道顿屈游船—一风堂(晚餐)—唐吉可德药妆购物(大阪
DAY11 22日 黑门市场(寿司) —退房—下午1点关西机场-回京(北京

【前期工作】

1.小琳同学在去年10月份看到了马蜂窝特价机票+酒店
自由行套餐成人费用: RMB3318元/人 2人
共计:RMB6628元( 这个费用只是东京大阪出的机票,同时包含东京3晚的住宿费)
剩下箱根的住宿、京都的住宿、大阪的住宿我们是自己在网上订的房间!稍候我会给大家PO 出来照片!

重点tips 重点tips 重点tips
2. 办签证:淘宝上办签证的地方五花八门,有贵的有便宜的,有材料多的有材料少的,我办的签证只要298元,不需要5万元押金,签证材料中最重要的是: 1年10万元的银行流水 & 往返机票及酒店的行程单,好多游记都提到,土豪们自然好解决,光土不豪的(像我),请自行想办法凑钱(一个月分几笔存入)。存好后打印流水就可以转出去了。所以签证至少提前2个月准备。
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出示 你行程的酒店订单, 再加上机票信息一般出签率会很高的!
我们当时就是先团的马蜂窝的这个活动,然后订酒店,但是酒店是可以不付款的,只是预定单。把这些资料给代理, 他们一般都说出签率没什么问题!

淘宝店名:天禧国旅(签证费298RMB)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spm=a230r.1.14.6.DZD9eH&id=25586044926&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abbucket=6&skuId=43294446297

3.考虑到国内转机于是我和琳同学决定买电话卡
上面是西瓜卡=交通卡 后面会提到交通问题!
下面是电话卡

4.买门票,提前在淘宝上买好东京迪士尼海洋的门票,打印出来可以直接扫2维码入园省去排队时间,368RMB /人

大阪环球影城门票:哈利波特区的封面,看到已经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了!我们当时订了快5 ,还有快3 和快7, 快3不包含哈利波特的快速票,最后我和琳同学决定买快5 (所谓的快3  快5  快7 都是快速票的一种,就是你进去之后可以直接进入快速通道,节省时间避免排队! (没有花钱的不是)快3  快5  快7  分别有一些要排队很久的项目, 不同票可以直接进去的都不一样,不知道我是否解释清楚了,详细了解可以看某宝的具体介绍!
 这个票最贵了:既然去了就不能不舍得花这钱,以防万一,排队排大半天,每天还有限制万一进不去就白跑一趟大阪了,去大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区!!!
快5门票是311RMB (这个不包含环球影城的门票只是快5的)
大阪环球影城的:364RMB
总计:675/人 (当然您也可以用大把时间去排队)这个队要入园就排应该可以拿到下午进去的预约票。晚一点有可能就不让进去了,因为园区就那么大人太多,每天都有限制!

这是大阪的周游券 我们买了一日券 如果你是逛街+景点我觉得一日券够了!要是逛景点就买个2日或者3日,个人认为日本的景点都大同小异。不是什么神社就是什么寺! 这一天的地铁 都是随便坐的 拿着这个都是日本的很多景点门票也是免费的。当然这个只提供给外国游客。本国人是不可以享用的!

5. 换日币,据说日本的汇率一路下滑,现在100円相当于5元人民币左右,看了下走势像是每年跌1块钱的趋势。所以现在去旅行+购物比较划算。总共换了5万円现金,配合着刷卡也是够用了。

6. 保险,日本是个地震肆虐,火山频发的岛国。对于我和琳同学来说,有个好保险是很有必要的,出发前琳同学拖朋友买了一个境外游保险,就是为了个人安全也为了预防钱财方面的损失 ,这个在很多网上也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我记得是几十块RMB吧

7.交通下载app,( 百度翻译、谷歌地图、乘换案内、东京地铁 ) 4款 app,事实证明自由行这四款app非常有用。 下面这个是西瓜卡 我们此次行程是11天 从东京大阪途径很多地方 ,最后考虑买个万能的西瓜卡最合适了,便利店超市,做各种交通工具都可以用 除了新干线是要单独购票的因为坐新干线都是要跨城市的所以这个卡不能坐新干线

8. 电源:扁平两脚的插头即可。无需转换。注意必须是扁平。

9.天气:我们是2月中旬去的北京还是三九天  日本会好一些,但是去了之后发现穿少了,我们俩个就穿了风衣去的,但是日本地铁里的座椅都是带热暖的,所以不用担心!

10:住宿
这次把住宿放在了准备工作的最后,是因为换的酒店比较多,我们从东京箱根京都奈良大阪 一共换了3次酒店  接下来我详细说明一下(仅供峰峰们参考吧)

这个是马蜂窝团购包含的酒店(东京3晚)12日-15日 离秋叶原很近
Horidome Villa
酒店地址Add: 1-10-10,Nihonbashi Horidome-Cho, Chuo-Ku, Tokyo 103-0012 Japan
地铁站名:小伝马町站

这个要提前打出来:去的时候放在文件夹里,办理入职的时候万一有问题可以出示一下确认单,也算是有备无患吧 !

以下为我们自己在网上订的酒店
箱根1晚上)16日1晚  我从这里出发去了奥特莱斯
箱根水明庄
Hakone Suimeisou Hotel
酒店地址:702 Yumoto Hakonemachi Ashigarashimogun
交通:下了电车,步行3分钟即到。
我们提前1个月订的,赶上过春节根本没房,
虽然价格小贵但是能吃到正宗的怀石料理,还可以泡私汤第二天早上还有很丰盛的早餐 超值!

