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没有准备的置身美国

• 出发时间/2016-03-15

美国西部十日游记

出发时间:2016年3月15日      出行天数:10天
人物:only me                         人均费用:15000/人
拍照设备:仅一部iPhone6 PLUS   全程无自拍杆
                 对于这一点,也是我回来后一直没有写游记的原因,没有精美的照片,没有人把我拍的美美的,这篇游记会因为颜值太LOW而不被人接    受的。但为了纪念,无论怎样的画面,我想,我还是需要记录下,以备我有一天“老年痴呆”时,拿出来看看曾经的美好。
签证:十年多次往返(因为五年前有签证,所以这次走中信续签,资料简单,第一次为六年前沈阳领事馆面签,三个问题搞定)
交通:(去程)沈阳-北京-西雅图   (返程)圣荷塞-北京-沈阳    国内:南方航空   国际:海南航空
住宿:全程DAYS INN级别酒店,便宜又好住,美国好像所有这个级别酒店长的都是一个样纸,价格各地差不多
饮食:除了快餐就是快餐,我对吃的没过多爱好,会拿出一部分专门分享我吃过的……
景点:
           西雅图派克市场  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安妮皇后山 华盛顿大学 太空针塔
           科罗拉多大峡谷(南峡)
           拉斯维加斯
           洛杉矶圣莫妮卡海滩  唐人街  联合车站  比弗利山 好莱坞 环球影城
           旧金山大皇宫 金门大桥 愚人码头

没有华丽的照片,只是纪录自己的一段生活而已

我在这里要特别说明,整个行程属于半自助,就是机票,酒店有都提前订好了的,过了拉斯维加斯后至到回中国,一路有一辆奔驰商务车跟随我,带我一路从拉斯维加斯圣何塞机场。中间的景点是我在中国选定好的,时间比跟大团充裕很多,也不会带你去中国人扎堆儿的地方。因为是自己,租车怕不安全,所以找了这么一个半自助的形式。我没有习惯照酒店照片,所以全程住的地方全是DAYS INN级别的连锁店,穷游么,节省些。

因为全程仅有我自己走,没有专业摄影设备,仅一台手机,您接下来看到的所有照片应该不会感觉到美,但这是我眼中真实的美国。我写这篇游记之前看了很多这里的大神级游记贴,那精美的图片,风景,人物真是美极了,可是我没有……
即使这样,我希望可以在这里跟你们分享我眼中的美国,所以我写了这篇游记,如果有很多朋友接受我这种,没有精美照片也没有详尽攻略的游记,这个七月我要去加拿大小住一段,之后我还会来分享的,感谢~

找个国度放空满溢的自己

活了三十五岁,好像已经学会让任何事情水到渠成后,自然形成,从不强求,即便是向往的所事。
工作了十余年,突然静下来,觉得这些年的工作,生活内存太满,我需要清空垃圾重新来过。
在闲逛了几个月后,有一天听《晓松奇谈》,说:护照四十八页,每个终点都值得赞颂千篇……我突然想到我的护照上还有一个签证没有被使用,这就是美国。年少时看《北京人在纽约》,觉得那里是个遥不可及的地域。我也曾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为了出国考雅思,但从来没有考虑过美国,总是觉得这个国度跟我没有半点瓜葛
我不知道是太爱自己还是恨,六年前居然拿着一本空白的护照,去申请美国签证。对于被拒签N次的人来说,我无比的幸运,我抱着爱给不给的心理,面对签证官的三个问题,结果吊儿郎当的态度,I get it,我得到了一纸美国签证,那时候珍贵到仅一年一次往返。幸福来的太突然,我却没有去的时间,硬是耗到时效过期。去年美国签证开放十年多次,想起我需要续签一次。结果,今年三月就有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正好找一个地方放空装的太满的自己。

既然是洒脱的说走就走,既然要去放空,就不要报那种四五十人的中国大妈旅游团,才能称之为旅行,否则同行一车大妈,上车叽叽喳喳,下车只管拍照,就只能叫旅游。
去时正值《北京爱上西雅图2》上映前的炒作,所以选择从西雅图一路沿西部到旧金山

