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发跟团3天2晚甜蜜游,一个让人沉醉的地方!

whlovelsh (成都) LV.14
2016-06-22 15:25 3791/88
  • 出发时间/2015-09-03
  • 人物/情侣/夫妻

成都-川主寺-黄龙

成都很多年了,一直没有机会去传说中的九寨沟,这次在网上团购了三天两晚的九寨黄龙梦幻游,团购是每个人449元,网上在线支付以后,有专人联系我,邮件方式将合同发给我,提前告知我只有成都市三环以内的才包接送,于是我提前一天是在朋友家住下的,出发当天的凌晨5点半打的去了营门口的喜马拉雅大酒店集合,集合时间是6:30,早上7:00终于出发了,踏上了旅行的征途,满怀着激动。
备注:跟团的话,除了出发当天的早饭和第三天返程的晚饭不包含,还有游览九寨沟当天在沟内的午餐也是需要提前自己准备的,其他时间是管饭的,也包括住宿,还赠送了一台晚会和一个走进藏家的活动,另外门票和交通费也是包含的,吃的很一般,别人说吃不饱,可能是我不挑食,我觉得还可以,自己带的都吃不完。

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约11点到达了川主寺的一个餐厅解决中午饭,饭菜还可以吧,吃过午饭,为了能在黄龙多玩会,导游带着我们赶紧出发了,差不多坐了一个小时到达了第一站,黄龙风景区。说是游览时间不少于三小时,但是我们那个导游人很好,我们差不多玩了4个小时才下来。 编辑

晚上17:00坐了约2个多小时的车到了九寨沟沟口,先带着我们参加了一个走进藏家的活动。其实是先要去入住酒店,然后吃了晚饭再来,然后再回去休息,为了节约时间,导游就先带我们来参加这个活动了。

参加完活动,入住了一家藏家酒店,我觉得酒店还不错了,还是24小时热水的。到了酒店我们吃过晚饭以后就回房间休息了,太累了,爬黄龙是一件体力活,说白了美景就在山顶,为了美景也值得,建议一定要泡脚,我们就是没泡第二天起来腿疼啊,九寨沟才是王牌菜啊。

第二天:全天游览九寨沟

早上6点就叫我们起床了,吃过早饭,6:20准时出发去九寨沟排队坐观光车,我们排队,导游去取票,即将看到期盼许久的九寨沟了,非常开心啊!主要景点分布在:树正沟、日则沟、则查洼沟,景区呈Y 字形的,建议先游览右边的原始森林,从上至下游览,下午直接坐观光车前往左边的长海,从上至下。

晚上19:00我们在沟口的一个艺术团参加了“九寨沟五绝之一的藏羌风情歌舞表演”,挺好玩挺热闹的。

第三天:九寨沟-藏族村寨-川主寺-茂县羌城-成都

今天参观了藏族村寨,去了一些购物点,我个人不反感购物点,就当参观了嘛,看看热闹,最喜欢的一个购物点当然是美食了,好多牦牛肉干,就像导游说的,不买也吃饱了,作为吃货,当然喜欢了,嘿嘿!

下图就是藏家村寨了

总结一下吧,我们对此次九寨沟之行还是很满意的,九寨沟的景色真的非常美丽,九寨沟每个季节都是不一样的景色,国庆节以后是九寨沟最美的时候,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去的,建议大家也去看看美丽的九寨沟,让我还很留恋的是九寨沟的李子真的是很好吃,在成都吃的都太酸了,后悔当时没多买点。还有就是我们没有遇到传说的高原反应,但是以防万一,大家还是预备一点高原反应的药物吧,要是真的有了也会影响游玩的。大家一定要带点厚衣服哈,九寨沟温差太大了,小心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