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色摄影之旅】人神共居丙中洛-怒江-独龙江大峡谷6日游

任涵宇 (昆明) LV.5
2016-06-22 11:40 1915/5
  • 出发时间/2016-06-12

这次前往的是云南大山深处,这段时间各种事情太多,为的只是让心静一静,所以选择了怒江这样一段人少但却风光自然独特的地方。被高黎贡山和碧罗雪山簇拥,形成的最富有传奇色彩的怒江大峡谷,是整个星球上所剩无几的处女地,峡谷最深处的丙中洛,世代生息着众多少数民族,留存相当传统的生活方式,信奉多种宗教信仰。探寻隐匿在峡谷深处的柔情,感受人行画中的美感和真实感。
我是一个非常懒的人,所以每次出行为了方便,都会直接报个团。又一次跟随【新彩色摄影旅行】的一段行程。不得不说【新彩色】的工作理念,服务态度等都不得不夸。真心的为旅客考量方方面面,领队也那么可爱。

行程安排

第1天 赏高黎贡山壮阔风光-游千年白族诺邓古村
诺邓古村 -贡山
 第2天 云龙太极图 老虎跳峡谷 废城知子罗 聆听傈僳族唱诗
云龙 -老虎跳 -知子罗
 第3天 飞来石-石月亮-怒江第一啸-怒江第一湾-桃花岛—丙中洛
飞来石 -石月亮 -怒江大峡谷 -桃花岛 -丙中洛
 第5天 茶马古道-雾里村-秋那桶—那恰洛峡谷风光
丙中洛 -雾里村 -秋那桶 -那恰洛峡谷
 第6天 丙中洛—独龙江(贡山-与世隔绝的龙元村-寻找纹面独龙女)
独龙江 -贡山 -龙元村

实用攻略

人均花费:3000~4000元
说起话费,因为这是一条相对原生态的的线路,所以花费大头也就是在交通上,其他基本就是吃和住上,我本次出行所住基本都在景区就近的地方,想要赏到美景,住宿的条件就不可能做到那么好了,因为我本人也不要求太多,舒适就好所以基本都是住的标间。吃的方面有很多特色小吃,如侠辣、巩辣、八大碗、石饭粑粑、杵酒、漆油炖鸡等,虽与其他地方的名菜大系不能比肩,却也是一道道的美味佳肴,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杵酒是当地最常喝的酒,酒的度数在17-18度,虽然度数不高却极易醉人,所以,在喝酒前最好说明自己的酒量。干板菜、山间野菜、苦荞粑粑、包谷沙沙、燕麦炒面这些当地食物也是值得一试的。

必去景点推荐:怒江大峡谷、纹面女—独龙江、人神共居—丙中洛、秋那桶、茶马古道、雾里村、怒江第一湾、桃花岛、石门关峡谷、知子罗、老虎跳、中缅边境、诺邓古村。

一路美景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2 16:2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27 10:52

文章中的怒江大美了!

2016-08-13 15:26

照片拍得绝,大赞!如果多些文字就更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