DAY1~沉睡心中的西雅图

DAY1~西雅图
@沈阳北京西雅图:中午落地,直奔派克市场——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太空针塔——华盛顿大学——吃中餐——入住酒店

关于西雅图,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在《西雅图夜未眠》那部充满爱情的电影里。再后来,《北京遇上西雅图》火了,印象里那是一个干净,天空有些阴沉的城市,落地后果然是漫天乌云的迎接我。我飞了13个小时,突然那股子阴冷让我有点恐惧,不知道这接下来的十几天里,在美国都会遇到什么。但我神奇的好像没有时差,我的生物钟就是当地时间午间12点,乘车前往派克市场,按之前找的攻略,在接下来的时间,粗略游走在西雅图的各个名地。GO!

以上是落地后,西雅图阴沉的天气,我怀疑我选择错误,这样的地方是否能心情美丽的放空自己。

西雅图的派克市场

起初对派克市场毫不感冒,觉得到了西雅图就是寻找电影里的片断,看了攻略却觉得这是不得不来的地方之一。市场很干净,让我忘掉了国内“农贸市场”的概念。一排排摆的整齐的蔬菜,花卉,水果,好像这里一切都是有秩序的。飞鱼表演很好看,围观的人们不时给予掌声。这里可以看到世界的面孔,拿着相机拍拍拍,好像购物的概念小了许多,小小的市场,也可以成为一个旅行景点。

通往派克市场路边弹吉他的大叔

派克市场里著名的飞鱼大叔,请围观的一位小妹妹帮拍了张照片。

(咖啡)关于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来之前查看攻略,看过西雅图这家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的来历,就在通往派克市场的路边,对面是海。小小的店面,门外站满了人,不跟团走的好处就是你到哪看的都是外国人,可以跟他们交流,融入其中。不能例外的,在这间星巴克,我依旧一杯拿铁,顶一顶时差,暖暖胃。有个小插曲,因为在国内换美金的时候,全是百票,我在买咖啡时拿出一张百元大钞给收银员,她吓的连连摆手,只好刷卡。手拿着一杯热咖啡走在店门前的小路,自由的人们,凉意的海风,天上的乌云,慵懒的流浪狗……心情突然好起来。这时太阳突然从云朵中闪出光,感谢西雅图这么爱我,据说已经连续一个月在下雨,而我在的那天不仅出了太阳,一滴雨都没下。

在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的帐单

看到我身后那个可爱的小蓝孩了么,我在自拍的时候,他一直在我镜头里做鬼脸,来来回回的晃,生怕我拍不到他一样的。

给我做咖啡的店员,颜值这么高

星巴克对面是个小港,天上云映着那片水,放空的情绪就来了。

走着走着太阳出来了,真是欢喜。

华盛顿大学

查攻略的时候,说这个时候华盛顿大学的樱花开的正好。
我背着个双肩包,徒步走到学校附近,打听学校的大门,原来这里没有森严砖墙铁门限制级的不许进入,而是几乎与其旁边的建筑没有界限一般,哪里都可以进出。校园的路,就是这个城市的街道。来到校园,我发了一条朋友圈,感慨如果我年轻10岁,我一定留下来不走了,来一场游学,回回炉重塑自己。可是没有如果……我只能用一个西雅图难得的晴朗下午,在校园游走感受一名留学生的心境。

华盛顿大学“低调”的校门 一个W……多大气

到了下午,能看到一片蓝天了,校园的风景如画

华盛顿大学图书馆

在这样古老带感的图书馆学习,会不会穿越~  喜欢洒进来的阳光

著名华盛顿大学的樱花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安妮皇后山

不自觉的走在这里,这里是皇后富人区
这里看太空针塔角度极好,街道干净,两旁的别墅无一相同,连大门有都很少有,真是喜欢。
上多图感受一下这里的美~

太空针塔

这里才是西雅图的标志吧,给了这个镜头,就说明西雅图到了。有阵子大家都玩一个看图猜名字的游戏,同事拿着这个塔的照片问我这是哪里,我随口答出西雅图,同事输入后答案正确,却傻傻的念叨着,这怎么能看出来是西雅图呢?我暗笑,他是没看过汤姆汉克斯那部经典的电影吧。而当时我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来到这里。所以人生想不到的太多,过好每一天,就好。

