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未满,带上闺蜜,带上爱,5天4晚济州岛清新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09

对我而言,
济州是一缕清风,
是一种可以自由呼吸的感觉,
是那种可以随时放空的情怀,
在和朋友们的回忆里日久弥新,
在朝思暮想中念念不忘。

我会笑着说,
济州岛就是一个大农村,
并不是觉得它落后,
也不是觉得它土气,
我喜欢它的自然,清新,
风吹草低见牛羊,
汉拿山是天然的氧吧,
牛岛的小清新与休闲,
宝健路上一间接一间的美妆店和小食店,
带上憧憬,
带上闺蜜,
我们踏上了高丽民族的土地。

GO!PHUKET!逃往南方以南,7天5晚,普吉岛+斯米兰+皮皮岛http://www.mafengwo.cn/i/5408256.html

蜜月之旅——西欧四国荷法意瑞十一日:http://www.mafengwo.cn/i/3429679.html

走马川,千嶂起,醉入大漠边关里——四人青甘蒙三省(青海、茶卡、张掖丹霞、胡杨林)国庆6日:http://www.mafengwo.cn/i/6243227.html

关于签证

放心去吧,免签!免签!免签!

关于时差

北京时间和韩国时间差一个小时,中国时间9点相当于韩国时间的10点。

关于语言

出于兴趣,我买了一些书,从初级开始自学了韩国语。学会了读写韩国字,学会了基本的短语,出行之前,真的觉得完全没必要担心语言的问题,毕竟一句“思密达”和一句“hello"就已经所向披靡了。
    但是,在充值T-money卡的时候,我傻了,手舞足蹈很久,韩国欧巴的一句“阿一古”让我懵逼了。
    几天的韩国之行,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济州岛人民的英语水平以及普及程度真不如泰国,会说中文的人都比会说英文的人多。
    我不得不说,语言上,并不是完全没有障碍的。

关于天气

一定要查天气预报!
    济州靠海,早晚温差较大,中午较热,可以穿短袖短裤,但是太阳一落山,长袖长裤就会发挥非常大的功效了。
    带件小外套或者披肩,绝对没错!
    另外,雨伞必须带!

关于货币

韩国对于入境的游客没有携带现金的最低要求。
    我们两人一共兑换了4000左右人民币,也就是700000₩。
    1人民币=178韩元。

tips:香蕉牛奶:1300₩
       三角韩团:800-1200₩
       海鲜锅两人小锅:50000₩
       炸鸡+啤酒:30000-40000₩

关于网络和通讯

手机开通国际漫游。
    淘宝租赁wifi
    19.9元一天,机场自取,也可以邮寄到家。另外支付500的押金。可以支持3-4人使用。
   机场可取还

关于电压和插头

电压是220v
插头是德标两脚插头。
一般酒店前台可以提供,但还是建议在淘宝提前购买。
我们入住的济州新罗舒泰酒店,墙上的插头都支持直接使用中国的电器插头。

关于入境

中国护照在韩国济州岛可以逗留30天,但必须携带有效护照,自由行的要打印好[酒店预订单]和[机票行程单]。
    在飞机上,空姐会发放三张纸:入境卡、申报单、健康卡。

入境卡

申报单正面、背面

健康卡

入境顺序:
    1、下飞机之后,第一个通过的是检疫站,提交黄色的健康卡。
    2、然后入境处,提交护照和入境卡,待工作人员检查护照、拍照、采集指纹。
    4、领取行李之后,出机场之前,提交申报卡,不管有没有需要申报的物品,都要填写哦~

小贴士

常用APP推荐:
    大众点评、蚂蜂窝、翻译软件。
1、济州通,可以查询济州岛的公交线路,市内市外均有。
2、济州岛的公交线路分为市内公交和市外公交两种,市内公交一般是1150₩通坐;市外公交上车时,司机会询问你的目的地,根据距离远近收取相因的费用。
3、乘坐济州岛的公共交通,下车时一定要记得刷卡,因为在一定时间内再次乘坐公交车,车费相当便宜!到山君不离的那天,我们乘坐市内公交话费1150₩,下车后换乘市外公交线路,乘坐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却只话费了几百韩元。
4、强烈推荐NAVER软件,全韩文的软件,适合有一定韩文基础的使用,韩国人基本都用它,可以实时跟踪公交路线,路线和时间都非常准确。

5、推荐韩游网:http://www.hanyouwang.com/
6、想要给亲朋好久带伴手礼的,可以在济州市内的易买得超市(E-mart)购买,它是济州市内比较大的超市,在超市二楼有餐厅,味道真不赖!!在超市购买的东西,收银结账的时候,出示护照就可以现场退税,很方便!超市结账后,可以自行在打包台打包装箱,非常方便!

