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北戴河亲子游

2016-06-22 13:36 1034/2
  • 出发时间/2016-04-29
  • 人物/带小孩

DAY 1(4月29日)出发

搭乘火车K56 呼和浩特东-北戴河  20:52-07:43  上铺285+下铺297元
给孩子带了枕巾,薄床单,薄浴巾,这样晚上睡觉他可以脱衣服会舒服些。
(买的是软卧车厢,带娃的一定要买软卧,比硬卧更宽更舒适,而且我发现上铺空间更大,我们去的时候住上铺,返回来的时候住下铺,让小贝都体验一下,呵呵。另外,我这趟车返程是不经过北戴河的,从山海关走,但是刚开始不清楚,买了从北京返回的车票,比较累,给大家做参考。)

DAY 2 抵达(鸽子窝公园、奥林匹克公园、碧螺塔酒吧公园)

入住爱这海假日酒店,双床1.5米,含双早,定了两晚共计864元。
早晨大概8点钟到站后,直接打车到酒店,费用34元,出租车司机会给你各种推荐,最好别买,网上便宜很多。
顺便介绍下这个酒店,我特意定的双床,很适合带娃来住,两张1.5米的大床很舒服。另外,这家酒店是提供商务车接送站的,之前不知道,后来在送站的时候用上了,特别贴心,提前预约就好。酒店的老板娘很热情,酒店设计比较温馨,有儿童乐园,虽然不大,但是足够宝宝玩乐,这点不错。如果开车过来,离海边很近,打车也方便,平时还可以租辆自行车沿着滨海大道上骑行,有专门设计的亲子自行车,两个大人一个宝宝的座位。
早晨办理入住后,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就出发了~~。期间我们让小贝看动画片,这样有足够的时间收拾东西,哈哈,建议大家备个ipad,还是管用。提前下载好各种喜欢的动画片~

第一站选择了鸽子窝公园,打车过来,10元,很近。门票排队购买25元。
门口很多出售挖沙工具,捞鱼网的,所以大家不想自己带的,这边也可以买的到。

每次只要带着小贝出来,他就非常开心,应该说是兴奋,这次自从上了幼儿园显得更加明显,一路上无论走到哪里话都很多,不停地在说,哈哈!

我特意穿了可以体现亲子的装扮,买了一样的鞋子,小贝也非常开心,他还说为什么爸爸没有和我们一样的鞋子,呵呵,这个下次妈妈会注意的~~

小孩子每次玩沙子都很high,玩不腻呀,这样大人可以轻松许多。

晚上,我们来到了碧螺塔酒吧公园,夜景很美,也很热闹,人也会多,大家要注意看好自己的宝宝,我家男宝爱跑动,我特意带了防丢带,自己会觉得安全些,推荐给大家~

DAY 3 浅水湾

由于今天北戴河举行马拉松比赛,整个滨海大道全部封路,我们只能租了亲子自行车,自己骑车子去目的地-浅水湾,一路上遇到好多阻碍,感觉我们就像闯关,我们坚定信心一定要去浅水湾,所以我们终于到了,遇到的阻碍是由于封路,有些不让人过,有些不让自行车通过,我们还是最终过来了,当到达的时候感到很有胜利感,浅水湾人很少,沙子很细,比鸽子窝公园的好太多。可以和小贝一起抓贝壳,螃蟹,这里适合小孩子。

小贝也开始加入了马拉松,和队员们一起赛跑,不过不一会他就累了,哈哈

小贝玩沙子很入迷呀,上瘾的很~~

我们都感觉这是不是五一呢,人咋就这么少,而且营业的商业也好少,最好自己要带足吃的比较方便。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水上有一圈是红色的,我和老公都在怀疑是不是污染导致,希望不是~~

这里有很大一片区域都是浅水区,很适合小孩子玩水,很安全,也不会担心水深会发生危险。

DAY 4 返程(北京--粒粒堡亲子餐厅)

早晨刚睡醒,都是流露着一脸幸福的模样~~~此时还有点感冒,但也不影响他玩乐的心情。

乘坐酒店的别克商务接送车,还是很舒服的~~

下午抵达了北京,叫了去哪儿专车去北京站接站,结果贝贝在这个时候睡着了,我好好抱着他一路走,一直走到湖南大厦的位置,差点累死我,建议这个时候大家最好用背带,或者背巾,我之前买的背带有点小了,小贝现在已经3岁,通过这次经验,我特意从网上购买了可以用到5岁的背巾,下次就不会这么狼狈,真的累屎人的节奏~~

首先我们到达了同学的家,让两个相思的娃娃们玩玩,每次他俩都玩的特别好,直到分别时都会有不舍,之后我们来到了亲子餐厅,同学特意推荐带着我们过来的,这里的设计真的足够贴心,无论你娃多大,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玩乐,家长也可以充分的休息聊天,叫杯咖啡或者是吃饭,都不错~~希望不久,呼和浩特也可以有这样的餐厅。

玩沙区,仔细一看,原来都是小颗粒的木头,很安全~~够环保~

这可是小贝给妈妈做的冰激凌呢,对我说,“妈妈我给你做的冰激凌,你吃吧,好吃不?”,我很配合的假装都吃完了,满足的回答,好好吃呀~~!小贝开心的笑的合不拢嘴了~~

这是用餐区。

婴幼儿休息玩乐区,还可以在这个桌子上吃饭~~

这里是超市~~我的小贝吃完饭还和爸爸说,“爸爸,我们一起去逛超市吧!”,哈哈~

厨房区域~~

互动区域~

这三个小家伙玩的很high呀,让他们吃饭真的是很困难~~

游戏区域~

特意介绍下卫生间,呵呵,很喜欢,如果下次我再有新家装修一定也得弄成这样,亲子的卫生间,好有爱~~

男孩最爱的楼层,有轨道有汽车,有磁铁玩具~~

两个小家伙玩的很认真呀~

等到晚饭结束之后,他们俩都拉着手一起走,小朋友之间的友谊~~

小贝好喜欢阿木尔,把小弟弟亲的不行~~

本篇游记共含1953个文字,5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2 15:52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