友情提示:我去奥特莱斯回来就在酒店门口的BUS站下的车很方便,去的时候要坐小田原电车到另个一地方做去奥莱的BUS这个我在后面的内容里会提到!
虽然很麻烦但是这个是不走回头路的唯一方法!因为从东京到奥莱只能在东京买往返车票,是不单独卖单程车票的!也就是说我们不能从东京到奥莱——再从奥莱到箱根! 所以就要先从东京箱根,从箱根到奥莱这样 箱根到奥莱是有往返巴士的就是时间比较长!1个小时的车程。
东京的御殿场奥特莱斯在箱根东京之间的一个山坳里  东京到奥莱也要1个小时的车成)

这个要提前打出来:去的时候放在文件夹里,办理入住的时候万一有问题可以出示一下确认单,也算是有备无患吧 !

京都2晚)17日 18日 2晚
京都安迪鲁酒店
Hotel Anteroom Kyoto
地址:7 Aketa-cho, Higashikujo, Minami-ku, Kyoto, Kyoto, Japan 601-8044
 地铁站名:在九条站和十条站之间

这个酒店我特别推荐,是我们这几天住的最大,最舒服,环境也是最好的酒店。印象深刻!稍候在行程里我会PO 美照分享给大家!

大阪3晚)19日 20日 21日3晚
菲诺大阪心斋桥最佳西方酒店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地址:1-2-19, Higashi Shinsaibashi, Chuo-ku, Osaka, Japan 542-0083
地铁站:长堀桥地铁站5号出

这个酒店是西式酒店,类似民宿 :就是没有前台接待,只有门口的一个姥爷爷,管理整栋大楼的,这里外国人来旅游住这个酒店的人很多,自己在楼下的信箱取钥匙,然后来日本之前会发到你手机里一个这个信箱的密码,打开信箱里就有钥匙,退房还钥匙的时候还把它放在信箱里,这样办理退房!很方便。

DAY1—东京: 飞机晚点—意外的困难

北京-东京成田机场  (北京T2到转机)
由于飞机晚点 我们飞机抵达成田机场办完行李提取和入境, 再把手机卡搞定连上网络已经是夜里11:55分了, 我们看到很多人冲向地铁检票口,当时没有想到这就是机场开往市区的末班车地铁。加上是中国的春节期间,旅游的人很多,机场附近的酒店全爆满,根本不可能找到住的地方,于是我们想到了打车,出来就有出租车停泊处,我们过去问了一下价格,从成田机场到我们住的酒店要很远的路程,打车要1500RMB,(日本夜里超过一定时间之后,打车的费用是三倍往上蹦字的,对于我们来说这个费用有点昂贵)最后果断趟在了机场的休息座椅上。等到第二天一早 5:45坐最早班的电铁去市区内找我们的酒店!其实就是在机场熬了5个小时 。
提示:由于准备工作没有考虑到飞机晚点到这么离谱!也没有考虑到 东京晚上的末班车地铁时间,导致我们一到日本就遇到了这么大的麻烦, 加上飞机之前晚点,我们俩都觉得此次旅行会不会磨难重重啊!

下飞机后有这个牌子:提取行李

办理完入境和拿完行李就可以看到地铁的指引了:这里有地铁线路图 ,下面是各个线路的自助售票机

还有东京地铁的线路图

此时已经是凌晨,我们了解了一下第二天的最早的地铁是5:45分出发,之后 我们就准备找地方临时安顿一下了!此时已经很晚了,机场只有7-11的便利店还开着,其他的设施全部关闭。于是我们在7-11买了饮料和方便面。暂时填补一下!
左边的白桃饮料是我的,右边的咖啡是琳同学滴

这次机场的经历让我和琳同学应该是终身难忘吧,也是种不一样的旅行。在这种情况下也看到了两人的心是否可以达成一致!
事实证明我俩都是想法很一致的人! 能一起住机场的好姐妹又能有多少呢?

DAY2—东京

5点多钟琳同学叫我起来,我们坐上了成田机场5:46分最早班开往市区电铁
这个票就是在自动贩卖机自助买的
在这里我得感谢玲同学,交通的问题基本都是她给解决的我负责跑腿问路,然后帮忙确认一下,然后就是谁问路另一个人就负责看箱子哈哈哈
广告时间:交通APP 小能手:谷歌在手 说走就走
这个还是琳同学在机场待一夜研究出来的超级好用的APP

机场显示的最早班电铁的信息牌(第一次座:时间准到没话说,日本人做事一板一眼的,但是非常守时,所有的交通都是前后不差1分钟!到点准来车,但是如果你坐错了车的话,有可能会带你去另一个地方,也有可能要等30分钟才来你上一趟没有上去的车!总之看好你的谷歌地图到点就上车,准不会错的。

这个是我们坐的最早班的电铁座椅后面显示的车厢示意图

这是东京地铁的线路图

到了市区内我们又换成了地铁日比谷线做到小伝马町站
 这个是市区内地铁的内部照片,偷拍一张分享给你们看一下
上层可以放行李箱或者包

地铁站名:小伝马町站  出来走500米就可以看到我们的酒店了,我们只出示了护照 就把钥匙给我们了,很顺利。

发一张准备去迪士尼海洋的谷歌地铁的导航吧,这是在我们办理完酒店入住后搜了一下谷歌地图,照着这个路线就可以到迪士尼 了 迪士尼LAND 和迪士尼SEA 都在这站下车,只是到了车站方向会不太一样。一个往左走,一个往右走。

这是一张迪士尼LAND 和迪士尼SEA 的整个地图,看的会清楚一些,
坐上开往LAND&SEA 迪士尼火车可以分别到不同的区。
我们去的是左边的迪士尼SEA,右边的是迪士尼LAND .个人觉得 带小朋友的一定要去LAND 比较适合小朋友,当然大人也会玩的很开心,大人可以去SEA ,或者孩子大一点的也可以去SEA,适合男孩子们去。
SEA 玩1天应该足够了,没去过LAND看别人写的攻略也是有花车巡游,晚上有烟火!以后还会再来的,下次去LAND玩玩。

迪士尼专列

车上可以看到迪士尼酒店
这个我价格嘛可想而知了,肯定很贵了,但是如果你住酒店的话门票是可以免了的,可以直接进入园区

海盗船,可以上去的

日本服务人员永远都是对你微笑着的,估计想的是你们又来给我们送钱了吧哈哈哈哈

玩具总动员:这个队排队时间比较长,入园后要先去排队拿快速券,要是没拿到在外面要排到1个小时才可以进入,人多的时候时间更长!