关于免税品购物

【购物shopping】
1、购买免税品,建议在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的APP上购买。免税店的网上商店每天都可以领取现金积分,每周也会有,有时候也会一些小游戏可以领取现金积分,在购物车下单的时候,可以使用现金积分抵扣现金。购买的越多,优惠越大。
2、在网上下单,可以使用信用卡和支付宝支付。
3、在网上下单,最后是在机场提过非常方便,托运行李、安检后,在候机厅提货。

【乐天免税店】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冀州市道令路83 乐天免税店济州店1~3层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도령로83 롯데백화점제주점 1~3층
营业时间:10:00 ~ 19:00 全年无休
交通方式: 机场大巴:坐西归浦方向600路约15分钟在THE酒店(乐天济州城市酒店 "롯데시티호텔")下车
公交车:坐37路约18分钟(共5站)在格雷斯酒店(GRACE HOTEL)站下车

【新罗免税店】
地址: 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乐藕路69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연로 69
营业时间: 10:00-19:30

【提货】
一般都会提前2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到提货点提货(过安检后往里走50米左右左侧是提货点)、候机、登机。
提货时出示护照即可,交换券可以打印或存手机上备用,工作人员不要的,会跟你一一核对所购物品,正确无误在单子上签字就可以了。所有机场提的货都可以直接带上飞机,千万不要打开小包装哦。无法托运啦,行李在办理登机牌时已经托运走了。

关于退税

【退税TAX REFUND】
韩国有两种退税系列,一种是“环球蓝联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另一种是“GLOBAL TAX FREE”。只有在这两种标志下的店铺里购物才可以退税。在标有以下两种标志的店铺里购完物后,需要找收银员拿退税单,两种系列的退税率也是不同的。
在标有可退税标志的商家,一次性购买满三万韩元(约人民币180元)
可凭票据在机场或市内部分银行退得5%-8%的税款不等(具体退税率各商家不同)
总体来说,济州机场退税算是相当方便和简单的了。

【退税的流程】
1、在购得退税商品时,商家会提供退税小票与写有详细退税过程的信封
     退税前,需在小票上写好护照号、姓名、国籍、电子邮箱。
2、从Gate4进入机场,在Gate4旁边有个柜台,找工作人员盖章。全球退税(global tax free)有几个自助退税机,就在退税柜台的旁边,拿着护照和退税单,在退税机子上面扫一下,就可以完成自助退税的申请。
3、向海关出示填写好信息的退税小票和护照,理论上,海关会检查所购买的物品,物品也应未使用未拆封,但是济州机场的海关并没有检查。
4、办理登记手续,托运行李,过海关安检。
5、通过安检后进入候机厅,在乐天免税店对面,在有写有EasyTax Refund的柜台拿钱,退税拿到的钱可以花掉了~(如果不是特别要求工作人员退韩元,工作人员都会退人民币的)。

以下是global tax free和cube refund。

关于酒店

懒于搬酒店 搬行李,所以四个晚上都住在一个地方。
非常推荐济州新罗舒泰酒店(Shilla Stay Hotel),我给它100个赞。
1、酒店位处于新济州市内,位于莲洞商业街上,距离济州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酒店正对面是宝健路和星巴克,旁边有GS25便利店(24小时营业),有悦诗风吟(innisfree)和伊蒂之屋(etude house)。
2、酒店距离新罗免税店,步行十分钟;距离乐天免税店,步行15分钟左右。
3、济州岛的酒店都是下午14:00以后才能入住,但可提前寄存行李。
4、酒店门口就是公交车站,交通便利,距离市外公交总站也不远,乘公交车也就是15分钟左右。
5、可以在网上预订NANTA乱打秀的接送车,每人单边2000₩,乱打秀接送车辆只停几站,其中就有新罗舒泰酒店站,所以在门口就能乘车前往。
6、酒店装修,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现代简约风格。

温馨提示:在酒店大堂拿这样的小卡片,出去玩儿要回来的时候,可以直接拿给司机看。
另外,选择较大的酒店最方便的就是,一告诉司机,他就知道了。因为济州岛韩国的休养圣地,非常多的酒店和民宿。

我们的行程

去程航班:3U8077 成都/济州 02:15——06:30(时间为当地时间)
回程航班:3U8078 济州/成都 07:30——10:00(韩国时间比中国时间快1小时)
6月9日:抵达济州岛,三温暖,龙头岩,龙渊公园,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吃黑猪肉;
6月10日:牛岛,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NANTA乱打秀,宝健路吃炸鸡和啤酒;
6月11日:去西归浦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hellokitty主题馆,逛E-MART;
6月12日:山君不离,乐天免税店,吃海鲜锅;
6月13日:离开济州岛

D1 初到济州,三温暖+龙头岩+黑猪肉

在这里要说一下,因为成都直飞济州的航空很少,价格很贵,大多航班需要去上海转机,而且要从浦东机场转虹桥机场,非常麻烦,也非常耽误时间。
        于是,我咨询了做旅游的朋友,订了旅行社的机票+酒店的自由行,5天4晚,共4000人民币。
机票:四川航空,3U8077,直飞,02:15——06:30(当地时间);3U8078,直飞,07:30——10:00(当地时间)。
酒店:济州新罗舒泰酒店。地址:100 Noyeon-ro, Jeju-do, Korea 690-814

