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如你也来到这里,你会知道

helloly (宁波) LV.13
2016-06-22 15:04 1902/6
  • 出发时间/2016-06-1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2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19日-6月21日,
我计划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许一个美梦,愿忘记所有只留童真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开启神奇一天之旅

跑进DISNEY,心情就洒满了阳光。它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走在路上就上想歌唱,想舞蹈,变成一个小小孩。

美国队长的制服

我终于抱到了我梦想中的男人,脾气好好。我问该摆什么姿势,他说:U can do anything u want!哈哈,让人浮想联翩~捂脸

加勒比海盗——坐探险家独木舟的时候路过这里,船上的人们拼命向我们喷水,我们就拼命划桨~坐我旁边的老大爷开心得一直傻笑

夜晚的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你没办法不被它吸引,因为那里充满了尖叫

满满的科技感~

我去的这天又下雨又开太阳,傍晚阳光美得不要不要的

城堡旁挂起了彩虹,太美了~后悔没带相机

旋转疯蜜罐

路上都亮晶晶的,灯光下像是银河

旋转木马,虽然我没有翅膀,可是依然想要带你去飞翔

逍遥的海盗,就是要霸气,就是要酷~

自营快餐店,汉堡很大~吃得累死

最后的留恋~

上海瞎逛逛

虽然离上海很近,可是每次都是为了赶飞机,来去匆匆。想着既然来了就到几个大众景点逛逛。

晚上11点到这里的时候,没有了人山人海,只有黄浦江的风。水奔腾而去,从前这样,现在也这样,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

高楼林立的魔都

喜欢这座城市,不为别的,这里有任何可能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拔地而起一座让人仰望的高楼。可是也不会变得冷冰冰。街头巷尾的便利店还有好吃的饭团等着你。

汀让久石宫崎骏的音乐。没有歌词的音乐,让人迷醉。舞台上的人那么闪闪发亮,那么神圣。

最后小贴士

1.迪士尼一日游,现在门票500.可在官网上订购。到现场凭身份证领取即可。
2.上海11路地铁终点站即到迪士尼。出站后最好先买好回程的地铁票。
3.推荐项目: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沉落宝藏之路,一个小矮人矿车。尤其飞跃地平线,超级赞,我玩了两次!
4.这次去是在工作日,人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排队时间基本在40-90之间,没有超过90的。可以忍受。别怕排队,真的值得。
5.进去先拿fp卡。如果人太多就直接排队去玩就好了,早上大家主要集中在飞跃地平线这里,可以选别的玩,中午吃饭的时候再回来玩这个项目。
6.花车游行1:00pm,晚上夜光秀8:30pm,千万别错过。入园时拿好地图和项目时间表,认真安排时间。
7.旋木一定要晚上坐才梦幻,以为自己是小公举~
8.最后的最后,别舍不得钱,进园区不用带水和食物,轻装上阵。我只带了一只龙猫小包,里面是门票,钱,手机。这样玩起来才畅快,不用挤着去存包,不会玩到后来累得走不动。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2 17:26

引用 helloly 的图片:

2016-06-24 15:51

2016-06-25 18:3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7 09:59

引用 shimeng 发表于 2016-06-27 09:59:40 的回复:

回复shimeng:在最后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