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家界 」美丽的山水画卷

2016-06-22 14:01 250/3
  • 出发时间/2016-06-03

国家深林公园 / 20121003

上次在凤凰,说到师傅要带我们走去张家界,其实也没真走到,不过还是走了一个半小时,才坐上车,所以买汽车票还是直接到汽车总站买比较好,靠谱一些。

凤凰张家界的汽车上,碰到了一个女生,坐在我旁边,很开朗,很爱笑。当我得知她是一个人去凤凰的时候,我有些吃惊,虽然我也劝说过女生鼓起勇气出去走走,可真正见到她还是第一个。我甚至一个人旅行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需要承受成对与单个造成的心理打击与失落,需要自己规划每个下一步要做什么,需要自己判断真真假假,太多的事情。那种极度孤单的感觉,长时间无助的感觉,一次又一次压抑在内心。她却是那样开心,不禁让我感慨良多,重新思考旅行的意义。

看着她累了,想休息一下,也许这时候最需要的是一个肩膀吧。我只能静静地看着她,这个短发女生……

相比起古城的人山人海,爬山的人就比较少了,而且山上也能分流人群,不至于太挤。

我不太喜欢山,因为我爬过的山总是光秃秃的,要么就是靠一两个古建筑出名,要么就是类似公园的那种,很没有意思,不过张家界就不一样了,确实不错,上山后景色美不胜收呀~~

此去张家界,原本三天的打算,因为天气、身体及工作原因,被迫减少到一天,所以只游玩了几大景区之一的森林公园之一的黄家寨,虽然累,不过值得。

森林公园不在市区,要做40分钟左右的车才可以到。而且司机师傅经常在蜿蜒曲折的路上玩漂移,所以如果没有座,最好不要上车,否则够你受的。下山回市区的的路上,听说玩漂移的那条路上出车祸了,汗~

在森林公园附近,我没有找到客栈宾馆,如果要回市里,那么每天来回至少要花费两个小时以上,所以如果去玩的话,最好先详细掌握附近的住宿情况。交通和住宿是每次出现前都必须准备好的吧。

张家界的门票是245一张,磁卡,三天的有效期,总的来说此景色值,三天时间差不多正好将几大景区逛一遍。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如果不是经常爬山的,那么推荐坐索道下山,否则你的脚一天就废了,索道票不包括在门票内。

闲话不说,那天下雨,景色还好,上图。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2 15:58

引用 ranranxiaosi 发表于 2016-06-22 15:58:12 的回复:

回复ranranxiaosi:嗯,近期的出行会详细一些的,一些太久之前的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2016-06-22 16:0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