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代 咖 喱 (重庆) LV.5
2016-06-22 16:04 654/3

也没有怎么计划,我们三个提起包包就走了。一月底来丽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天气不错,不至于冷。能看到这样的蓝天白云怎么都是心情舒畅的。

从客栈沿着这条小路就能走到四方街。十五分钟,不算远。这条路上有一些小酒吧小餐馆,在合适的位置能俯瞰四方街的繁华。

提前在网上订的客栈,挺有特色,比较民族风。三人间才百元,淡季旅行真的是王道!!看我披那毯子(她们说叫围巾披肩,who care…)其实白天用不着,晚上才知道多有用。

淡季旅行的好处又来了,整条街都是我的!!我是不是应该P下图再发啊……啊,我懒得了……就这样吧,很真实。我们吃了炒冰酸奶,说实话我觉得难吃得没底了。不过在四方街吃的鱼我倒是挺喜欢。

远处的山上还能看到一些积雪,本来想去玉龙雪山,雪都化得差不多了,算了吧,爬雪山的乐趣都没有了。

夜幕降临了,我们都是乖孩子,感受了一下酒吧的氛围就回客栈了。我挺喜欢这张照片,怎么说呢,有点落寞。

此行的目的地是洱海,我一直比较喜欢自然风光,喜欢海边,可能内陆的孩子很多都觉得大海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吧。洱海虽然不算什么大海,但是美丽是不输给任何一片海的。在大理古城的客栈停歇了一天,下午去了龙龛码头,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个码头,比较原始,没有过多的开发,很好,只是天气不算太好,有点阴沉。

我们是十年的朋友,什么都不纠结,我喜欢这种玩伴,很开心。

我们又一次做了对的选择,我们没有住双廊,而是选择了喜洲双廊我们也去了,可是只有失望,呆了一会儿就不想停留了,水也不清澈,到处都在施工,比起喜洲真的差远了。

喜洲住的酒店很棒,这是酒店的露台。还记得我们三个在酒店门口吃的串串吗?因为喜洲没有怎么开发,其实很落后,连吃饭的地方都很难找到,只有在酒店里面吃。我们就发现了一家卖串串的,很难吃,但是我们吃得很开心。

这是酒店的天台。本来说好第二天一起起来看日出,早上我起来的很早,可是!就我一个人起来了,我一个人孤独地在寒风中等了半个多小时,可是那天天气不好,我没有看到。回到房间,她们两还睡在床上嘲笑我。

我们骑车去了海舌公园,那里是洱海边上我最最喜欢的地方。真的美爆了,不虚此行。虽然天气不热,但太阳真的很毒,防晒是必须的。喜洲有个四方街,很古老,保存得很好,很原始,我们骑车去的。那里卖的喜洲粑粑很好吃,据说还上过舌尖上的中国

如果我男朋友看到这张照片肯定又要吐槽,废片,负分,脸都看不到。(伤感一下,现在已经是前男友了,哎)可我多喜欢这张照片的,很安静的感觉。

海舌公园里有个咖啡馆,点了东西就可以进入它的“私家海域”,这个凳子就算是私家海域。在这样的公园里点一杯咖啡,吃一点蛋糕,悠闲的可以坐一整天,发呆一整天。

我觉得自己飞得已经够好看了,连头发都控制得这么艺术,可是某人非要说丑,他就是不会欣赏我的美,总结完毕。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23 10:26

引用 瞬移杨 发表于 2016-06-23 10:26:06 的回复:

回复瞬移杨:谢谢啦,第一次在马蜂窝写东西。我刚刚又写了一篇去涠洲岛的,挺伤感的。审核过了就能看了。

2016-06-23 15:1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