在这里没有登塔,只是在下面长时间的凝望了一阵子,不过是个标志性建筑而已。

西雅图街头即景

DAY2~暂停拉斯维加斯TO拉芙林小镇

DAY2~拉斯维加斯
@西雅图-拉斯维加斯:清晨从酒店出发到西雅图机场乘飞机前往拉斯维加斯,飞行时间2小时

这一天基本在路上,只是先飞拉斯维加斯机场,之后要驱车到拉芙林。(有水上赌城之称的拉芙林是内华达州第三大赌城。此城坐落於加州的南端接连加州及亚利桑那州的地方,建立於科罗拉多河畔,万紫千红,风情迷人。一家家赌场依河而建,您可来个小赌怡情,抑或散步於河边,聆听潺潺水流,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晚上住在小镇上,是为了第二天方便去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

小镇的景色别样的美啊~

关于拉斯维加斯,如果没有炫彩的夜景,我可能不选择来到这个城市。但在荒漠里的神奇新旧两城,还是值得一观。我对赌上一把无感,进了各个赌场看好玩的东西(主要是购物店),我赌场门朝哪开都不知道。在澳门威尼斯人赌过一次,在韩国赌过一次,两次均小胜,够买几个包包的,感脚已经用光了我这个没有外财人的所有运气,所以再没赌过。

清晨的西雅图深邃,拉斯维加斯的上空极美

拉斯维加斯机场驱车前往拉芙林小镇

住宿的酒店,两层小楼,前方视野开阔。

到了拉芙林,羽绒服脱掉,裙子穿起来。在西雅图的温度跟北京差不多,我穿着薄羽绒服都觉得有点冷。

沿途路边随处可见房车,这里人的生活方式自由自在,享受于此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DAY3~ 震撼过的图片如今成真!科罗拉多大峡谷(南峡)

酒店早餐餐厅就在科罗拉多河畔,清晨太阳酒进来,心情好极!

这扇门仿佛让我穿越回“Titanic”船上,像不像电影里,船上的门

合影穿越一下~

到大峡谷近中午,又补充一顿M记

大峡谷,我来啦!

电视,报纸,杂志……各种途径看过科罗拉多大峡谷的照片,那种震撼无以言表,想像着如果有一天我自己身临其中,又会怎样……这一刻就要来的时候,仿佛梦一样,直到那层层的错落真实的呈现,心中暗涌一股热浪~ 我驻足许久,以证明这一切是真的。

我没有专业的设备,只有一台苹果手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我自己恢常满意
大自然的造物,我不想多形容,只是不身在其中不能体会那种恢弘。
我去的南峡,许多朋友问我这什么去南峡?因为这里是大峡谷最宽点,少有成团的游人到访,只有深度游的美国本土人会选择这里。跟西峡比起来,这里人文多些,消费程度少些,你可以跟着大多美国人一起,感受这份震撼。

科罗拉多大峡谷】景致当然美极,旅途中感受人文也是收获。在这里总结一些小小TIPS,分享一下。
①大峡谷公园免费BUS,乘车一站一站走,让你少走些路多点时间感受风景。
②公园导视比较贝,中途有个小型博物馆,下午2点有个专业讲解在博物馆旁边空地声情并茂告诉你大峡谷的形成,很多孩子围着认真聆听,让他们除了来逛逛,还会学习到更多。
③公园里随处可见可爱的人们,我去的时候一群意大利人在cosplay,扮怪扮可爱,看着他们觉得这才是生活。
④亲身经历了一段小品:悬崖上坐着的是个日本女人,男朋友是法国人(通过交流得知)。在一个悬崖上,感受了各民族开心一刻。法国男人扮跳崖,日本女人扮忧郁,一会来了另一对恋人,男人韩国的,女人马来西亚人,马来女在悬崖中心就趴下了,因为怕,韩国男也不敢向前,法国男又跳了一次,大家才发现其实下面有个小小的台阶,弄的跟真的一样,瞬间笑成一团。全球民族大融合~ 旅行中就要有这样小小的惊喜