在机场门口可以乘坐600路公交车,前往各大酒店,非常方便。

疲于舟车劳顿,介于酒店还不能入住,我们决定先去做三温暖,放松休息一下。
去酒店存了行李,就前往三温暖,正好龙头岩也在那边。

韩国的三温暖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集澡堂、按摩、桑拿、睡觉、娱乐、吃饭、健身于一身,韩国人一家人可以在这里玩儿一天,你基本可以空手进去,因为里面什么都有卖的。

这里是洗澡之后休息的地方。

中午饿了,就点了拌饭。

粘米汁和香蕉牛奶,传说中的香蕉牛奶真的名不虚传。味道香浓,正!1300₩

龙头岩 용두암

交通:从新济州打车到龙头岩,6200韩元。
从济州市出发:从济州市区乘开往下贵的公车到龙门十字路口下车,再向海边步行约15 分钟即到。

门票:免费

龙头岩岸边没有柔软的沙滩,只是几经冲刷也没有被岁月和海水磨平的粗糙火山岩石。出行前看过照片,并不美丽,许多地方都有类似象形的景点,所以我本没有什么期待…...
        巧的是在此刻青云遍布的天空下,还颇有风起云涌,包含沧桑之美。
        因为龙头岩距离机场很近,总能看到飞机匆匆划过。

慢慢游走完龙头岩,沿着小路一直东行5分钟就能看到龙源桥了。站在微微摇摆的龙渊桥上,望着桥下时而经过的小游船,和清澈见底的海水,享受着一阵阵迎面吹来的微风。

济州是一座特别安静的城市,没有高楼,街上人少,车少,很静宜,气候宜人,特别宜居。
        一家一户的小院落,汽车虽然停在路边,却井然有序。

莲洞商业街上的KOLON SPORT,特别大的仲基欧巴的广告。

下午从龙头岩回来,在酒店办理了check in,决定先走到乐天和新罗免税店对比一下价格。嘻嘻.......

免税店门口总能看见一个一个的大巴车,在门口一停,一群中国游客从车上下来,蜂拥而至,男人和小孩都在门口等着,女人全都冲进去,大包小包口袋的提出来。

悦诗风吟和伊蒂之屋的小店,满街都是,店内都聘有中国的导购,沟通没有问题。

黑猪肉

来济州的第一顿正餐,那必须是黑猪肉啊!!
        传说中的黑猪肉一条街,都是卖黑猪肉的,随便找了一家,叫常春黑猪肉却没想到竟然找到了一家非常地道的。两层楼,全是韩国本地人在这里吃,没有游客,(⊙﹏⊙)b.........店员只会一点点英文。

两个人,点了一份排骨,一份黑猪肉,一份石锅拌饭,吃的饱饱的,花费46000₩
        虽然肉上来是几大块,但是考一会儿,服务员会帮你用剪刀剪成小块小块的,中间小碗里面是酱料,里面可以另外加入蒜和青椒。
        送的小菜很多,韩国人吃烤肉的习惯是要把桌上的小菜,按照自己的口味,加上肉一起抱在生菜里面的。送来的一盘生菜里面,还有苏子叶,就像一片大叶子,刚开始吃不惯苏子叶包肉的味道,但是多吃两口,味道非常特别,真心好吃!

附上一份价目表~~~

D2 牛岛+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

牛岛、城山日出峰和涉地可支都在同一个方向,所以我们选择了把这三个景点放在同一天去游玩。
        当然,今天晚上还安排了20:00的乱打秀。

牛岛우도

交通:【大巴】先到济州长途汽车总站坐市外公交710路到“城山港”。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
           【船】城山浦港有两个码头,售票大厅门口正对着2号码头。1号码头的船总共有三层,可以摆渡汽车。2号码头的船稍微小一些,有两层,不能摆渡汽车。两个码头的末班船回程时间随季节变化。 往返轮渡票共5500韩元,单程15分钟。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免费。
贴士:1、港口售票大厅中间的桌子上的表格要填一式两份,内容就是你的一些基本信息,坐船来回检票员都要收一份。
           2、若要一天内往返,需要查好渡轮的起航与返航的出发时间。
        牛岛一圈共16公里。环牛岛有四个方式:环岛旅游巴士、步行、自驾,自行车。环岛旅游巴士停靠四站,一是牛岛最高峰:地头青莎;二是:东岸鲸窟;三是:夜航鱼帆;四是:西滨白沙。四个景点都有固定的上下车点, 第一站是每个小时的20分或者50分发车, 第二站是每个小时的30分或者00分发车, 第三站是每个小时的05分或者35分发车, 第四站是每个小时的15分或者45分发车,算好时间这样就不至于等太长时间。在哪下的车就在哪上车,要注意的是车上会有个牌子,红色和蓝色,挂红色牌子的就能到下个景点,蓝色牌子的上不去。
【牛岛租车租车费用是这样的:1H (5000韩元);2H (8000韩元);3H及3H以上(10000韩元)

这是市外巴士总站(시외 버스 터미널),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地方,非常重要!
        济州岛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汉拿山位于济州岛的正中间,济州市位于北面,牛岛位于东面,西归浦市位于南面。
        市外巴士总站位于济州市,是济州岛的交通枢纽,基本上我们前往牛岛和西归浦,都可以乘车到市外巴士总站换乘。

