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一周自由行

2016-06-22 13:23 485/8
  • 出发时间/2016-05-25
  • 人均费用/20000RMB

第一次出国选择了自由行,所以整个行程相对比较随意。基本就是看心情。
住在了大阪梅田附近,然后去了奈良京都神户

抵达关西机场已经是晚上了。所以直接去了预定好的民宿。房东太太非常漂亮热情,整个住宿还是挺满意的。
因为天气不好第二天直接选择了购物。于是去了心斋桥。
午饭选择了有名的蟹道乐。
蟹道乐有好几家,我们在神户和梅田都有看到,所以选择就近了就可以了。
吃下来的感觉其实就是蟹的吃法很多,味道的话并不算惊艳吧。最喜欢的是套餐里的宇治抹茶冰淇淋。
日本的甜品真是超级赞~

第三天因为天气不错就去了奈良
从梅田坐车直接到JR奈良站就可以。一路慢慢地走到奈良公园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需要一点时间但是直走就可以,一路上有很多周边的店,可以买上一些小礼物回去。
萌萌哒小鹿周边到处都有,价格略贵但是别的地方是买不到的哦~
另外吃饭的时候看到了一家大创,回去的路上进去买了不少东西。
大创的所有东西都是100日元,不能免税,所以实际是108日元,可以买到很多价廉物美的好东西哟~
奈良公园的小鹿是一大特色,可以花一点钱买小鹿的零食,然后就可以喂小鹿啦~
小鹿非常不怕生,闻到食物的味道会很主动地来讨,着实把我们吓了一跳。
虽然朋友觉得不好玩完全被小鹿的主动吓到,但是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能够感受到非常安宁的气氛。

四五两天都在逛街买东西。基本没怎么拍照。
大阪的药妆店真是到处都有。感觉差价虽然有也没有大到离谱的地步。
所以看见想买的价格不是很离谱就买吧。而且几乎所有的药妆店都可以免税,还有中文服务。国人的购买力真的好可怕。
在梅田主要是买一些药妆店买不到的化妆品之类。
安娜苏专柜的妹纸敲可爱,明明只有我买了东西,看见我们两个人就送了两份小样,还用日式的中文说了谢谢~
另外买衣服的话也可以选择梅田,因为大型的商场比较多,品牌也比较齐全。心斋桥的话都是商店街,药妆之类的更多哦~
因为有着吃在大阪的说法,所以大阪的好吃的确实很多,我们都是走累了随便找一家吃的,基本都挺不错的。但是总体感觉偏甜,作为一个比较吃甜的南方人都有点吃不消。
喜欢动漫的我期间去了日本桥,没有买到想要的周边但是买到了声优杂志也算是圆满啦。
日本桥有很多中古店,有各种中古的电子类产品还有CD之类,然而我没找到爱豆的CD有些残念。还有就是好多的漫画和动漫周边啦,日本桥的电器街买电器类的相对划算,朋友在日本桥买的按摩的小仪器,在机场免税店的价格是她买的一倍左右。

第六天觉得太累了出发得比较晚,直接去了神户
作为一枚吃货当然要去试试有名的神户牛肉啦~
选择了一条街上就有好几家分店的莫利亚。日本牛肉的最高等级是A5,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我们还是试了试。
可以两个人吃一份,价格在1W日元以上,不同部位价格不太一样,最多五分熟,非常非常嫩,还是很推荐去尝试的,个人觉得很好吃~

游玩的最后一天的天气很好,所以预约了京都清水寺的和服体验。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和服真的超级美。
挑选的时候可以让店里的工作人员帮忙。
正装的和服有好多层,腰带部分会裹很紧,所以穿着和服我们俩几乎没吃什么午饭。
和服不太方便走动,于是我们就只在清水寺附近走了走,去买了御守也去求了签。但是都是大凶。/(ㄒoㄒ)/~~
一路上都有人和我们拍照,是非常棒的体验。

最后一天就直接回国啦。
建议行李多的还是直接去坐机场大巴更加方便哦~
日本给我的感觉非常棒。这是一个国民素质很高,非常干净的国家。
碰到好多热心的日本人,非常友善也很有耐心。
有机会的话还会去东京玩一次~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2 14:18

引用 candyyan 发表于 2016-06-22 14:18:07 的回复:

回复candyyan:每张图片下面都有定位和介绍呀~

2016-06-22 17:29

楼主去的民宿能推荐一下给我吗

2016-06-23 13:21

引用 鹿 发表于 2016-06-23 13:21:51 的回复:

楼主去的民宿能推荐一下给我吗

回复鹿:民宿的话你可以下一个airbnb的APP,然后自己按照行程安排具体去订。

2016-06-24 16:3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7 01:0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7 09:53

引用 condacly 发表于 2016-06-27 09:53:04 的回复:

回复condacly:明明都有介绍呀。每张照片都有定位的。

2016-06-29 18:01

引用 皮皮猴和猪嘻嘻 发表于 2016-06-27 01:01:3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皮皮猴和猪嘻嘻:我每张照片下面都有介绍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