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云南广西过大年(之一)

准备出发
      今年春节跟随开心活着驴友户外一群到南方过的春节。走了几个自己心仪的景点,完成了几个心愿,虽然吃了一些苦,但是心情是愉快的,换句话说,辛苦并快乐着!
        2015年元旦群主就公布了贵州云南广西过春节的信息。但是一看到题目觉得这三个省都去过,心里也没怎么在意。可是随着南方过大年的信息不断丰富,群主定了几个点:贵州千户苗寨、肇兴侗寨、马岭河大峡谷,广西北海涠洲岛、德天跨国大瀑布、龙胜龙脊梯田云南罗平的油菜花、红土地(因此时植被茂盛,看不到红土地而取消),一看到这些点就心动了。这些点只有北海、德天瀑布去过,别的点都没有去过,而且一般都不是旅行社去的名景点。和老伴一商量就确定了,孩子们也非常支持。不再犹豫了,交费,就这样,过年的行程定下来了。
       从交完费那天起就开始期待着群主的具体行程。这日子在期待中过得好像非常慢,但是当你不经意时它又跑的特别快,转眼放寒假了,转眼就要出发了。儿子给个北国商城的卡,说:“买出行需要的东西吧。”爱婿拿过三千块钱说:”出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别舍不得,不要往家买东西,玩好就行。“临行前外孙子又拿过两千元,我和老伴说什么也不要,但是外孙子下了命令:拿着。人们常说,老人给孩子东西,孩子高兴地笑。孩子给老人东西,老人感动的哭。此话不假,儿子,爱婿的孝敬好像已经习惯了,可是我亲亲的小外孙子给钱我都快承受不了了。我那招人疼爱的小乖外孙长大了!直到今天想起来我心里都充满着感动!谁说”外甥子狗,吃了就走“!
        一切具备,只欠东风。

没拍照片吗lz?

2016-06-22 18:16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