这里就是我们前往牛岛的码头——城山港码头。码头不大。

这就是我们乘坐前往牛岛的船,船为三层,第一层是承载汽车的;第二层中间可以休息,但是也是像韩国其他地方一样,就是地板,需要脱鞋进入;第三层也是供游客观光的。

不得不说济州岛老爷爷,这是济州岛的标志,到处都是,做济州岛老爷爷的材质,就是济州岛海边的黑石头,这是济州岛特有的材质,十分具有济州岛的特色。另外,济州岛盛产柑橘,橘子汁、橘子巧克力、橘子糖等等都是济州岛的特产。

在牛岛可以租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
        因为没有带驾照去,所以我们只能租自行车,骑自行车环岛大概需要3个小时,10000₩一个车,基本上没有怎么限制时间。

当然,这么高大上的车,不是我们的。我们只能租到自行车,环岛骑一圈就是3个小时,还真是有些累。关键是特别晒。

在牛岛推荐:花生冰淇淋和炸酱面。

走这条路的时候,我们走错了方向,迎面而来的一个货车对着我们打双闪灯,正想说韩国司机都很文明驾驶,怎么这个司机这样,结果这位阿加西把车停下来,手舞足蹈的跟我们说,走错路了,让我们掉头。
        赞赞赞!!!

济州岛的特产——橘子,橘子汁必须来一瓶,打卡。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交通:巴士:坐7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约5-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
          巴士:从济州市出发,可以做710或者701到达,车票3300₩一人,大概1个半小时车程。
           打车:从城山港码头打车到城山日出峰大概6000₩,很近,车程10来分钟的样子。

门票:成人(24岁以上-64岁以下) : 2,000₩

城山日出峰是济州最东边山海相连的地方,看起来像个巨大的城郭,所以取名叫“城山”。
        城山日出峰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是济州的象征之一。它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是一块高耸于海面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远看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从山脚爬到山顶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山下多彩的植被以及火山喷发留下的遗迹。在这里不仅可以爬山还可以骑马,山脚下就有骑马场;另外 ,山顶还有下到海边的小路,约5-10分钟就可以到达海岸边,这里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会有海女表演,还可以乘快艇出海,体验海上的速度与激情(8分钟,10000韩元)。
        城山日出峰每到春季会有大片的的油菜花在这里盛放,山坡上一片金黄,景色非常美。 如果想要在这里看海上日出,建议前一晚住在山脚下的酒店,因为济州市区与西归浦市区距离这里都有1小时以上的车程,十分不便

岛上的居民很会就地取材,上山的道路都是用海边的黑石头砌的。

那里一般下午3点有海女的表演,我去的那次还有电视台来拍摄,海女捕捞上来的海产品现卖现杀现吃,可以生吃也可以让厨房制作。

涉地可支 섭지코지

涉地可支成名是因为李秉宪和宋慧乔主演的《洛城生死恋》,现在有更多的韩剧迷因为《仁显王后的男人》而知道这个地方。涉地可支上还有韩国最早的电视剧博物馆“All in House”,来这里将有机会看到非常全面的与电视剧有关的主题展品。

涉地可支的交通不太方便,建议从城山日出峰打车过来,6000₩就到了,位置有些偏僻,韩国人基本上都是自己开车过来玩。

交通:在济州市(或西归浦서귀포)市外巴士总站乘坐环岛公路东环线汽车(每隔20分钟发车),至城山邑古城里下车换乘日出峰循环巴士,在涉地可支下即可到达,在涉地可支景区内可在入口处租借电动车(一般为5人座),约1小时30000₩,轻松游玩涉地岬。

门票:免费

因为赶着晚上8:00的乱打秀,所以我们4点过就离开西归浦,返回济州市了。

NANTA乱打秀난타쇼

乱打秀COOKIN NANTA 感受乱打秀韩式幽默及随性敲打的乐趣· 。内容以厨房发生各种搞笑动作、音乐、特技、歌唱、灯光、魔术等,全程由5人表演90分钟绝无冷场。
        门票:乱打秀的票,220元一张,送泰迪熊博物馆的门票,在淘宝上的“韩游网”可以预定。订的时候就可以选座位,乱大剧场不大,就算坐最后面也不算太远。
        交通:【预约车】去往乱打秀剧场的车也是在这个地方预定的,但是车票只接受预定,不需要提前支付,到时候再支付给司机即可,1000₩一个人(单边)。
                   【巴士】乘100/20/11/92路巴士,在文艺会馆站下车,往新山公园方向走150米。
        时间:周一至周日17:00,20:00
        地址:济州市 一徒2洞 837-20号 济州影像媒体中心(离市外长途汽车站很近)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일도 2동 837-20 제주영상미디어센터

在网上购票的时候,可以预定座位。

乱打直通巴士就在新罗舒泰酒店门口就可以乘坐。

开始表演之前可以拍照,表演的过程中是不允许拍照的,整场表演大概一个多小时左右。

就在这就吃的炸鸡和啤酒。

我们点了一份招牌炸鸡、一杯500cc啤酒和一份混合薯条,蘸酱和泡菜都是送的,一共29000₩。个人觉得,真心不贵!!
真的超级多!!我们俩根本没吃完,打包回酒店,接下来的两天我们才慢慢把它干完了。
PS:薯条好好吃!