这种旅行就好在你不用再满眼中国人,弄的跟自己在广州一样。PS:国外人对小孩子的教育潜移默化的,公园里每个小盆友都有一支铅笔️和一本书,整本书里有问题有想像画,有让你写下对大峡谷的感受,且每个小盆友都认真的写每一页,真好。

在景点中心有个纪念品店,买了一堆纪念品,全部Made in Chian……

在公园里扮可爱的意大利人,COSPALY

今晚出园的时候,看到一华人男子开了一辆新款敞篷野马拉了一个妞儿

今晚住在翻译成中文的“旗杆镇”,弗拉格斯塔夫。小镇夜景也很美。

DAY4~我要回拉斯维加斯看夜景

因为昨晚住在旗杆镇,早起在等车带我回拉斯维加斯的空闲时间,我把行李寄存前台,背个小包包游走在小镇的街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我乐得其中,享受着阳光蓝天和空荡的小镇。
 我要重点说一件小事,也许在美国根本不叫事,但我感悟很深。
早起我在小镇路上走,想要过马路,但还犹豫不定中,就站在斑马线的这一端,想过还是不过。想着想着一抬头,一排车已经停在我面前,我再看居然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的,我突然不好意思的往回退,怕影响了这些车子通过,可退的时候看着第一个司机,他居然在车里向我摆手,示意我先过去,我微笑的点点头,看着他胆怯的通过斑马线,回头再望向那个司机,居然还在微笑的看着我,然后跟我say goodbye后才驶向前方,后面的七八辆车子也跟着他才通过。苍天呐,原来这一排车停在那里,只为了等我通过,没有一个司机鸣笛或不耐烦。我感慨这要是在国内……是不是要招来一堆司机的责备,说我挡了路,说我为什么不看路……

这条路带我回拉斯维加斯

看见那一排门洞的房子了么,听说好像是拳王泰森的旧宅

那些藏在这座城市的景致

之前说过,我去赌场从不赌,这次来拉斯维加斯主要是欣赏夜景,去寻找每个赌场里,最美的景致。因为我弟弟前几年来这里神游,晓得各个酒店的特色,按照他的指示,我一家家赌场走着。

注意文字!!! STAFF PARKING,银家赌场弄出一栋楼来给员工停车,一栋楼……

威尼斯人酒店

去过澳门威尼斯再来这里,别无二致,只是澳门少了一栋配楼而已。我在这里走的恍惚了,以为自己在MACAU

拉斯维加斯上空一样的月光!!!

按比例建造的艾弗尔铁塔La Tour Eiffel!

Bellagio(贝拉吉奥又名百乐宫)酒店的花厅,季度更换主题吧应该是,据说是这家酒店老板为他太太建造的。我到的前几天还是中国新年的主题,我到了的时候,是春季主题展示。

Pairs Pairs酒店前的音乐喷泉,很好看。有定时,不是时时有的,要问好表演时间。

城堡酒店

New York New York酒店,不知道为啥这里的酒店都这么起名字……这家酒店的特色是沿街一排美国最有特色的建筑模型,据说没有世贸大楼,是因为“风水先生”说,世贸大楼之后将不会存在,所以这间酒店没有建造这个具有代表性的建筑模型,有没有这么神奇呀。

拉斯维加斯旧城最著名的地方,弗里蒙特街(Fremont Street)。都在30米高的天幕上演出户外音效声光秀,闪烁耀眼的天幕和动感的音响镭射光束,在夜晚绽放着迷人的风采。上空时不时飞过去一个大活人……  晚上10点有电光LED秀。自己走在这条街的时候有点害怕了,真是人上一百形形色色(saisai)的人啊什么造型都有,我都不敢去拍,据说粘上就要钱呀

深夜回到住处,去边上的7—11买点小吃压惊。结束拉斯维加斯之旅。

DAY5~OUTLETS买买买!

