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富士山4天暴走

2016-06-22 15:05 893/4

西安——成田——东京塔

海航机票往返2505/人

在机场购买了Skyline特急直达日暮里,酒店在西新宿,于是又倒了地铁到达酒店。简单收拾后,出发去东京塔。

一兰拉面,面上来太饿了,忘记拍面~~实在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味道棒棒哒。

会九点前去Highway Bus购买了河口湖的高速票。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明治神宫——河口湖——富士山

早起去明治神宫一跳。

打包行李,出发从新宿——河口湖大概1小时50分钟,到了河口湖站下车,用投币电话打给房东,房东说大概1个半小时后来接我们,此刻河口湖下起了瓢泼大雨。

我们在河口湖站内的小店吃了特色拉面拌饭什么的,味道一般般。

这家酒店美的好夸张,整个被鲜花环绕,但我们时间紧迫。放了行李还要赶回车站,坐车去登富士山。尽管酒店老板极力反对我们去,因为天气原因,他说我们上去只能看到:雾!我们一家还是决定去碰碰运气。

不夸张,五合目就是这样。。。

哇哦,在我们遗憾万分的时候,一阵风把乌云吹走了。五合目上的游客都抓紧惊呼拍照。因为没有1分钟时间,乌云就又遮住了Mr.Fuji。

最后一班下山的车是5:15,到达河口湖站本想在河口湖吃烧烤,结果那天很多店都关门过端午节了,于是我们搭乘了Taxi,回到酒店,泡面。特别推荐:蒙古泡面。

泡完面,再泡泡人啦。酒店有私人温泉,分室内和室外,我和妈妈一起,泡泡温泉聊聊天。

富士山日出——东京——表参道购物

早晨4点半起床,脸都没洗就坐在湖边等待日出。因为太过关注Mr.Fuji,我们全然忘记日出这回事。不过总算拍了很多美丽的皂片。摄影爱好者爸爸过足了瘾。

拍完照片沿着小路走回酒店,准备Ckeck out回东京

到了东京去了酒店放好行李,出发到表参道,吃东京第一名的炸猪排。

因为和父母出行,可想而知购物时间无限被压缩,在大黑屋购入三个LV后,心满意足一路小跑的带父母回酒店,这晚的酒店在天空树旁边。

晚餐在天空树里解决,药妆在酒店旁边的超市解决。累瘫!

浅草寺——成田——西安

浅草寺在维修,只能隔着保护网随便KA几张

父母对浅草寺都不是很感兴趣,出来的时候看到这家很多明星合影的菠萝包店,忍不住拔草。

在机场购物high了,被呼叫名字,一路从1号登机口狂奔至99号。。。总算回家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2 21: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7 09:59

对于雷门维修这个事儿感同身受。。我去的时候比这还惨,雷门整个被盖起来了……

2016-07-15 13:21

哈哈哈,用网盖住的,我是把把手机伸进去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