泰迪熊博物馆 테디베어 뮤지엄

交通:从济州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中文旅游区(중문관광단지 )下车即可根据观光指引步行到达(下车的地点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和泰迪熊博物馆);从乐天酒店、新罗酒店、CoreaCondo等中文旅游区内大部分地点走5~10分钟即可到达

门票:成人8,000 韩元

泰迪熊博物馆并不大,三层楼,最底下一层是购物的,上两层是泰迪熊的博物馆和一个小剧场。逛不了多久,最多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了。

这是最底层的购物区域。

柱状节理带컨벤센터

位于西归浦市的中文旅游区内,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且壮观。

交通:从西归浦客运站到中文区需20分钟,下车后步行15分钟;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下车后往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门票:成人2,000韩元。

柱状节理带这里也是一个小景点,30分钟足够了。

hellokitty主题馆

本来还想表扬韩国的旅游和出租车都非常规范,但是在西归浦,我们也遇到出租车阿加西不打表,谈价格。还和我们谈hellokitty主题馆的门票。

hellokitty主题馆的位置也不太方便,依然建议打车前往,位于类似高速公路的路边。不太利于乘坐公交车。

我个人觉得,hellokitty主题馆比泰迪熊博物馆有意思多了,至少我们一进去,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由自主的会“哇”
就算是并不喜欢hellokitty的我,看到这些也止不住的少女心泛滥

交通:【巴士】:乘坐600路和780路,在“泰迪谷高尔夫球”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出租车】:从中文旅游区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左右,我们和司机讲价,5000韩元就坐会了中文观光区。

门票:成人12000韩币

tips:在主题馆入口处,可以在那里拿一本小本子,在每一个馆口都有一个盖章的地方,游览完就可以把小本子盖满,还挺有纪念意义的。

洗手间都是满满的粉色Kitty

monsant cafe몽상드

来济州岛,怎么能不来monsant cafe,权志龙GD开的咖啡馆,浓浓的工业风,玻璃房子,落地玻璃窗是可以移动的,平时可以关起来,打开的时候又是另外的滋味,不愧是GD,超有设计感。
        夕阳的时候来这里是最美的时候。并且咖啡和甜品在韩国来说,价格并不贵。点了两杯咖啡,10000₩,比我们去喝mango six便宜。
        顺便提一句,电动马桶在韩国真的超普及,我们住的酒店、机场、甚至monsant cafe也是电动马桶,可是很多中国游客来到这里不太会用,都以为马桶坏掉了。

交通:从汉拿医院站乘坐702/950/966路,到汉潭洞(한담동)下,往前走第一个路口右转,沿着海边走接着右转,一共走420m就到了。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涯月邑涯月路1街24-9

就是这几扇玻璃门,可以打开也可以关起来,这是开着的时候。
阳西下的时候,夕阳的余晖照射在玻璃上,真的是超级美!!

我们去的时候人也是超级多,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来。

晚上,我们又回到宝健路了,准备干掉炸鸡和啤酒,了个心愿。

这是帝王蟹,也是济州的特产,超级大,真的不都是盖的!名副其实的“帝王”!

辣炒年糕和鱼糕

上面是白天的宝健路,下面是晚上的宝健路。

D4 山君不离+海鲜锅

不幸中的万幸,最后一天还是下雨了,放弃了爬汉拿山的计划,但是山君不离,必须去了!

其实山君不离最美的季节是秋季,满山的芦苇,浪漫死了。

虽然下雨天看到的山君不离和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的都不一样,却也让我看到了它不一样的一面。

山君不离 산굼부리

山君不离(산굼부리 )是济州岛上特有的没有火山熔岩体的喷火口。其高为100米左右、周岩约为2公里、总面积为29.8万平方米,是一个拥有420多种温带、亚热带及高山植物是天然植物的宝库。

交通:济州市外客运站乘坐开往表善行的巴士,在山君不离下车(需40分钟),每1小时发车间隔。710和720都要开往山君不离,就在“山君不离”站下车。

门票:成人6000韩元(个人)

其实山君不离并不高,也并不大,就是一个火山口,游玩时间大概40分钟左右也就够了。

三姓穴(삼성혈)海鲜锅

三姓穴(삼성혈)海鲜锅一定要吃,太值得了!两个人,一瓶烧酒,小锅的海鲜锅,一份鲍鱼粥,棒棒的满足感啊~~~

小份的海鲜锅50000₩

端上来的时候,大章鱼还是活的,还在动,鲍鱼的肉头很厚,各种贝类味美鲜嫩。煮一会儿之后,服务员就会来帮你处理各种贝类,再把章鱼剪成小块的。一口一口塞进嘴里,简直幸福感爆棚啊!

