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兮带你看世界之 英国 黑池欢乐海滩Black pool pleasure beach

• 出发时间/2016-05-13

介绍咯

从15年开始在英国留学,然后现在开始暑假啦!开更英国的深度游>3<
Black pool 是英国有名的度假的地方,整个小镇就是休闲娱乐的地方,汇集了很多种游乐场所,比如海洋馆、游乐场、海滩、还有一个室内的水上乐园。刚来英国不久就听说了这个地方。Black pool pleasure beach 最著名的就是这个同名游乐场啦,拥有号称是欧洲最大最长最快的过山车BIG ONE.

到达

有火车可以到达 坐车到Black pool Pleasure beach站下车。下车后大约还要走十分钟的路才能绕到正门哦。
靠近Black pool的城市还有公交车可达,我是住在 Preston的有68路可以到达。

游乐园每天开园时间为11:00-17:00
一定要早去,最好早上一开园就进去,我们是差不多11点多就到的,而且去的当天几乎没有什么人,基本上没有排队等候,也玩到闭园才出来,而且还没有全部都玩到。
一定记得!要提前在网上订购票哦,网上订票有优惠,比现场可以省至少9磅,如果提前10天购买,还会更加优惠哦
周一到周五是非繁忙时段 21磅每人 (包涵所有游乐设施)
周六 周日是繁忙时段 23磅每人

网上订票会收到一封邮件,邮件里面有一串号码,到了游乐园去取票的地方给柜台的工作人员看,然后会你核对一下你的名字,没有问题的话就会给你一包东西!里面有优惠劵(一些吃的店的优惠、购物优惠),进门的pass票,地图,还有在你的右手上套上一个手环,所有游乐设施玩之前都要照这个的哦。

开玩啦!

Black pool 一共大约有9个过山车。
因为当时我记得我们一共坐了8个过山车,除了门口的一个没有坐其他都坐了。
因为最后出来玩了门口的激流勇进,当时身上全部湿光了,不敢再上过山车吹风了。
最精彩的过山车就是big one 了 号称是全欧洲最大的过山车 这个一定要去!很爽很舒服!说起来其实还没有一些小的过山车吓人。
因为它不是全俯冲的,它是蛇形扭转的,所以对于心脏压力还好。
不要命的可以去试试悬挂式的,反正我觉得那个最恐怖,对身心都是一种摧残!下来的时候我脖子扭到了。。。

Black pool 的这个旋转木马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旋转木马,真的是大人的游戏!
普遍马都很高,我们基本上是爬山去的。
然后速度非常快,有种真的在草原上飞驰的感觉!超爽!

这个是blackpool最大的一个激流勇进,里面非常非常精彩。一定要去!然后一定要穿好雨披 科科。
我就是完全没穿雨披 完全湿透 科科。

尾声

游乐园固然好玩也要注意身体哦!我们第二天都腰酸背疼到动不了 可能是过山车撞击的太凶狠了。。
之后我还会陆续更新英国的游记。喜欢的话记得关注我哦。

这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3 10:26

引用 lcynxs 发表于 2016-06-23 10:26:12 的回复:

回复lcynxs:重新补了一些介绍 你可以再看看

2016-06-23 18:03

有美图!求美文!