这个特好玩, 2个人或者一家三口,有点像咱们的汽艇,情景逼真

整个乐园都充满着童话气息,卡通人物在乐园各种穿梭,这张照片是琳同学给我抓拍的,是不是有点傻哈哈哈哈

这个船叫不出名字来,有点像泰坦尼克号么哈哈哈

近距离的海盗船,来个合影

哈哈哈来这必须得购物啊,我手里的熊是海洋的吉祥物,我买了一个,自己背完了回去给我多姐背

我和琳同学一起出个镜~~~~~~

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个,类似一条商业街,还有吃饭的地方。

我们坐上了回去的地铁,做到了秋叶原站。 出来就可以看到yodobash  友都八喜 电器城, 整栋楼的电器 ,因为我们过几天还去别的几个地方,不能在东京就把箱子装满了,于是我和琳同学就简单的逛了一下。其实也不是一点都没买,还是有些小小收获的。

我们再这楼上的小吃店找到 一家吃定食的餐厅,名字没记住,但是拍了一下菜单。

海鲜荞麦井 (定食)很新鲜,我们俩一人要了一份

近距离的来一个,这个白色的不知道是什么,吃着黏黏糊糊的,但是很新鲜!味道嘛就是一个字,赞~

吃晚饭后,琳同学因为昨天晚上住在机场需要回酒店补个觉,于是我一个人逛了一下午的秋叶原,老公给了我一个任务,就是买手办。

秋叶原这样的建筑整整两条街,逛的我脚都木了,我觉得男孩来着绝对是天堂!

秋叶原电玩城

秋叶原街景

秋叶原 当下最流行的动漫人物,下面的大黑屋是奢侈品二手店,日本的二手店不会有假货!

哈哈哈都知道日本是很开放的国家,这些也是在各个楼里会有的区域,不过18岁是禁止进入的U偷拍了几张

各种DVD 和杂志! 还想看就自己亲自去体会吧

这个就是我老公要的动漫人物,开始不知道 后来去了大阪环球影城看了这个漫画的4D 电影才知道这是日本当下最流行的动漫人物:进击的巨人里的男主角! 价格问了一下我老公当时,他说要这个,我就直接买了。这个是组装好的样品,盒子是两个 一个是架子,另个一就是这个人物身上的装备了。合RMB不到300多, 是不是很值!但是我问了一下 为什么是中国产,店主说,这条街大部分商品都已经让中国代工了!哎  但是这样的版本却分2种便宜点的 做工会粗糙一些,我买的是精装版!

扭蛋扭蛋,这个也是满大街都是,而且都是当下最流行的卡通人物O

300日币扭一次!

一击即中:我扭了一次就扭到了小樱黑色女仆装,手气太好了有没有,因为琳同学特别喜欢,到了酒店我把这个送给她了。她扭了好多次都不是这个哈哈哈哈,在这里偷偷鄙视她一下!

走累了还买了鱼形烧!里面豆沙的超级好吃

这个建筑我去的时候关门了,是制服诱惑哦!喜欢女仆装,还有喜欢制服的女孩们都可以来这栋楼里好好转转

这是在酒店门口的贩卖机买了2瓶饮料,日本很多汽水饮料都是玻璃瓶子的很沉,但是都是可以再利用的。
左边的是我的,右边的是琳同学的 其实日本的饮料没有韩国的好喝哈哈哈

这是酒店门口的吉野家,在这吃饭还碰到了2对儿中国人,大家寒暄了几句 !
吉野家的肥牛饭,分量很足!

晚上回到酒店 这是白天的,好好洗洗睡一觉

睡前再发个扭蛋的照片:左手边就是我扭蛋一次成功的小樱女仆限量款! 右边是琳同学扭的哈哈哈 对比有木有! 很可爱有木有!

这个就是我花了300RMB给我老公带的进击的巨人的手办!买完我就踏实了!

DAY3—东京

一早我们就来到了浅草寺 地铁的名字就叫浅草尺 ,各位自己从谷歌地图搜从自己住的酒店附近的地铁出发, 直接设置浅草尺就可以顺利到达了
这是我们到了浅草尺我拍了一张路线图
有中文不用怕,看个大概也知道怎么走了!

浅草寺参观游览地形图

我和琳同学就是到此一游!

门口转了一圈,还没北京王府井三分之一大呢!

全是中国人,门口看了一眼走了!都没怎么逛

溜达到了地铁站,我们来到了新宿
新宿 原宿挨着

出来之后就可以看到令郎满目的女U店

日本把这些店统称为:无聊案内所

上面几张照片都是在歌舞伎町街景 这个只有持有日本籍的人才可以去里面消费!咱们就飘过一下过过眼瘾好了!

歌舞伎町街景:阴雨绵绵

远处可以看到OIOI

我们这一天逛街+购物是从新宿三丁目开始的~

TIGER~~~

BAPE 我超级喜欢的牌子!在这买衣服还要排队,每次限人数!