鲍鱼粥

看了《奶酪陷阱》之后,深深的被这种饭团种草了,尝了之后更是深深爱上它了,有很多种口味,价格800—1200₩不等。

我们两个人,提了四大包化妆品,基本都是朋友买的。

就如同一场唯美的韩国电影,缓慢地流淌过去,就算“end”的字幕亮起,离开的时候,仍会不时回首。

留下了一份淡然的心情,一份渴望宁静的祝福。

风景很美,有山有水,最好还有云。

裹着鲜艳的丝巾站在风里看天,人生没有什么不可以忘却。

相遇,是一种经历,一种安排。

注定会喜欢这样的一种清新和绿。是可以用一个午后的时光,着迷并快乐回味的地方。

黄雨衣和山君不离 好搭

2016-06-23 12:35

哇塞 好想和闺蜜来一场这样的旅行阿 想问下楼主照片都是用什么机子拍的?

2016-06-23 12:54

引用 酒酱 发表于 2016-06-24 17:59:49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都拍得好漂亮啊!!游记写的也棒~~能求个楼主的微信或是qq么?有些问题想具体咨询下可以么?

回复酒酱: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直接咨询我

2016-06-24 18:29

引用 百度一下 发表于 2016-06-23 12:54:57 的回复:

回复百度一下:就是索尼微单拍的

回复酒酱:谢谢

2016-06-24 18:29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6-23 12:35:50 的回复:

黄雨衣和山君不离 好搭

回复小堇:就是呢

2016-06-24 18:29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旅行社的机加酒是哪家旅行社定的呢😂方便的话能否给个联系方式,我也想去。
另,你们的照片都好漂亮

2016-06-26 14:14

引用 九初。 发表于 2016-06-26 14:14:10 的回复:

另,你们的照片都好漂亮

回复九初。:找朋友的朋友订的,我也不太清楚具体是哪一家,不好意思

2016-06-26 19:43

😳亲亲,你们shopping没有在乐天网站买么?因为我也是川航那个时间航班返回,去机场提货好怕来不及

2016-06-27 17:09

引用 九初。 发表于 2016-06-27 17:09:40 的回复:

回复九初。:我就是在乐天网站买的,而且网站的价格比实体免税店便宜。你不用担心,来得及的。济州机场的人没有想象中那么多。而且济州机场很小的。

2016-06-27 21:25

楼主的照片都好小清新呐

2016-06-28 16:19

好诡异的画风

2016-06-28 16:29

哈哈,就是呢~~

2016-06-28 16:37

请问关于牛岛。我带孩子去,想在牛岛玩沙滩和游泳,那里的沙滩怎么样?另外我们包车的,是否可以让汽车也乘船上岛呢?

2016-07-03 00:37

引用 ice cream 发表于 2016-07-03 00:37:15 的回复:

回复ice cream:可以让汽车上岛。牛岛上的几个海水浴场挺不错的,孩子应该会喜欢,但是都不是很大,风景挺好的。

2016-07-04 13:13

么么哒

2016-07-04 16:36

酒店多少钱??

2016-07-04 16:40

引用 麦田hf 发表于 2016-07-04 16:40:33 的回复:

酒店多少钱??

回复麦田hf:酒店是通过旅行社订的,您可以在网上查一下呢

2016-07-04 20:18

这里有济州岛自由行包车,緍纱摄影,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

2016-07-07 10:36

太棒了!我们准备8月初去,也是成都出发哦,跟你们一样的行程呢,谢谢分享哦

2016-07-19 20:49

引用 D*miner 发表于 2016-07-19 20:49:34 的回复:

回复D*miner:旅行愉快

2016-07-20 21:32

楼楼,问一下你们6月份去济州岛适合游泳吗,有没有什么可以下海游泳的地方推荐呢?谢谢啦

2016-07-21 15:05

请问下从GD咖啡屋返回保健路你们是原路返回吗?就是坐车到汉拿山站下?

2016-07-21 15:46

请问三温暖的名称及地址有吗?我即将要去,早晨6点多就到济州岛了,会非常累~对了,乐天和新罗哪一家比较便宜,我住在宝健路附近。还有就是网上免税店购买护肤品是不是要到韩国之后才能登录网站下单购买,然后地址就写济州国际机场?求回复。。。。好多问题。

2016-07-21 16:31

好喜欢楼主的游记,简单明了又不失小清新。没去汉拿山小遗憾啊~体外话:指甲好美,什么牌子色号哪个啊?

2016-07-22 05:50

想问一下楼主  济州岛济州市的乐天免税店是机场店吗?是在机场外面的啊?那机场里面还有免税店吗?

2016-07-22 22:56

引用 转身微笑(*¯︶¯*) 发表于 2016-07-22 05:50:27 的回复:

回复转身微笑(*¯︶¯*):谢谢您,就是在美甲店画的,具体品牌不太清楚

2016-07-23 11:10

引用 卉草oοΟ 发表于 2016-07-21 16:31:29 的回复:

回复卉草oοΟ:新罗和乐天的价格还是要看品牌,建议您在网上app下订单,输入护照和航班号,在机场提货,而且在网上购买可以用积分抵扣现金,总体来说网上的价格大多说比实体店便宜一些。

2016-07-23 11:13

引用 璇璇 发表于 2016-07-22 22:56:06 的回复:

