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仙寓山富硒村山里人家农家乐

• 出发时间/2016-06-01

石台县仙寓山景区图

山里人家农家乐

石台县仙寓镇西南20公里,与祁门县交界,是一典型的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山区村。那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高达95% .堪称“仙人寓所”。那里不仅是与陕西紫阳湖北恩施并称的国内三大富硒区,硒含量还是三区之前首。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占12%,而且50年来未有一例癌症和肥胖症患者,是个名副其实的“长寿村”、“瘦子村”
仙寓山景区是一个集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古址文化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区。仙寓山这里有始建于唐代,至今仍保存完好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榉根关古徽道;有"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富硒第一村"--大山富硒村,有甚至世界一绝的大峡谷--七彩玉谷,这里有处于千米以上的历史名茶雾里青观光茶园、天方富硒观光茶园,仙寓山既有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又有原始自然的生态环境,更有古老浓厚的文化底蕴,被称为"仙人居住的地方

山里人家农家乐房主(注:房东有多年的户外向导经验!可提供向导服务)联系人:汪先生
房东手机号:15856646297

周边户外

富硒茶园

山里人家雪景

高海拔低纬度生长的素菜,

山里采摘的野生杨梅,自泡杨梅酒

大家好。欢迎大家到此旅游,本农家乐提供停车,住宿,农家菜,野味餐饮等服务,景点门票打折,(注:本人可提供户外向导服务,需要的游客朋友请电话咨询),联系电话:15856646297
/有自驾游或者想过来旅游的朋友可以先联系我,商量路线和一些细节,我会让你花最少的钱,玩本地最好合适的路线,,吃特色农家小吃,玩最好玩的山,水,洞。,看一看山水,听一听鸟语,饮一口富硒水,品尝一下富硒茶,享受一下天然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