这是外观 一层男装 和儿童区  二层女装区

紫色迷彩上衣和打底裤都买了超级好看!

上衣和裤子都买
上衣:2350RMB
打底裤:650RMB
还给女儿买了一件紫色卫衣
比国内不知道便宜多少钱!

男装区!

女装区

收获多多,我还给我女儿买了件!这时候门口排上了大长队,都等着进来采购呢!

逛完BAPE 表参道继续购物

各种大牌淋漓,看的我眼花缭乱!我和琳同学挑了自己喜欢的牌子逛了逛!要是每家都进去估计逛1天也逛不完

BURBERRY 我和琳同学这家店都有收获
我在他们家收了个包 ,还买了个熊做礼物送给好朋友

BURBERRY熊熊

我的包包~~~我很喜欢这条红色的丝带

包包:RMB 5500  小熊:1500RMB

上身效果来一个:之前看“来自星星的你 “就很喜欢这个包包了,这次来日本一眼看到,马上收一个,满足下自己。
哈哈哈

午餐:FRIDAYS

我和琳同学走的脚都要断了!其实北京也有这家餐厅,当时累的不想特意去找日本餐厅了

这是琳同学点的大汉堡,我点的意面就不发了。

看看东京的酒店:小到不能打开箱子啊~~我们走的时候是把箱子放在床上一个人一个人收拾的行李!这样的酒店RMB 是800 床很小,这个酒店是马蜂窝团购的凑合住了2晚!就不要要求那么高了,累一天倒床上就着了。

这就是我之前BAPE家买的打底裤 后面有的字母 特别好看~

那天正好是2月14情人节 我给涛爷发了个微信,让他送了我一个C 家的卡片包直接答应我了~~哈哈哈

晚上银座走起!!!! 新买的BAPE的打底裤马上穿起来!照相美美哒!

银座夜景 :我和琳同学又去了三越百货,她扫了一堆化妆品,本人不化妆,所以没买只是陪着看了看!琳同学可没少买!

晚餐:元祖寿司

三文鱼 太好吃了

俩人吃的

元祖寿司 门口照片来一张!

今天是东京的最后一晚,我们明天即将出发箱根
一天的战利品!我和琳同学两个人的!合集来一个
这个照片看完男士们是不是觉得,女人特别可怕!哈哈哈

补充一张东京地铁JR的地图

盗图一张东京塔,下次我们会深度体会你!
东京:姑娘们购物的天堂(带多少钱都不够)
秋叶原:是宅男们的天堂(看花你的双眼)
SEE U  东京
希望下次可以在东京铁搭 第一次眺望~

DAY4 —东京-箱根

一早我们退了房 地铁从小伝马町站—东京站—然后买了开往小田原的新干线车票 这个票是两张,当时出了点问题,以为直接买一张就可以了,其实这个票是要买两张的。后来通过日本地铁乘务员的帮助 又补了一张票!第一次做新干线 小激动了一下
其实不坐新干线也可以,因为还有一个是小田原园浪漫专列据说特别好,下次有机会可以乘坐一下!

坐在开往小田原的新干线上 远观了一下富士山,其实这个景点如果是天气不好也是看不到的,我们坐在新干线的列车上,沿途看也是很美的!

一团一团的云 ,遮住了富士山顶!

也算是弥补了我和琳同学没去富士山的遗憾!

新干线开了大概1个小时我们就到了小田原站。出站后就能看到这些有关箱根的宣传册了!还有咨询处!出站后我们也算从东京到了神奈川了 这里距离箱根还有一段距离,需要做小田原电车!很原始的车哦

这是箱根的登山列车站牌,真的很原始,车站是一上一下,就一条轨道,如果对面来车了,就要换到停车的位置然后把线给另一个车用,等另一个驶出后,再把线放回到停在停车道上的车然后再换轨道继续行驶!不知道我是否解释清楚了!

看到座椅下的暖风机了么 到了冬天全是开着的 热PP 的 所以日本人冬天穿裙子 也不会很冷!因为所有地铁的热风机都是开着的座椅上全是热的!

我和琳同学在等车

这个就是小田原的登山列车了!有点日本漫画里的感觉了!

我就喜欢各种拍照!

小田原登山列车开了有一段时间后,箱根汤本站到了出来就是个天桥,这是出来后的景很美 空气很好!不愧日本泡汤圣地!

出站后我们就开始找我们之前订的酒店
水明莊

这里很多泡汤的酒店 口碑好的很早就被预订满了,还好我和琳同学提前了1个多月订的房间,不然春节期间来这就得睡马路了!爆满!

这里有很多酒店 都不一样,就看你的钱包够不够鼓了。

出了站一转弯就是水明莊了~非常方便

入口处, 很有味道,细节很好 一看就是典型的日式风格!

我们收拾完行李马上启程出发去了距离东京箱根都是1个小时车程的 御殿场outlet
东京到奥莱要买往返车票 不单独买单程车票,如果买当天车票是要提前预定的!在东京的新宿尺就可以买到开往奥莱的巴士票,每天都有很多往返的巴士可以坐
下面的照片是我走到小田原列车的车头拍的一张

由于我很想去东京的奥特莱斯,琳同学有点累了怕赶不回来,就没有和我一起去,
我自己一人坐上了开往御殿场outlet的巴士,小田原登山列车做到强罗站
然后从强罗站出来有BUS 直达奥特莱斯, 巴士直接就停在outle大门口。每天估计几班车。箱根的咨询处可以拿每天的BUS 发车表,如果不放亲的你们可以在咨询处要一份,有中文翻译!回来时候看好了最后一班车的时间,奥莱门口直接坐开往箱根汤本 总站到总站 很方便!

御殿场outlet  阴雨绵绵 还在日本的山坳里,别有一番风味!一个字 冷!