这一天几乎在车上,因为要从拉斯维加斯驱车到洛杉矶。途中有个小型的OUTLETS,有人建议我可以选择在那里用餐加买买买,否则沿途貌似没有休息的地方。虽然我来美国不是为了购物的,但是东西是真便宜啊,便宜到我想在这里进货,我就不在这里形容价格了,才能心情美丽的进行明天的行程晚上住在洛杉矶ROSEMEAD

DAY6~大洛杉矶全是亲人

昨晚住在洛杉矶ROSEMEAD,离洛杉矶市中心还算不远的地方。全是华人,台湾香港人居多。到了洛杉矶你会发现真大,哪哪都叫大洛杉矶地区,发现真正的洛杉矶真小,就那么一点点,其他地方其实都有自己的名字。我到了洛杉矶在朋友圈发位置图,居然有四个熟人微信我问我怎么来了洛杉矶机,我才知道,我的亲人们都在这里呀
今天的行程我没有提前安排好,全凭感脚走。一天自己闲逛的路线如下:
联合车站
在圣塔莫妮卡海湾(Santa Monica Bay)
比弗利山
好莱坞星光大道,日落大道
唐人街
这天就是闲狂,感受一下城市的气氛,公交加地铁出行的一天。

联合车站 (Union Station) 于1939年开始运营,是洛杉矶最大的客运站,也是洛杉矶市中心著名景点,1980年它被列入美国国家史迹名录。这座融合了西班牙殖民地文化和装饰艺术派建筑风格的火车站,如今依然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并作为热门影视拍摄地,出现在数十部经典电影中,例如《江湖浪子》和《逍遥法外》。 车站前一排排美丽的棕榈树高耸入云,呵护着这个传奇般的经典建筑,而白色钟塔像是提醒着人们洛杉矶曾作为西班牙殖民地的历史。车站大厅里最有特色的是一个个独立的皮沙发、豪华的内部装饰,以及高高的彩绘木质天花板和嵌有大理石的彩色地板,这些都营造出古典气息和空间的延伸感。主候车室两侧还各有一个天井花园,别有一番风情。

洛杉矶联合车站外全貌,这天早起阴天,光线不好,其实真实的建筑特别美,走进去感受他的古老却不陈旧,里面的地板,座椅好像都散发着时光的味道。

指示标志很全的,想乘车按指示就能找到。当然我用GOOGLE地图,指明的非常详细。

我到了美国,天天伴我的除了汉堡就是咖啡,穷游就要省省省呀!

联合车站对面有个小广场,一票人好像在过节。

从联合车站出来,我要坐R10公交车去圣莫尼卡海滩。问了一路车站(其实就在街口),结果途中遇到了一个小广场,好多墨西哥人在这里好像在过个什么节日。美国人民都不坐公交车,我打听好几个人都不晓得车站在哪里。在小广场遇到一对母子,妈妈跟我说:宝贝你知道我平时是不坐公交车的,但我可以帮你找。然后问她儿子知不知道车站在哪里,儿子可爱的傻笑,然后指路,很是热情。峰回路转,往回走正在绝望时,发现R10的车站就在自己的脚下。
我用GOOGLE地图软件查公交,是带有时间的,什么时间来车标记的很清楚。但也有不靠谱的时候,R10就晚上10分钟,跟我一起等车的几个人有些急,问我在这里等了多久,是不是错过了一班车,等看到R10从前面的街口转过来的时候,一群人挥手欢呼,多可爱的人们。

公交车上拍洛杉矶最有名的建筑群,有点失败,但就这么一小堆楼……

大长腿里的圣莫妮卡海滩

R10是蓝色的公交,貌似是走快速干道的那种,中间没停几站,很快就到站了。我提前一站下车,边走边感受这里的景色。早起洛杉矶的阴霾在这里不见了,好像到了很远的地方。蓝天白云加海滩,真是美极。但不是下海的季节,我在海边略坐坐就走了,路两旁的景色倒是极美的。

看看美国的油价

路边公用自行车

天气很好,但衣服穿的有点乱,棉服和半袖共存。天气好,沿街都是小店,吃吃喝喝。

下车沿路走到尽头过这个桥,就是海滩啦。

桥上的铁丝网上有人挂锁头哦~

这个小东西眼熟不~ 《继承者们》里面出显过

乘另一辆公交46路去比弗利山庄喽!