回复璇璇:在候机厅里面,过了安检之后提货

2016-07-23 11:13

回复卉草oοΟ:三温暖的位置靠近龙头岩,就是没记住名字,很对不起大家

2016-07-23 11:14

引用 Armykook 发表于 2016-07-21 15:46:44 的回复:

回复Armykook:我们是住在保健路附近,所以我们也是原路返回的。

2016-07-23 11:14

回复Armykook:坐车到汉谭洞下车

2016-07-23 11:15

引用 _RRRR_ 发表于 2016-07-23 11:15:22 的回复:

坐车到汉谭洞下车

回复_RRRR_:好哒蟹蟹

2016-07-23 11:15

引用 大黄 发表于 2016-07-21 15:05:31 的回复:

回复大黄:有几个海水浴场很不错呢,景色很美,您查一下呢,因为我们当时去的时候不宜下水,所以我当时没有做这个方面的攻略

2016-07-23 11:16

回复大黄:我们当时去不太时候游泳,下水有些冷

2016-07-23 11:17

引用 Armykook 发表于 2016-07-23 11:15:55 的回复:

好哒蟹蟹

回复Armykook:不客气呀

2016-07-23 11:17

回复卉草oοΟ:而且住在保健路的话,距离新罗会非常非常近哦~

2016-07-23 11:18

2016-07-24 10:29

想问问蜂蜂,过安检的时候有没有问什么问题,机票行程单是递护照的时候一起给嘛?

2016-07-25 02:18

美美

2016-07-25 10:25

意思是上车下车都要刷卡吗??刷两次?

2016-07-25 21:42

你回国的时候几点去机场的 我回国时间跟你差不多这么早 乐天有人吗

2016-07-26 14:34

引用 _RRRR_ 发表于 2016-07-23 11:16:41 的回复:

回复_RRRR_:好的,谢谢,那如果我要游泳,是不是估计要等到7、8月了

2016-07-26 16:00

楼主,你回来的时候是韩国时间7点半吗?那你们是提前多久到机场的啊?因为我们的返程时间跟你差不多的,想参考一下。

2016-07-26 22:26

2016-07-27 13:33

引用 -冉菇凉 发表于 2016-07-25 02:18:29 的回复:

回复-冉菇凉:是的。过安检的时候没有问。

2016-07-27 15:26

引用 白小褂 发表于 2016-07-24 10:29:42 的回复:

回复白小褂:

2016-07-27 15:26

引用 流云默默 发表于 2016-07-26 22:26:05 的回复:

回复流云默默:一般来说,提前3个小时保险,但是济州岛的机场据说不是24小时的,所以我们是5点去的机场

2016-07-27 15:27

引用 大黄 发表于 2016-07-26 16:00:54 的回复:

好的,谢谢,那如果我要游泳,是不是估计要等到7、8月了

回复大黄:估计夏天会比较暖和一些

2016-07-27 15:28

引用 秧央进行时 发表于 2016-07-26 14:34:03 的回复:

回复秧央进行时:济州岛机场不是24小时的,好像早上5点才开,不过不用担心,只要有航班,乐天肯定有工作人员的。

2016-07-27 15:29

引用 小卡西 发表于 2016-07-25 21:42:58 的回复:

意思是上车下车都要刷卡吗??刷两次?

回复小卡西:对,上下都刷卡,这样你换乘下一辆的时候会打折哦~

回复白小褂:谢谢

2016-07-27 15:29

你好,请问4袋化妆品,入海关查了吗?

2016-07-28 00:36

引用 小小过敏 发表于 2016-07-28 00:36:25 的回复:

回复小小过敏:一定要注意,现在海关查的比较严,能拆包装的就拆掉

2016-07-28 09:50

6、酒店装修,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现代简约风格。

想请问楼主  您住的酒店说离新罗10分钟,乐天15分钟,这个乐天免税店指的是哪个呀?有具体地址吗?也是在新济州市吗?谢谢

2016-07-28 11:13

引用 璇璇 发表于 2016-07-28 11:13:21 的回复:

6、酒店装修,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现代简约风格。

回复璇璇:新济州的乐天,就在乐天城市酒店那里。汉拿医院附近

2016-07-28 12:53

请问楼主,你的灰色行李箱哪里买的啊?就我关注这个了么??

2016-07-28 13:52

请问下博主:GD咖啡馆从新罗酒店直接打车去需要多少时间,和酒店远吗

2016-07-28 14:56

引用 起个什么名字好 发表于 2016-07-28 14:56:19 的回复:

回复起个什么名字好:有点远呢,

2016-07-28 16:27

引用 Angela-di 发表于 2016-07-28 13:52:16 的回复:

请问楼主,你的灰色行李箱哪里买的啊?就我关注这个了么??

回复Angela-di:啊,哈哈,就是百货商场买的

2016-07-28 16:27

求图片加文字的软件,谢谢

2016-07-29 13:22

三温暖是24小时开放的吗?我早上6点多的飞机到济州,那里开门了吗?