御殿场outlet 门口拍,右下角就是BUS 停泊处!很方便

A&F

MIKHOUSE :日本本土童装品牌

宠物店这个也是日本本土的牌子 超级可爱

忽略我是个妈妈:这次旅行到那第一想的都是我的多姐!

奥莱牌子很多 折扣也很大!买买买!

战利品 这里只有我自己的一双UGG的栗色短靴  850RMB 下面都是面包超人家买的乐高拼图   语音书:才60RMB 一本
这本书代购要卖到120RMB  给老公买了几件衣服  考虑我的箱子不能装太满这才第4天第二站啊!把持住啊把持住!最后一站我们还去了大阪的临空城奥特莱斯!!后面会发大家图片

溜溜逛了一下午, 下午5点我坐上了回箱根汤本的BUS  ,奥莱门口就是总站,在回去的路上我和琳同学靠微信联系,之前订了晚上6点的怀石料理!滋滋滋~~~~~~~~

夜景车站也是美美哒

酒店夜景照来一个!下次去还住这里

回到水明莊:我已经累的快趴下来,琳同学已经换好了衣服等我。
最期待的晚餐:怀石料理,就在那里等着你

一碟子一碟子的~~~ 看着不多 一道道吃 吃到最后都撑的不成了!

这是最后的一道甜品!吃完饭我就要去泡汤汤了!某人没泡因为每个月一次闹的哈哈哈哈

留个纪念

拍完我就泡汤去了,私汤全部订满,我一人去了公共浴池,居然没人!我怀疑都去泡私汤了,所以没人!

还有露天的 我没去 太冷了,而且没人,我自己一个人 有点怕怕的哈哈哈哈!

水明莊门口的设计我很喜欢,简单而又,不失细节的美

屋内很大,很干净。吃饭的时候是个老爷爷端盘子来送餐,老奶奶帮着往桌子上摆盘。全程跪式服务,弄得我都不知道是站着好还是坐着好了,边上看着。然后他们走的时候我一直点头说3Q.

泡完温泉床铺已经铺好,琳同学为了让我拍照,都没敢进被窝哈哈哈!等着拍拍拍呢!

DAY 5 箱根早餐—退房—京都

一早的景色 美到极致!

窗外就是小溪  空气清新 迎面扑来 下次还要住这里!(放心晚上听不到流水声很安静!)

豆腐~~~我不爱吃豆制品  哈哈哈 不过尝试了一口还不错!

这个烤秋刀鱼好吃

早餐也是摆满了整整一桌子!

温泉蛋!

我很少吃生鸡蛋 应该说根本不吃,但是在日本 我吃了,口感完全不一样,也很放心的吃了整整一颗!

酒店对面的小溪,这个是我昨天去奥特莱后琳同学无意间走到了这个花间小路上,盗用琳同学的几张美图!

不知道叫什么公园!暂且叫她花间小路吧!

我们去的时候是春节2月中旬樱花已经要渐渐绽放了。

看到这个照片就有种暖暖的感觉!

吃过早餐 我们退房,出发下一站京都
新干线:田原—京都

新干线刷票口

这个还会直达名古屋和新大阪是我们后几天要去的地方,也是坐新干线!

京都安迪鲁酒店:新干线直接再倒地铁就好了,很好找地铁做到九条和或者十条站都可以到!京都不大,一些景点溜达着就可以到了,或者买京都1日券也可以。我们只停留3天而且我们有西瓜卡,所以就没有买京都的周游券

京都:我们住的地方附近有个这样的旅游地图导视

我们是地铁九条出的走500米左右有个胡同一进去就能看酒店入口的这个牌子。

这是一家博物馆改造的酒店,有时候定期还会在酒店的一层做一些活动,或者展览,很文艺!

通透的格局

民宅看上去很古老的建筑

很不礼貌的拍了人家门口的:信箱

私家车 好复古老爷车

这是一家民宅楼下的车库,边上还有辆摩托车!

京都一家连锁电器商城

步行去伏见稻荷大社—千鸟居
沿途走高架桥,左边是公交道, 右边是步行道。

伏见稻荷大社

这是门口拍的有种日剧的感觉,日本有很多这样的情景,
突然想到了灌篮高手赤木晴子挥手的那个画面

人很多

一进门口的大殿 膜拜的人也很多!

伏见稻荷大社观光地图

景色宜人

祝福签

蓝天白云再配上这朱雀红的颜色 真的是美啊!

千鸟居

出口的地方也是这个造型

走走停停 人很多,逛了一半我和琳同学就受不了了!直接出来了!

最后再来一张
伏见稻荷大社—千鸟居

出来后做电铁 这个站叫稻荷

宫崎骏龙猫在车站等车的
漫画镜头闪过~~

电车进站 日本京都这样的古老的城市 一般还用很原始的交通方式

京都的地铁交通图

京都拉面小路:京都火车站大楼的10层

拉面小路好像有十来家拉面店,每份拉面基本都在800-1000日元左右,价格不算便宜。不过在日本旅游吃拉面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比起吉野家的盖饭来讲,拉面还是更好的选择。而且还是那句话,吃过了这里的拉面,什么味千之类的,实在不值一提。

博多一幸舍:吃了他们家,再也不想吃北京侨富芳草地家山寨的博多一了!

点餐后,等了15分钟吧~~~

炸鸡也特别好吃!

流口水了~~~~~~~

饭后还吃了抹茶蛋糕 和抹茶冰激凌,京都宇治也很近,喜欢抹茶的姑娘们可以去宇治的工厂参观一下,我们行程紧凑,就没有去。

抹茶冰激凌

抹茶亭

妈妈们:福利来了
京都火车站一共10层 有一层是专门卖儿童服装的还有儿童玩具。一整层还可以退税!
MIKEHOUSE

潮牌奶嘴美眉:黑超

在这家买了好多衣服给多姐,价格也比代购便宜很多!虽然实价也不便宜

面包超人公仔给多姐买了一个,我自己也好喜欢60RMB

黑超:潮就一个字!