公交车是可以让残障人士自由出行的,如上图有个直板放下,可以让轮椅自己上来,不像我们的公交,要抬上去的。司机也很有耐心,看到有轮椅要上来,放下下板,给个微笑,车上的乘客也会自觉的将轮椅位置的那排坐椅扣好立住,方便让轮椅有地方。

乘坐46路公交车,就在比弗利山庄这站下车,对面就是这个很有标志的大LOGO。真是土豪区啊,天都比洛杉矶中心的蓝。

自己出游就是这点不好,没人有帮拍美美的照片,请一位美女帮助,于是有了这张还算不错的全身照。

比弗利山上的土豪区我没有去,实在走不动了

再乘车去好莱坞,要穿过日落大道才能到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没有特别留意哪个明星,据说迈克尔杰克逊之类的名人星星上经常有花有蜡烛的。

好莱坞REDLINE地铁口的梦露

好莱坞中国大剧院,没有人给拍照多可怕,到处是我的大脸,大脸,大脸……

杜比剧院

看到REDLINE地铁口的牌子了么

地铁票单程4美金好像是,有个自助机,我弄了半天没出票,回头问一个路人,好心人帮助我买了张票,并耐心的告诉我步骤,旅行中就要有这样的人暖心不是么

在这里,自行车是可以上地铁的,自行车!!!

转了一天,我又回到了联合车站,这里的这部分小区域经常有公益表演,人们认真的看认真的演,然后给予热烈的掌声,真好 !

出了联合车站的门,就阵阵香气啊,这里的路边摊也香香哒,不过我要去唐人街吃晚餐

我仿佛到了FIVE LOVE,哈哈哈,这个词儿你们懂么?沈阳人一定懂!

这个据说是旧唐人街,说还有一个更新更大的,真正的中国人都搬去那里了,这里现在都是菲律宾人,马来人……

傍晚,太阳落山了,风起了,我一个人在等回ROSEMEAD的公交车。

回到ROSEMEAD,找家星巴克暖暖胃,美美的睡觉了

DAY7~环球影城大人的迪士尼

好莱坞环球影城个人攻略:
上园区:
游乐类的有:影城之旅(Studio Tour)、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Ride)、怪物史莱克(Shrek-4D)、神偷奶爸小黄人(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哈利波特
表演类的有:未来水世界(Waterworld )、特效舞台 (Special Effects)、环球动物演员(Universal’s Animal Actors)
餐馆,大批纪念品店,仿古小街,广场,角色扮演。

下园区:最惊险、游人常常大量聚集的三个游戏都集中在下园区。木乃伊(Revenge of the Mummy Ride)、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The Ride)、侏罗纪公园 (Jurassic ParkRide)

不知道是人不多,还是我会玩,全天的时间,基本把项目都玩到了,下面分享我的心得:
1.未来水世界:历时20分钟。场地看台,电影科技特效秀和演员表演。非常精彩。应该是必看的项目!没有之一。你要看好时间,合理安排,不然错过场次后,会因为时间不够看不上,我看的是下午2点的那场。
2.卑鄙的我(小黄人):历时20分钟。影院过山车非常刺激喔,3D影片。
3.史瑞克4D影院:历时20分钟。很大的影院,3D影片,影院观感、触感特效。
4.环球之旅:这个是山下,有个游览车的,你要排除,大约历时1小时。坐游览车去影棚、布景等地方,介绍电影拍摄的故事。中文版导览每天只有三班。三个班次始发时间分别是10:30, 12:00, 14:00. 其中比较有趣的片段有《金刚场景》、《洪水场景》、《地铁站地震场景》、《波音废墟场景》、《速度与激情场景》等等。根据院内电影拍摄回避需要,这些地点不一定都会去到,但是放心啦,司机和导游会尽量带大家去多的景点。上车前会取3D眼镜。
5.辛普森虚拟过山车:历时20分钟。每架车一个小厅一个屏幕的虚拟过山车,刺激。
6.变形金钢:历时20分钟。3D过山车。可以说是园区里面科技应用最佳的一个ride,超爽超赞,所以人才老是那么多融合电影中逼真的3D高清影像,配合惟妙惟肖的飞行模拟技术,加上最先进的物理和特技效果,变形金刚3D过山车会将亲们的感官体验上升到极致。门口还有一众coser穿着美军制服和高2、3米的变形金刚合照。根据时间不同出来的角色不同,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都像就在你眼前一样的,特别真实。
7. 角色扮演:园区里有很多工作人员扮演的电影角色,可以免费合影。
8.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一众恐龙,一个大坡,然后湿身!!因为我是一个人,所以每次排队都被安排在边上的位置,下来以后半身湿透透呀
9.哈利波特:我去的时候刚好已经开园了,特别正好。园子里没有另一个美国主题乐园那么全,但还好,这个项目要求存包包,出来我才知道为什么要存包包,整个人360度骑扫帚飞呀,给我晕死,胃差点飞出来。入口有个存包处,凭指纹免费存包,最好把小饰品一并存了,眼镜,挂子的那种耳环什么的,我是出来才知道这玩意容易把身体以外的东西全TMD飞出去……哈利波特里还有一些小房子有一些小表演互动之类,然后就是卖“袍子”魔杖之类的小店,魔杖贵的呀,死贵,好几百。就那么根破棍儿……
10.木乃伊复仇:历时10分钟。超级过山车,场景和屏幕制作很一般,但是作为过山车狠狠很刺激。这个项目也要求存包,必需存,不然你的东西都会飞出去吧。我连耳环项链都摘了。