2016-07-29 16:55

引用 Mavis❤ 发表于 2016-07-29 16:55:05 的回复:

回复Mavis❤:具体时间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也是一早去的。应该没问题。

2016-07-30 09:06

引用 _Single_Rainbow 发表于 2016-07-29 13:22:50 的回复:

求图片加文字的软件,谢谢

回复_Single_Rainbow:黄油相机和美图秀秀可以加

2016-07-30 09:07

请问新罗免税店实体店面有卖吕洗发水和B&B吗,谢谢你😊

2016-07-30 10:05

引用 永恒之圆 发表于 2016-07-30 10:05:46 的回复:

回复永恒之圆:有的。

2016-07-30 11:19

好美

2016-07-30 18:23

亲,过海关会查带的现金么?

2016-07-30 18:24

我想问问,去济州岛自由行的话,自己搭公交车会不会麻烦?听说每个景点相隔很远

2016-07-31 20:41

不查的

2016-07-31 22:06

引用 chan_23 发表于 2016-07-31 20:41:17 的回复:

回复chan_23:是的,不麻烦。

2016-07-31 22:06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04日-07月31日
浏览量:1592次,
获得顶:769个,
获得回复:57条,
有720名蜂蜂收藏了它,15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8-01 12:05

亲,你好,请问,第一天去的三温暖叫什么名字

2016-08-01 16:43

亲,你好。我是微信公众号:【大熊在左企鹅在右】的主页君,我觉得您的游记写得非常好,可以在我们平台转发您的游记吗?可以标明来源,还可以加上原文链接

2016-08-01 17: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1 16:43:26 的回复:

亲,你好,请问,第一天去的三温暖叫什么名字

回复蚂蜂窝用户:您好,不好意思,当时没记名字呢

2016-08-01 21:44

2016-08-02 15:35

请问楼楼,那边公交车可以付现金吗 每站的价钱是不是都不一样的呢

2016-08-02 15:47

想问一下楼主  你们去monsant cafe是怎么过去的?你们是从KITTY馆出来后过去的吗?是和什么景点比较近呢?这样我可以安排在一天里面去,谢谢

2016-08-02 16:00

亲 看到你说新罗舒泰酒店的插头可以直接使用中国的  够用吗 有几个插座啊

2016-08-02 17:06

引用 饭粒敏 发表于 2016-08-02 17:06:58 的回复:

回复饭粒敏:可以直接使用,但是保险的话,还是带上转换器吧

2016-08-02 19:24

引用 璇璇 发表于 2016-08-02 16:00:34 的回复:

回复璇璇:距离济州市比较近一些。

2016-08-02 19:25

成都的妹子确实漂亮

2016-08-02 21:45

很赞

2016-08-03 16:03

引用 _RRRR_ 发表于 2016-08-02 19:25:28 的回复:

距离济州市比较近一些。

回复_RRRR_:还想问一下楼主  三姓穴(삼성혈)海鲜锅在哪里呀?

2016-08-03 16:26

黑猪肉一条街具体在哪里能说说吗?

2016-08-03 18:54

亲 我想问下炸鸡店的名字

2016-08-03 19:34

济州市健入洞

2016-08-03 19:56

引用 台风果果 发表于 2016-08-03 18:54:23 的回复:

黑猪肉一条街具体在哪里能说说吗?

回复台风果果:济州市健入洞

2016-08-03 19:57

引用 _RRRR_ 发表于 2016-08-03 19:57:36 的回复:

济州市健入洞

回复_RRRR_:边上有什么标志性建筑不?

2016-08-04 07:30

请问新济州EMART附近到济州长途汽车站一般做几路公交车?

2016-08-04 10:41

引用 淡定前行 发表于 2016-08-04 10:41:06 的回复:

回复淡定前行:具体的您要查一下,我们当时是从新罗免税店走过去的,不是很远,15分钟步行。

2016-08-04 12:08

照片拍的真好

2016-08-04 13:05

引用 肉肉大妞儿。韩妆 发表于 2016-08-04 13:05:46 的回复:

回复肉肉大妞儿。韩妆:谢谢亲

2016-08-04 13:11

请问三温暖的名字叫什么?好找吗?

2016-08-04 14:04

引用 _RRRR_ 发表于 2016-07-23 11:14:13 的回复:

三温暖的位置靠近龙头岩,就是没记住名字,很对不起大家

回复_RRRR_:你们怎么找到那家三温暖的?是出租师傅推荐的?

2016-08-04 14:07

引用 _RRRR_ 发表于 2016-08-04 13:11:22 的回复:

谢谢亲

回复_RRRR_:照片太美 我想问问 加了jeju这样的字 使用photoshop软件吗?还是用手机app啊 求推荐!因为我也马上要去了

2016-08-04 17:15

我9月份回去,回程的时间跟你们差不多,都是7点多飞。 我想问一下如果再网站上买再去机场提货来得及吗?那时候有人值班吗这么早?

2016-08-04 17:42

引用 niki1234 发表于 2016-08-04 17:15:50 的回复:

回复niki1234:就是用美图秀秀

2016-08-04 18:15

引用 'hamutaro_ 发表于 2016-08-04 17:42:48 的回复:

回复'hamutaro_:来得及,离开前48小时不能下单

2016-08-04 18:16

题主求助!买的春秋的航班从首尔回来,安检之后免税店提货的话,大包小包的免税商品会不会要求强制拖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