这个大头娃娃也是日本本土的牌子,给多姐买了她们家的红色带蝴蝶结的书包!超级好看!

晒晒战利品:这是在京都火车站儿童区给多姐买的,看到这些估计她得高兴坏了
左下边是日本面包超人家买的画画书和折纸书!

吃完晚饭, 我们有坐地铁到十条回到酒店,华灯初上
酒店夜景拍了好多也分享给大家吧。

京都安迪鲁酒店

我们住的房间:卫生间—淋浴室

我们住的房间:卫生间—简单大方

超级大的一间房而且房顶是挑空的~LOFT 风格

DAY6 奈良—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

早饭要吃好:琳同学昨天晚上定了第二天的早餐!60RMB

看着很诱人

鸡蛋卷饼

我对这个抹茶曲奇印象最深刻很好吃

早餐提示牌

对面是早餐的水吧一角,水是自助的。

我们从九条坐到京都火车站,然后从京都火车站坐近铁坐到奈良 这是回来的票去的时候没拍,是一样的!时间大概也就是20分钟左右吧

这就是出站的样子 正在施工中~

奈良公园ならこうえん
位于奈良市街的东边,若草山、东大寺、春日大社、国立博物馆等名胜古迹大多在这里,是日本现代公园的先驱之一。园内有许多嬉戏的鹿群,这些鹿被指定为国家的自然保护动物。春季嫩枝发芽和秋季的满园枫叶,都让人心旷神怡,而在淡季时 则可以悠闲自在地散步。一年四季无论何时,这里都有吸引人的景观

奈良井盖上也是鹿的标志

出站会有指示牌,看指示牌就知道方向了!放心吧

奈良的鹿,我们到的早,所以没什么人呢,各种摆拍!

买了2包鹿饼干,琳同学可怕小动物了,紧着给我拍自己其实吓够呛哈哈哈哈

知道我们有食物都来抢了

我们合影来一个!

喂鹿饼干自拍一张!

小鹿一枚

追着我和琳同学要食物的时候抓拍的

告别奈良我们还是坐近铁到京都火车站,然后又去了清水寺 这是去清水寺沿途的店铺

日本的学生,这几个没光腿,在东京光腿的姑娘特多,这日本人从小就冻习惯了估计,不怕冷,咱们可真是比不了啊!

清水寺门票:日本人很细心门票都是四个版本,分春 夏 秋 冬 。
门票的版本都不一样,估计到了3 4月份该是樱花版本的了!

清水寺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四周绿树环抱,春季时樱花烂漫,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秋季时红枫飒爽,又是赏枫胜地。
清水寺的茶艺名列京都之首。

俯瞰京都

眼光明媚 ,心情一片大好

其实日本的寺院 都大同小异 颜色也都是以朱雀红 黑色 金箔 为主调!

这是个神社 可以求财运 姻缘 平安之类的 很多日本女孩都穿着传统的服装合影留念,
还有外国人山上下租和服来拍照留念!

这个是地主神  求发财!

这个也是地主神

清水寺最高处就是这个飘出来的寺庙了,和咱们中国的很多寺庙一样,全部用木头搭建而成,悬空山上

二年坂三年坂
清水寺外面的二年坂・三年坂是具有京都独特风情的坡道,这两处坡道被列入了日本“重要传统的建造物群保护地区”。 石坂两侧充满古老风韵的日式建筑,有许多和风浓郁的土特产商店可以逛,还不时可以遇见穿着传统服饰的女性迎面走过。 三年坂因为经常有产妇为了去清水寺祈求顺利生产,所以也被人们叫做安产坂。不仅如此,还有另一种传说是“在三年坂摔倒的人三年内就会死去”,虽然只是传说趣谈,但三年坂攀登起来的确有些蜿蜒陡峭,请留意脚下。
交通
搭乘市营巴士202、206、207路至清水道站下车,再往清水寺方向步行约5分钟即到

民宅自己家门口种的竹林,估计是老有人拍照误入,然后在门口放了个柱子的栅栏档上了

随拍:穿着和服的年轻人

日本造型的石头很多 我觉得是路灯,晚上会亮

建筑随拍

还是做近铁回到京都火车站 又去了10层的拉面小路吃了别家的拉面,当时我饿的要疯了,这个是大碗面,话说日本男人吃的都好精致,要的都是小碗或者标准碗,我一人就吃了大碗。琳同学都吓坏了~~~回到北京之后她一想起这个大碗面就乐我!因为这碗面我用了不到10分钟就下肚儿了!哈哈哈哈饿急眼了

还要了一份煎饺

楼下的面包店买了点面包座位晚上的吃食

哈哈哈薯条三兄弟!

超市扫一堆吃的带回酒店!这是我们在京都的最后一晚,明天要出发最后一站大阪了!晚上看着日本电视完全听不懂的语言,和琳同学收拾行李准备出发最后一站!大阪

此时此刻要来个照片留念,这是我们此次行程我住的最好的一家酒店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家,箱根也不错但是这家酒店的艺术气息更吸引我!