总结以上的,你进园就先到山下排那个“环球之旅”的1小时的游览车,出来再去玩别的。我去的时候上午10点有中文解说的,我差一点点没赶上,真真有一些是听不太明白的,语言差一点的记得排中文解说的。然后出来我就上山了,玩了山上的几项,我去的时候也有一些排队要排50分钟以上的,合理安排!!! 上山我先去哈利波特,可能因为刚开,人超级多,在这里玩后,去了史瑞克,差不多1:30去水世界排队,结束去山下,山下项目不用转,就那么几个一个个玩就好,然后上山,人就少多了,我把山上剩下的都玩了,6点出园的!

园子里的店,我没买什么,一个是嫌背着占地方,另一个全部MADE IN CHINA~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坐完全部的东西后,晚上回去也没有吃饭(全天只喝了一杯星冰乐),胃里翻浆倒海。如果白天我要吃东西,坐完项目会晃吐!每个项目都像迪士尼里的过山车,或者更甚!!!太小的朋友就不要体验了,我反正坐这一次就够了,够够的了

希望分享这些对你们有用哦~~

清早排队进影城的人们。这人还不算多,跟迪士尼一样要过安检,看包包内的东西,检票。

环球旅行排队上车的地方,我大约排了30多分钟就上车了,人还是相对较少的,暑假就难说了。

游览车最前面有真人在解说,配合电视屏幕。

变形金钢车队

体验山洪,洪水来袭,很真实的呀

飞机坠落

这里不是刚刚开园的哈利波特。

跟迪士尼一样,这里有很多COSPLAY的玩偶可以跟你照相,工作人员就能把你拍的美美哒!

水上世界表演,真人的,爆炸之类的都很真实

玩够回住的地方喽!!!

住在贝克斯菲尔德,酒店里有温泉游泳池,边上的小水池热水按摩的,我坐了好一会儿,好缓解这一天玩耍的疲累……

晒屎!

睡!

DAY8~旧金山

在去旧金山的路上,到斯坦福大学附近,帕罗奥图路过一个小镇子,卖土特产干果之类,可以休息还有儿童游乐设施,分享一下图片。

从酒店出发去旧金上的公路上,到处都是WINDOWS XP桌面壁纸一般的风景,蓝天白云绿草地!

