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两天一晚游

• 出发时间/2016-06-19

终于忙完了手头的工作任务,可以安安心心地去休年假了。我就开始跟我女朋友做攻略了!
       各种查资料,发现湖南有一处地方比较独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它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的森林公园,经过几番查找和比较,因为担心到不熟悉当地情况,最后我们选择了网上好评很多的小熊导游给我们安排/杨家界,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金鞭溪,十里画廊等景点的线路,而且我们也是住在他自己的农家客栈里。森林公园虽说都是看山,但我觉得那里的山跟别的地方的山不一样,很独特,经小熊介绍说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奇特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成因非常独特,而且公园面积非常大,有264平方公里,森林公园里面各种各样的小景点,看的头都晕掉。
个人观点: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有264平方公里,景点分布比较零散,不太适合纯自助游。如果你不是那种暴走族,又不想为弄清旅游攻略而头疼,更不希望到张家界后被拉客骗客的所忽悠,最好选择小熊导游的门票、吃住、导游一条龙服务的方式。他是做回头客的!纯玩无购物,可独立成团,一对一服务!
       友情提示:到张家界旅游找张家界地接导游省心省事!
       我们这次去张家界旅游请的就是本地私人导游小熊先生,网上有很多网友推荐。果然是闻名不如见面。小熊人热情又朴实,也很敬业,小熊的电话:13974470682 QQ:775947143。

建议要去张家界游玩的人可以联系一下小熊。私人导游人很实在,能做到的就承诺,做不到的和不合适的会告诉你;小熊熟悉张家界所有景点,知道路程的远近和时间,因为他的经验和思路很清晰。出游之前要好好交流,让他知道你想游玩什么样的线路,他会给你设计好线路。有他做导游可以避免迷路,可以说是既省心省事又省钱。
花溪客栈:小熊客栈(青龙桃花溪客栈)

旅游攻略之建议及小贴士(注意事项):
 此次旅行,总的来说还是很顺利开心的,但游完途中也遇到过一些尴尬的场面,这里提醒下各位:
1、由于出行前没有咨询张家界的天气,遇到雨雾天气,到张家界后很多地方是白雾一片,但也时风刮开后可以看到漂亮的云海,这个倒不说,由于去之前在广州天气良好,气温也高,我们便没有带外套,晚上那边根本不要开空调,提醒以后去的亲们要注意那边的天气情况,衣物要多带点,最好是提前咨询下天气情况。
 2、张家界客栈一般不提供洗濑用品,最好自备,省得到时另外再买。
 3、进入张家界境内,火车上和火车站都有拉客骗客的,尽量不要理睬。
4、张家界景区有264平方公里,景点分别比较零散,我们经常出去旅行,但到了那种大山里面估计还是不好找路,景区内的环保车也没有提示,这点张家界做的不好,建议提前联系好当地导游带着玩省心。

5、张家界景区内都是些盘山公路,有晕车的朋友记得一定要带上晕车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