DAY 7 京都—大阪

简单吃了点昨天买的面包,其实走的时候此时此刻 我的大箱子不能再套我的小箱子了,好在马上就是最后一站了。我要拎着2个箱子启程去往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大阪

还是在京都的火车站坐新干线:京都大阪

新干线开1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新大阪,然后地铁坐到心斋桥 这是心斋桥井盖上的纹样

地铁长堀桥地铁站5号出
出来就可以看到心斋桥这条商业街 ,顺着我身后直通这条商业街的路,走到第五个路口右转就可以找到我们订的酒店

菲诺大阪心斋桥最佳西方酒店
地铁站:长堀桥地铁站5号出
床很大

卫生间很干净

有一个写字台

到了之后我们第一个逛的就是这条街上最有名的大丸百货。我们先上到了13层这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先觅食

这是北馆的导视图 退税要去南馆,南馆是个免税店,所以退税都要在那边退。

13层的美食

寻寻觅觅 最后看到这家超级有名的鳗鱼饭,价格也小贵!但是来了就吃吧

吃之前老板会给你一张吃鳗鱼饭的说明!
鳗鱼三吃

这个杯子超级小和我掌心差不多大 带个小勺 是放芥末粉的

等了一小会儿,鳗鱼饭就上来了,很精致的盒子 之前只在北京的隐泉吃过,还是涛爷点的!

我按照说明 其中一种吃法是沾着海苔碎吃的!

整套鳗鱼饭拍一个
回来之后我和琳同学还回味呢!

吃饱喝足我们就进入各种买买买了,其实我不用化妆品,也不懂日本的这些护肤品牌。都是帮朋友们买的。都是在大丸百货买的

好像是乳液

买了一大堆

这个超级好用的陶瓷刀 琳同学推荐的,买了好几个自己家留一个 给妈妈家、婆婆家各买一个!

虎牌保温壶 婆婆一个 老妈一个!省的她们打架!哈哈哈哈 是我想太多了!

HABA  说这个特好用 我是不懂啊买了5个给某人!

药妆店 买买买
玫瑰眼药水

满大街到处都是药妆

给女儿买了这个还送了四个替换药片!代购太黑了!一个驱蚊环要120RMB 药片60RMB!

DAY 8 大阪环球影城(哈利波特我们来了)

地铁:我们从长堀桥站然后倒环线到的环球影城站

大阪交通线路图

环球影城地图来一张
每个季节去关闭的场馆不一样
我们这次买的快5 里面有个项目是侏罗纪公园,因为是水上项目,然后就没有开!所以这个想去侏罗纪公园和水上世界的就不要冬季去环球影城了。我们的目的就是哈利波特园区!风雨无阻!

环球影城地铁出站后可以看到这个大广告牌 ,入园区后我们没有直接进入哈利波特园区,而且是先从左边的区域顺时针往右边的区域转,最后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哈利~~~

出来后可以看到一条商业街 有点欧美FAN
日本的小学生和电视里看到的一样!
小丸子也带这样的黄帽子

从左开始顺时针第一个就是纽约区的4D电影
这个季度播放的4D电影是日本当下最流行的动漫:进击的巨人
我给涛爷还买了一件斗篷
我先穿着摆拍一下!

给涛爷买了条可爱的内裤~

哈哈哈东京的缘分
偶遇北京的一个小朋友 老乡啊,他和他爸爸两个人 到日本也是从东到西玩一趟,在东京就遇到的,和我们玩的地方几乎是一样的,这个时候我们还约在了环球影城的门口。这孩子他爹专门搞旅游的。来一趟就为了拍大片放到自己旅行社的网站上宣传。
哈利波特VS 进击巨人 我弱爆了有木有 这小孩一身行头好几千他爸爸说就为了这一身来的!一套下来加法杖一共2000千多我记得 魔法杖就800多 价格不等 木材的用料不一样,所以价格不同

进入园区我们没有在门口各种摆拍为了节省时间出来的时候拍的!
纽约区:蜘蛛侠

蜘蛛侠的4D 体验车 和新加坡环球影城变形金刚一样!

好莱坞区:小黄人馆

纽约

导视

好莱坞:黑人表演

好莱坞:过山车

走走停停 我们走到了环球奇境  右边的侏罗纪公园和水上世界都停了 就没去

芝麻街的爆米花车 好可爱啊
本人还买了一个爆米花的汽车呢艾莫造型的!

萌萌哒  少女心泛滥啊~

史努比飞行船

糖果店萌化了

这里很适合小孩子

真人扮演各种摆 我拉着拍了好几张 谢谢琳同学

自拍照来一个背景是好莱坞

重头戏:哈利波特魔法森林
下午1:45我们准时进入这个区域
门口看着没有快速票的人在寒风中等待着~~~

哈利波特魔法森林  里面的音乐都是结合电影里的情景

哈利波特魔法森林

哈利波特魔法森林 (这个是坐一个车,腿在外部悬空,类似4D一样的, 让你身临其境)这个要排队座, 我们等了十几分钟就进去了,因为有快速票

哈利波特魔法森林  各种商品店

出来后我在5972 的列车前留影,这个奇幻的世界我还会再来了!我身上背的就是艾莫造型的爆米花车!

离开环球影城前我们让小朋友的爸爸给我和琳同学在大门口拍了一张合影!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SEE U

这是我和琳同学在环球影城买的战利品!好可爱~

晚餐:大阪心斋桥的一兰拉面

一兰拉面的自动贩卖机
日本很多拉面都是这样的机器 节省人力 很方便
要什么自己点就好了

有名的一兰拉面 一个格子一个格子的

又点了温泉蛋

超级好吃!

夜景 无意中看到的~

蟹道乐

夜景

串烧

章鱼小丸子 我们晚上吃了一份 很好吃!