中图休息的地方,像童话的世界,还有旋转木马,小火车,天很蓝,云白白的,太阳刚好,享受1小时的静谧

说实话,到了旧金山我已经快玩不动了。朋友建议我这个线路应该玩15天比较合适的,可是我这人体力有限,超过10天我就崩溃了。旧金山就是略略的去了几个知名的地方,心境已经不如在西雅图来的兴奋了。

旧金山市政厅,又是大脸自拍。

观光车

旧金山艺术宫
美国旧金山艺术宫原建于1915年,本是为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所盖,当时曾吸引了1800万游客参观,但在会后就被废弃,一直到1962年才委请著名德裔建筑师梅贝克(Bernard Maybeck)来设计重修,他专长细部装修,这是这座「艺术宫」精雕细琢风格的由来。

金门大桥自拍,只能放下半张脸

金门大桥景点卖纪念品的店,有小朋友席地而坐看书

买了明信片

远处是著名的“恶魔岛”,岛上有监狱,据说监狱不用设防线,因为犯人根本逃不走,海水特别凉,而监狱给人用温水洗澡,所以想逃的没游到对岸就会死翘翘

赤脚的行者

来到旧金山,我才知道这也是个著名的建筑——泛美银行

旧金山晚高峰堵车,这么多天第一次看到堵车

穿过旧金山湾区大桥,去奥克兰

DAY9~别了,美国(san jose GO BACK)

关于这些天吃什么?

特意专门开辟一章,写吃的。其实,我一个穷游,吃不到什么好吃的,我只是把我的饮食整理一下而已,谈不上多好吃,给自由行的人们,一点参考吧。

1、特别推荐只有美国西部有的一个汉堡品牌IN-N-OUT,肉饼是新鲜肉现做的,不是M记K记那种冻肉,夹的蔬菜很新鲜,酱料也好吃。我吃了几顿没吃够,据说东部只有纽约有一家这个店,所以来西部一定要吃这个哦,薯条是那种宽宽厚厚的很入味也好吃。
2、美国PIZZA  HUT有自助的,$6.99(不含税和小费),全下来8块多吧,能吃很饱,这里的饮料也是可以随意续杯的。
3、M记遍地都是啦,可是跟国内的汉堡完全不一样唉~下面有图有真相自己看下。
4、PANDA Express是个美国连锁的中餐馆,就是中式打盒饭那种,分一个两个菜三个菜配主食那种,还可以单点面之类,我没拍太多照片,总之喜欢中餐的在这个店多吃点吧。
5、所有我住的酒店边上都有像7—11这个的小超市,我大部分晚餐都在这里解决,买酸奶有点困难,全是大桶的牛奶,便宜的要死。买一些小PIZZA可以加热的,零食什么的也多,都是大袋的,都很便宜。
6、所有酒店都含早餐的,但都是牛奶咖啡,炒蛋,华芙饼,水果有大橙子之类的,到最后一天我要吃吐了
7、星巴克遍地都是,我实在不爱吃什么就来一大杯,又暖胃又提神又充饥。但丝毫不影响我睡眠
8、在洛杉矶唐人街,我居然吃了顿菲律宾人的河粉,下面有图,也不错的。

IN-N-OUT的店员,送我小盆友来才给的纸帽子,跟我合影

拉芙林赌场酒店早餐,特别豪气,$12.95牛排套餐,当然还要加小费,免税。

美国的麦当劳是这样婶儿滴

PANDA EXPRESS,一个中餐连锁品牌,很多地方有,东西也就那么回事,吃多了汉堡比萨,这个就当换换品味吧。

酒店早餐标配就是这样的。

美国必胜客的自助,¥6.99每人,比萨薄薄的很好吃,还有水果味,沙拉也无限量。当然炸鸡是另点的¥14.99

美国版乐事薯片蜂蜜味,没有中国的好吃

洛杉矶唐人街一餐菲律宾人的河粉,挺好吃的。

洛杉矶唐人街这家店到饭点儿站排应该挺好吃的吧,可是我没有力气站排等了,川菜为主。有机会你们可以去试试。

斯坦福大学附近的樱桃派,很好吃的。

这款奇多难死吃啦,不要买啊~~~@@@!!!

美国酒店标准早餐

好了,我用了405张图片记录我的10天美国之旅,希望你们没有看烦。其实也只是为了给自己纪念……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22 21:26

引用 豆豆乐乐过家家 发表于 2016-06-22 21:26:10 的回复:

回复豆豆乐乐过家家:谢谢😘

2016-06-23 00:18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6-27 01:01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6-27 09:59

引用 appleangel 发表于 2016-06-27 01:01:43 的回复: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