章鱼小丸子
排队排了20分钟,这里韩国人特多 排队的前面 后面都是棒子!好像是棒子来日本不用签证~~~

真心好吃

DAY 9 大阪—临空城 奥特莱斯

一早在酒店门口不远的地方吃了龟丸制面

起的很晚因为昨天环球影城玩的超级累

这家的蛋挞超级好吃几乎每天和琳同学吃两个就在心斋桥的店铺底商

实体拍个和照片一模一个,~奶香味巨浓

三井奥特莱斯:以海外奢侈品牌为首,既有人气极高的精品店、国内外的高品味时装,也有运动&户外用品、饰物,以及时尚杂货,各类主流品牌一应俱全,而且总是降价50%~30%!既洋溢着大海的气息,充满度假情调,也到处一片生机盎然,是一处极为注重自然环境的空间。请像享受度假一样,以闲逛的心情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地址:日本 〒292-0008 千葉県木更津市中島398(查看地图)
到达方式:
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 木更津地铁长堀桥坐近铁到离机场不远的临空城站
这里是大阪的奥特莱斯
东京的大东西更多更全,也很便宜。之前没买的可以在这里补货了
我看的都是童装!琳同学和我在这是分开逛的。

奥特莱斯的摩天轮 这里童装都是日本本土的超级全
衣服好看到也没谁了!可惜钱袋不满啊,挑来挑去 都不舍得放下!

日本人很多 这是一家糖果店,小朋友都是自己拿着筐,大人会给孩子手里一些钱自己付款!这点我们应该像人家学习!

另一角

我也买了一堆糖果给多姐买的

晚餐在心斋桥的这条街上找了一家猪排店

这一天走的我都要累虚脱了

吃多了其实会腻

有点像 腾博殿

这是奥特莱斯和唐吉可德药妆店的战利品也是我这几天在大阪的收获
最下面的衣服全是日本本土的品牌!今年新款

DAY 10 大阪一日周游券

7-11的自助咖啡机

早上吃了7-11买的饭团 我和琳同学准备出发 用大阪一日券玩一天 这一天也是我们在日本的倒数第二天了,明天我们就要回京了!

提前在网上买好的大阪一日券

用一日券这些景点都不用花钱了是可以免费参观和游览的,地铁也免费,直接刷这个卡就可以了。
我们挑了一些我们俩都感兴趣的地方,开启了我们最后一天的旅途!

第一站:通天阁

地铁天王寺出来之后可以先去大阪市立美术馆

出来有指示牌

大阪市立美术馆

美术馆外围是个大公园 很多日本人带着小朋友在这运动 ,里面还有大阪的水族馆

这是一个柴犬的聚集地 很多狗主人带着自己的柴犬参加聚会
我看他看着,我就抓拍了一张

公园的咖啡厅

这是一家宠物店

天王寺离大阪市立美术馆不远走路10分钟就到了

天王寺
日本的建筑都大同小异 看久了就审美疲劳了

估计是周末 祭祀的人多

门口还有卖盆景的

天王寺门口有回轮烧不错 豆沙馅的,我和琳同学买了2个尝尝

当时好饿,看的直流口水

这是另个不知道叫什么糕也很好吃

梅田大厦摩天轮:天王寺结束后我们又跑到了梅田站

太好看了~~~

蓝蓝的天空 摩天轮是红色的!

梅田蓝天大厦摩天轮

梅田蓝天大厦摩天轮 俯瞰大阪

玩到中午我们吃了酒店楼下的一风堂

我当时想日本拉面我和琳同学开吃遍了!

饺子

这个也好吃

晚上我们再道顿屈坐了一个超级冷的游船

阳西

游船

沿途风景

格力高

这就是我们此次行程最后一晚扫货的地方 唐吉可德药妆店

放了一堆变形金刚,选择恐惧症。最后给涛也买了个最上面红色的,给大斌斌带了一个最下面三个人的

DAY 11 黑门市场—回京

一早我们收拾好行李放在了酒店的房间里,直接导航步行去了黑门市场

吃吃吃!看着都想流口水!

三文鱼

连着要了好几种

好吃到无法形容啊

扇贝肉

小章鱼

随拍

两个手掌连起来那么大的虾

扇贝

琳同学买了盒草莓 总共加起来没几颗的样子1200日币 贵啊 日本吃水果和蔬菜跟吃金子是的!

黑门市场内部

很多店铺都是这样打包卖的,这些海鲜套盒任你选, 新鲜的不能在新鲜了价格真的不贵,这一盒是1500日币 一小盒草莓还1200日币呢!这就是对比啊!

早点直接在黑门解决了。我们回酒店取行李,踏上了回家的路~
打包处

随拍

拍了一张关西机场的平面导视图

看到了我的箱子重量了么,开始怕超重。结果居然卡着24KG 没超重啊,我当时吓的以为要教超重费了呢!琳同学的箱子也是卡着这个重量没超居然!

看看我的行李,2个箱子走的托运,一个BAPE大袋子上飞机还背了一个MCM的包!这样都觉得没买够~~~~~~

回到北京,打开箱子我都要崩溃了!都不知道怎么收拾了!这些只是一个大箱子的,收拾了好几个小时才收拾完!

最后:放上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为这次日本之行的收尾吧
有点想家,有点不舍。
这次的旅行对我和琳同学是个挑战,也是很难忘的回忆!

THE END!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6-22 16:26

引用 ayida 发表于 2016-06-22 16:26:16 的回复:

回复ayida:哈哈哈 能帮到就好

2016-06-22 16:29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6-27 09:59

引用 梦晶 发表于 2016-06-27 09:59:23 的回复:

回复梦晶:我继续努力啊

2016-06-28 09:08

信息量太大啦、感觉不用再看别的可以直接走起来😊

2016-06-29 11:34

引用 王艾拉🐨 发表于 2016-06-29 11:34:44 的回复:

回复王艾拉🐨:哈哈哈走起来~~

2016-06-29 12:45

我想问一下..大阪去OUTLETS是怎么去的大概要多少时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